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love (小肯K逆)
看板Ayu
标题[讨论] 今年巡回的DVD封面~
时间Tue Dec 2 22:36:02 2008
去年的DVD封面是1 LOVE那时候穿的狂野装~
不知道今年的DVD封面会是哪个封面呢~
依照今年主题 会采用Mirrorcle World船长服当封面的机率很高
不过自己私心想要Marionette的娃娃服当封面>///<
1. t2m~A song for xx的紧身狂野装
2. Fly high~Depend on you 粉红格子制服装
3. Don't leave me alone~my name's woman 的女王装
4. Marionette的娃娃装>///<
5. HANABI~End roll(还是超现实进化的组曲? 忘记了XD)的白色小礼服
6. Mirrorcle World 船长装
7. ENCORE之後的T恤装
我个人希望是 2 或是 4 不知道其他版众自己希望是哪个服装当封面XD?
--
是K逆,念错就K你( ̄▽ ̄#)﹏﹏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99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kendy0817:2.4.5都好喜欢耶 12/02 22:36
2F:→ justicem:6很有机会耶!毕竟是十周年纪念单曲 12/02 22:37
3F:推 flowercatpt:希望海盗船整个搬上封面XDD,不过我也偏爱木偶装~可爱 12/02 22:38
4F:推 sa77119:船长是有气势 木偶的话也满甜美的~都很好 12/02 22:38
5F:推 tokyork:重新拍一个封面(穿tour的秀服) 很多艺人都会另外制作.. 12/02 22:38
6F:推 kowei526:送一艘模型船吧!(误) 12/02 22:38
7F:推 globeface:如果海盗船上封面,那Ayu就只剩一咪咪了XDDDDDDDDDD 12/02 22:39
8F:→ globeface:或许跟MY STORY一样的风格或许不错? 12/02 22:39
9F:推 frutiva23:4,5也不错,但是监别度不高。 12/02 22:39
10F:→ kendy0817:不是5..是6~~~ 12/02 22:40
11F:推 flowercatpt:那折衷,送一艘模型船吧!(误) +1XDDD 12/02 22:40
12F:→ chriscjh:10周年要讲气势,那就6吧~ 12/02 22:41
13F:推 tsubasaayu:我也觉得是像2005 12/02 22:41
14F:→ globeface:噗,还要自己组模型XDDDD 来个有十周年气势的封面吧! 12/02 22:41
15F:推 Singwen:其实我已经在私心猜测ayupan新款式了XDDDD 12/02 22:42
16F:→ knmtou:会不会最後就只有一个LOGO之类的XD 12/02 22:42
17F:推 IKURAQ: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6 12/02 22:43
18F:推 kowei526:还是"把手伸出来"的特写画面呢?*/////* 12/02 22:43
19F:推 fatfather:结果只有一个10周年A LOGO 12/02 22:45
20F:推 hisayoshi:跟m大同感 觉得船长机率很高 但私心想要牵线木偶娃娃服 12/02 22:45
21F:→ miraclelove:楼上不要铁嘴阿﹨(╯▽╰)∕ 12/02 22:45
22F:推 globeface:哈哈,搞不好真的只有LOGO也说不定 12/02 22:45
23F:推 tsubasaayu:站在亚洲地图上好了 12/02 22:45
24F:→ miraclelove:我说胖爸( ̄▽ ̄#)﹏﹏ 12/02 22:45
25F:推 fakeayumi:像06年那样放船再叠一张特写嘛fufufu 12/02 22:46
26F:推 flowercatpt:不然来个巡回点的地图也不错啊XD 12/02 22:46
27F:推 chriscjh:放第一排第一位歌迷的玉照好了...(逃) 12/02 22:47
28F:→ hisayoshi:支持娃娃服 是因为觉得这是整场最有质感的一套服装... 12/02 22:47
