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love (小肯K逆)
看板Ayu
標題[討論] 今年巡迴的DVD封面~
時間Tue Dec 2 22:36:02 2008
去年的DVD封面是1 LOVE那時候穿的狂野裝~
不知道今年的DVD封面會是哪個封面呢~
依照今年主題 會採用Mirrorcle World船長服當封面的機率很高
不過自己私心想要Marionette的娃娃服當封面>///<
1. t2m~A song for xx的緊身狂野裝
2. Fly high~Depend on you 粉紅格子制服裝
3. Don't leave me alone~my name's woman 的女王裝
4. Marionette的娃娃裝>///<
5. HANABI~End roll(還是超現實進化的組曲? 忘記了XD)的白色小禮服
6. Mirrorcle World 船長裝
7. ENCORE之後的T恤裝
我個人希望是 2 或是 4 不知道其他版眾自己希望是哪個服裝當封面XD?
--
是K逆,唸錯就K你( ̄▽ ̄#)﹏﹏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99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kendy0817:2.4.5都好喜歡耶 12/02 22:36
2F:→ justicem:6很有機會耶!畢竟是十周年紀念單曲 12/02 22:37
3F:推 flowercatpt:希望海盜船整個搬上封面XDD,不過我也偏愛木偶裝~可愛 12/02 22:38
4F:推 sa77119:船長是有氣勢 木偶的話也滿甜美的~都很好 12/02 22:38
5F:推 tokyork:重新拍一個封面(穿tour的秀服) 很多藝人都會另外製作.. 12/02 22:38
6F:推 kowei526:送一艘模型船吧!(誤) 12/02 22:38
7F:推 globeface:如果海盜船上封面,那Ayu就只剩一咪咪了XDDDDDDDDDD 12/02 22:39
8F:→ globeface:或許跟MY STORY一樣的風格或許不錯? 12/02 22:39
9F:推 frutiva23:4,5也不錯,但是鑑別度不高。 12/02 22:39
10F:→ kendy0817:不是5..是6~~~ 12/02 22:40
11F:推 flowercatpt:那折衷,送一艘模型船吧!(誤) +1XDDD 12/02 22:40
12F:→ chriscjh:10周年要講氣勢,那就6吧~ 12/02 22:41
13F:推 tsubasaayu:我也覺得是像2005 12/02 22:41
14F:→ globeface:噗,還要自己組模型XDDDD 來個有十週年氣勢的封面吧! 12/02 22:41
15F:推 Singwen:其實我已經在私心猜測ayupan新款式了XDDDD 12/02 22:42
16F:→ knmtou:會不會最後就只有一個LOGO之類的XD 12/02 22:42
17F:推 IKURAQ: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12/02 22:43
18F:推 kowei526:還是"把手伸出來"的特寫畫面呢?*/////* 12/02 22:43
19F:推 fatfather:結果只有一個10週年A LOGO 12/02 22:45
20F:推 hisayoshi:跟m大同感 覺得船長機率很高 但私心想要牽線木偶娃娃服 12/02 22:45
21F:→ miraclelove:樓上不要鐵嘴阿﹨(╯▽╰)∕ 12/02 22:45
22F:推 globeface:哈哈,搞不好真的只有LOGO也說不定 12/02 22:45
23F:推 tsubasaayu:站在亞洲地圖上好了 12/02 22:45
24F:→ miraclelove:我說胖爸( ̄▽ ̄#)﹏﹏ 12/02 22:45
25F:推 fakeayumi:像06年那樣放船再疊一張特寫嘛fufufu 12/02 22:46
26F:推 flowercatpt:不然來個巡迴點的地圖也不錯啊XD 12/02 22:46
27F:推 chriscjh:放第一排第一位歌迷的玉照好了...(逃) 12/02 22:47
28F:→ hisayoshi:支持娃娃服 是因為覺得這是整場最有質感的一套服裝... 12/02 22:47
