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hhs0808 (Straight)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正面、侧面
时间Thu Dec 11 00:25:42 2008
再来聊一下
这次的封面和mw一样都是正、侧面的ayu
大家拿到实体之後
会不会像这样
MW侧 MW正 d/g g/d
这样放呀
当然海报也是这样摆
喔喔
等不及了
还是会像普通单曲一样
就直接收着呢
????
--
(C)lass 【 分组讨论区 】
7 视听剧场 偶像, 音乐, 广电
3 Idols_3JP 人物 Σ哈日艺能宅即便
4 JP__Groups 日本 Σ* 公 共 浴 池 *
23 Triple-AAA 日本 清新!健康!专业!欢迎光临AAA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20.172
※ 编辑: pshhs0808 来自: 118.167.120.172 (12/11 00:35)
1F:推 mirrorcle:害我想好久 12/11 00:35
2F:→ pshhs0808:哈哈 那为了表示歉意 亲一个~ 12/11 00:36
3F:→ knmtou:我没有地方摆AYU的CD了 囧 12/11 00:37
4F:推 mirrorcle:我家的小房间哪来当ayu的房间了 12/11 00:41
5F:推 youngandayu:原本想四张摆一起 可是D/G不是像MW那样大特写~"~ 残念 12/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