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hhs0808 (Straight)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正面、側面
時間Thu Dec 11 00:25:42 2008
再來聊一下
這次的封面和mw一樣都是正、側面的ayu
大家拿到實體之後
會不會像這樣
MW側 MW正 d/g g/d
這樣放呀
當然海報也是這樣擺
喔喔
等不及了
還是會像普通單曲一樣
就直接收著呢
????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7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3 Idols_3JP 人物 Σ哈日藝能宅即便
4 JP__Groups 日本 Σ* 公 共 浴 池 *
23 Triple-AAA 日本 清新!健康!專業!歡迎光臨AAA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0.172
※ 編輯: pshhs0808 來自: 118.167.120.172 (12/11 00:35)
1F:推 mirrorcle:害我想好久 12/11 00:35
2F:→ pshhs0808:哈哈 那為了表示歉意 親一個~ 12/11 00:36
3F:→ knmtou:我沒有地方擺AYU的CD了 囧 12/11 00:37
4F:推 mirrorcle:我家的小房間哪來當ayu的房間了 12/11 00:41
5F:推 youngandayu:原本想四張擺一起 可是D/G不是像MW那樣大特寫~"~ 殘念 12/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