29F:→ miraclelove:不然A LOGO飛機飛到台灣的圖也可以阿(づ′▽`)づ 12/02 22:47
30F:→ fakeayumi:放飛到台灣會被其他地方罵死吧? 12/02 22:48
31F:推 s60085:娃娃服+1 我超愛... 12/02 22:48
32F:推 liuyufang:最愛女王裝,但是其實每個都愛耶~~真難選擇 12/02 22:51
33F:推 f126975955:MY STORY質感大拼貼重現+1 12/02 22:51
34F:推 weichulin:我想要開場的圖騰 12/02 22:51
35F:→ fakeayumi:大拼貼大好,可是底色粉色或黃色都好亮~~ 12/02 22:53
36F:推 globeface:開場圖騰放在封底啦XDDDDDDDDD 放封面好像陰陽座(毆) 12/02 22:53
37F:推 HSNUFOX:推放封面好像陰陽座XDDDDD 12/02 22:54
38F:推 hisayoshi:說到開場的圖騰 對耶 有人要幫A標魔法陣拉票嗎XD 12/02 22:54
39F:推 snubi:紅色駝鳥裝 12/02 22:55
40F:→ fakeayumi:陰陽座是什麼東西?我知道圖騰可是不知道陰陽座是什麼? 12/02 22:56
41F:推 HSNUFOX:請叫他女王裝XD 12/02 22:56
42F:推 evabird:陰陽座是個樂團 12/02 22:58
43F:推 globeface:陰陽座算是一個日式古典風格的視覺系band吧(應該) 12/02 22:59
44F:推 snubi:陰陽座是日本的一個重金屬樂團。外表可列入視覺系。但不是古 12/02 23:01
45F:→ snubi:典,應該說將主唱演歌式唱腔和和服裝扮融合重金屬的超屌樂團 12/02 23:02
46F:推 allanboy32:1或6 1那套配上麥克風架整個很有氣勢啊!!! :D 12/02 23:02
47F:→ snubi:哈~我愛陰陽座 嘿~ 12/02 23:03
48F:推 fakeayumi:哇~感謝樓上幾位為孤陋寡聞的我解答!! 12/02 23:06
49F:推 globeface:推snubi的詳細解答 12/02 23:07
50F:推 joyce78804:希望是粉紅格子制服或木偶裝XD!喜歡AYU像娃娃的造型~ 12/02 23:10
51F:推 PTT0nline:原PO蠻帥的...我希望封面是牽線木偶影片退場影最後一幕 12/02 23:23
52F:→ miraclelove:樓上( ̄▽ ̄#)﹏﹏ 12/02 23:35
53F:推 ayuta7817:可以特別拍嗎(妄想) 12/02 23:35
54F:→ miraclelove:樓上你的特別拍是想要什麼呢( ̄▽ ̄#)﹏﹏ 12/02 23:46
55F:推 ayulove822:像03-04那種特別拍的(可是不要鹹蛋超人) 12/02 23:56
56F:推 aya0416:我喜歡牽線木偶 @o@...超美的造型 12/03 00:00
57F:推 Heavenark:都喜歡啦:) 台灣場有收錄就不管了 哈哈哈哈 12/03 00:03
58F:推 nick0367:牽線木偶+1 12/03 00:08
59F:推 zseal:你快開電台啊啊啊啊啊 12/03 00:20
60F:推 lugia777:推魔法陣XDDDDDDy 12/03 00:22
61F:推 Heavenark:或許真的只有a logo 而已 10周年翅膀的XD 12/03 01:50
62F:推 catspajamas:Marionette!!!!>///////////////< 短髮ayu娃娃 12/03 02:07
63F:推 okpong:牽線木偶++++1 12/03 08:53
64F:推 hsyuhe:覺得船長機率很高XD 很帥氣的造型 不過木偶也很讚!!! 12/03 09:33
65F:推 catseye510:我覺得最有可能是船長裝,雖然我自己喜歡粉紅格子裝 12/03 10:18
66F:推 momentumayu:像2005全部都出現嘛XDDD 可以推出多種封面... 呵呵 12/03 10:41
67F:推 chen1642:想要鍍金的十周年LOGO!!!Y 12/03 12:09
68F:推 helentin:娃娃裝 +1 船長裝最符合 :) 12/03 14:33
69F:→ nie1:船長造型很有可能.logo很有可能 12/0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