作者kimudaku (kimudaku)
看板Ayu
标题[情报] LOVE ~Destiny~ (10th Anniversary version) 官方试听
时间Thu Dec 11 19:38:59 2008
http://www.avexnet.or.jp/avexdb/ayu/asx/AVCD-31581_003.asx
官方30s试听,听得很不过瘾.
没有降KEY
多了惯例的抖音
多了一份真挚的感情和嗓子被操10年的风霜(逃)
编曲好像也有改变.
TO BE好像还没有试听,找不到///
比起LOVE DESTINY更期待TO 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76.110
1F:→ hisayoshi:头推 高音拉得好勉强 可是好诚恳的一首新版本 12/11 19:42
2F:推 HSNUFOX:好多风霜打在我脸颊上啊!!(痛>"<) 12/11 19:42
3F:推 ASAMISTAR:嗓子被操10年的风霜XD 12/11 19:43
4F:→ HSNUFOX:不过编曲好好听XDDD 应该是String Orchestra version吧 12/11 19:43
5F:推 noblempress:超好听耶 好有感情! 12/11 19:45
6F:推 choco01:好听好听>///< 30秒真的听不过瘾 12/11 19:46
7F:推 hisayoshi:我觉得这首十周年版本的LOVE 更唱出Destiny的感觉了 12/11 19:47
8F:推 ayulove822:好听耶!变的有点哑嗓感觉更成熟~ 12/11 19:47
9F:推 flyevolution:我觉得比原版好听 原版声音太薄了 而且更有感情了:) 12/11 19:48
10F:推 globeface:比较喜欢这种声音厚实的感觉 12/11 19:49
11F:推 noblempress:我也喜欢後期的专辑或单曲声音!很有感情..^^ 12/11 19:54
12F:→ noblempress:精选我几乎只听第二片 和 第三片(逃)XDD 12/11 19:55
13F:推 chriscjh:好成熟的感觉,ayu真的长大了...^^ 12/11 19:56
14F:推 enokian:比原版好听+1 成熟的歌要配上历经风霜的嗓音(殴) 12/11 19:56
15F:→ chriscjh:怎麽办,我好希望星期三快点来啊!!!!!! 12/11 20:05
16F:推 Heavenark:成熟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特别的不同.. 12/11 20:16
17F:推 natki:好爱这首歌 以前好听现在虽然声音沙哑@@ 但也好听>///< 12/11 20:23
18F:推 aya0416:我也喜欢现在的 感情丰沛阿!! 超好听的 30s好短 > < 12/11 20:38
19F:推 flowercatpt:我也比较喜欢现在这样的声音~超有感觉的~~30s好短 +1 12/11 20:43
20F:推 Dornan:都很喜欢~~ 不过还是很想听TO BE可以唱到多猛的程度XD 12/11 20:46
21F:推 deanature:推D大说的 12/11 20:48
22F:推 firekent:比原版好听+1 XD 我希望特典海报会很漂亮 :P 12/11 20:48
23F:→ deanature:两者都有特色啦 毕竟随年纪增长 爱情态度也会不一样 12/11 20:49
24F:推 fakeayumi:比原版好听+1 12/11 21:08
25F:推 EVASUKA:比原版好听+1 更期待To be +1偏向买To be 12/11 21:11
26F:→ EVASUKA:其实今年好乐钱柜都有进LOVE这首 12/11 21:12
27F:推 maydayfans5:我觉这版本比原版本还有味道~唱出经历十年的味 道 12/11 21:26
28F:推 solomiyabi:比原版好听!!!经过10年历练的嗓音唱起来更有味道~期待! 12/11 22:33
29F:→ momentumayu:更期待TO BE +1 XD 12/11 22:41
30F:推 audrey94:这版的编曲有种温暖的感觉 12/11 23:41
31F:推 alice8737:10年的风霜我爱= ˇ = 好听+1 12/12 00:43
32F:推 PigDs:点了..无法显示网页Q__Q.... 12/12 01:38
33F:→ kimoSky:to be 好听到令人想哭 XD 12/1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