29F:→ miraclelove:不然A LOGO飞机飞到台湾的图也可以阿(づ′▽`)づ 12/02 22:47
30F:→ fakeayumi:放飞到台湾会被其他地方骂死吧? 12/02 22:48
31F:推 s60085:娃娃服+1 我超爱... 12/02 22:48
32F:推 liuyufang:最爱女王装,但是其实每个都爱耶~~真难选择 12/02 22:51
33F:推 f126975955:MY STORY质感大拼贴重现+1 12/02 22:51
34F:推 weichulin:我想要开场的图腾 12/02 22:51
35F:→ fakeayumi:大拼贴大好,可是底色粉色或黄色都好亮~~ 12/02 22:53
36F:推 globeface:开场图腾放在封底啦XDDDDDDDDD 放封面好像阴阳座(殴) 12/02 22:53
37F:推 HSNUFOX:推放封面好像阴阳座XDDDDD 12/02 22:54
38F:推 hisayoshi:说到开场的图腾 对耶 有人要帮A标魔法阵拉票吗XD 12/02 22:54
39F:推 snubi:红色驼鸟装 12/02 22:55
40F:→ fakeayumi:阴阳座是什麽东西?我知道图腾可是不知道阴阳座是什麽? 12/02 22:56
41F:推 HSNUFOX:请叫他女王装XD 12/02 22:56
42F:推 evabird:阴阳座是个乐团 12/02 22:58
43F:推 globeface:阴阳座算是一个日式古典风格的视觉系band吧(应该) 12/02 22:59
44F:推 snubi:阴阳座是日本的一个重金属乐团。外表可列入视觉系。但不是古 12/02 23:01
45F:→ snubi:典,应该说将主唱演歌式唱腔和和服装扮融合重金属的超屌乐团 12/02 23:02
46F:推 allanboy32:1或6 1那套配上麦克风架整个很有气势啊!!! :D 12/02 23:02
47F:→ snubi:哈~我爱阴阳座 嘿~ 12/02 23:03
48F:推 fakeayumi:哇~感谢楼上几位为孤陋寡闻的我解答!! 12/02 23:06
49F:推 globeface:推snubi的详细解答 12/02 23:07
50F:推 joyce78804:希望是粉红格子制服或木偶装XD!喜欢AYU像娃娃的造型~ 12/02 23:10
51F:推 PTT0nline:原PO蛮帅的...我希望封面是牵线木偶影片退场影最後一幕 12/02 23:23
52F:→ miraclelove:楼上( ̄▽ ̄#)﹏﹏ 12/02 23:35
53F:推 ayuta7817:可以特别拍吗(妄想) 12/02 23:35
54F:→ miraclelove:楼上你的特别拍是想要什麽呢( ̄▽ ̄#)﹏﹏ 12/02 23:46
55F:推 ayulove822:像03-04那种特别拍的(可是不要咸蛋超人) 12/02 23:56
56F:推 aya0416:我喜欢牵线木偶 @o@...超美的造型 12/03 00:00
57F:推 Heavenark:都喜欢啦:) 台湾场有收录就不管了 哈哈哈哈 12/03 00:03
58F:推 nick0367:牵线木偶+1 12/03 00:08
59F:推 zseal:你快开电台啊啊啊啊啊 12/03 00:20
60F:推 lugia777:推魔法阵XDDDDDDy 12/03 00:22
61F:推 Heavenark:或许真的只有a logo 而已 10周年翅膀的XD 12/03 01:50
62F:推 catspajamas:Marionette!!!!>///////////////< 短发ayu娃娃 12/03 02:07
63F:推 okpong:牵线木偶++++1 12/03 08:53
64F:推 hsyuhe:觉得船长机率很高XD 很帅气的造型 不过木偶也很赞!!! 12/03 09:33
65F:推 catseye510:我觉得最有可能是船长装,虽然我自己喜欢粉红格子装 12/03 10:18
66F:推 momentumayu:像2005全部都出现嘛XDDD 可以推出多种封面... 呵呵 12/03 10:41
67F:推 chen1642:想要镀金的十周年LOGO!!!Y 12/03 12:09
68F:推 helentin:娃娃装 +1 船长装最符合 :) 12/03 14:33
69F:→ nie1:船长造型很有可能.logo很有可能 12/0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