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OX (附狐)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最喜歡的封面
時間Sun Nov 30 14:00:02 2008
所以意思是
這次新單曲有四種封面(廢話= =)
我最想買的是TO BE版本的
側面圖我覺得好看很多~
(而且我比較喜歡TO BE~)
可是問題來啊
我覺得CD版比較好看耶...
可是又想要拿DVD....
要怎麼辦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1F:推 hisayoshi:都買。 (拍肩) 11/30 14:00
2F:→ HSNUFOX:沒錢啊~(嘆) 話說我本來都不買單曲的~ 11/30 14:01
3F:→ HSNUFOX:有考慮waiting for the new album 可是要好久= = 11/30 14:02
4F:→ liuyufang:我也喜歡側面的耶!fu fu fu fu 11/30 14:05
5F:推 haseyito:交給消費券吧fu fu fu fu 11/30 14:41
6F:→ taro00747:D/G和MW我都比較喜歡側面~XD 11/30 14:41
7F:→ frutiva23:這就是愛肥啦~ CD_only封面比較好~ 但dvd又非買不可!!! 11/30 14:45
8F:推 aki77522:我不喜歡CDonly遙望遠方的封面 感覺很假掰 11/30 15:02
9F:推 jeff795024:可是我這次熱愛正面的封面耶 真是希奇 11/30 15:52
10F:推 globeface:愛肥一直都玩這套啊,不奇怪XDD 11/30 16:20
11F:推 ayuky:我已經決定買兩張了 這就是愛肥... O________Q 11/30 16:27
12F:推 irislata:我喜歡側面 11/30 17:49
13F:推 babylon1003:猛一看我愛側面 可是最近發現正面也耐看耶~都買都買~~ 11/30 18:10
14F:→ HSNUFOX:其實紙仄是TO BE都是側面啊 只是眼神差異=ˇ= 11/30 18:58
15F:→ HSNUFOX: 只要 11/30 19:31
16F:推 Heavenark:側面+1 11/3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