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che0605 (佩佩)
看板Ayu
標題[心得] Marionette 代代木 演唱會 雷
時間Thu Dec 4 21:27:58 2008
還是雷一下好 考慮沒看演唱會 且要買DVD的TA~
看了代代木黑漆漆版 Marionette的短片(前+唱歌+後)
一整個毛骨悚然 覺得整段看起來超級可怕的 尤其是後面那邊
後來回去爬大家演唱會的心得文
發現大家的看法跟我不一樣⊙_⊙
我覺得是ayu把那些男傀儡娃娃放上去以後
卻打開了他們的詛咒 反倒是自己變成了娃娃
有點像是角色調換一般
所以後來那些男舞者才會在那邊哈哈大笑的
看完的當下真的快嚇死了
但是也讓我更愛這首歌
不斷不斷的重播再重播
該不會自己也被操縱了吧 XDDD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看法嗎????
--
___ ╔══════╗ 小姐,打擾了 ▄▄▄ ╔
═════╗
╱ ╲ ║等等嘛! ^.< ║ 我來收房租了 ▂███▂ ║
║
│◎ ◎│ ║我在換內衣 ║ ╰ ︵ ︵ ║
║
~│────│~ ╣你別開燈喔! ║ ‧ ‧ ║
║
>( 。 )( 。 )< ╚══════╝ ◥▼ ◤ ║
║
│ │ ψdiabloq13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3.31
1F:推 tamaki415:我跟你一樣 我一開始看也是這樣想 12/04 22:12
2F:推 HSNUFOX:這個分析很有趣耶XDDD 越看越覺得是這麼回事~ 12/04 22:20
3F:推 ptt3068:推簽名 12/04 22:36
4F:推 sana51:我覺得這個想法比較棒~多了驚悚的感覺!<我很膽小Q_Q> 12/04 22:42
5F:推 rati:我第一次看完影片,我全身都毛了,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很詭異XD 12/0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