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che0605 (佩佩)
看板Ayu
标题[心得] Marionette 代代木 演唱会 雷
时间Thu Dec 4 21:27:58 2008
还是雷一下好 考虑没看演唱会 且要买DVD的TA~
看了代代木黑漆漆版 Marionette的短片(前+唱歌+後)
一整个毛骨悚然 觉得整段看起来超级可怕的 尤其是後面那边
後来回去爬大家演唱会的心得文
发现大家的看法跟我不一样⊙_⊙
我觉得是ayu把那些男傀儡娃娃放上去以後
却打开了他们的诅咒 反倒是自己变成了娃娃
有点像是角色调换一般
所以後来那些男舞者才会在那边哈哈大笑的
看完的当下真的快吓死了
但是也让我更爱这首歌
不断不断的重播再重播
该不会自己也被操纵了吧 XDDD
有人跟我有一样的看法吗????
--
___ ╔══════╗ 小姐,打扰了 ▄▄▄ ╔
═════╗
╱ ╲ ║等等嘛! ^.< ║ 我来收房租了 ▂███▂ ║
║
│◎ ◎│ ║我在换内衣 ║ ╰ ︵ ︵ ║
║
~│────│~ ╣你别开灯喔! ║ ‧ ‧ ║
║
>( 。 )( 。 )< ╚══════╝ ◥▼ ◤ ║
║
│ │ ψdiabloq13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53.31
1F:推 tamaki415:我跟你一样 我一开始看也是这样想 12/04 22:12
2F:推 HSNUFOX:这个分析很有趣耶XDDD 越看越觉得是这麽回事~ 12/04 22:20
3F:推 ptt3068:推签名 12/04 22:36
4F:推 sana51:我觉得这个想法比较棒~多了惊悚的感觉!<我很胆小Q_Q> 12/04 22:42
5F:推 rati:我第一次看完影片,我全身都毛了,看第二次还是觉得很诡异XD 12/0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