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OX (附狐)
看板Ayu
标题[问题] 最喜欢的封面
时间Sun Nov 30 14:00:02 2008
所以意思是
这次新单曲有四种封面(废话= =)
我最想买的是TO BE版本的
侧面图我觉得好看很多~
(而且我比较喜欢TO BE~)
可是问题来啊
我觉得CD版比较好看耶...
可是又想要拿DVD....
要怎麽办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1F:推 hisayoshi:都买。 (拍肩) 11/30 14:00
2F:→ HSNUFOX:没钱啊~(叹) 话说我本来都不买单曲的~ 11/30 14:01
3F:→ HSNUFOX:有考虑waiting for the new album 可是要好久= = 11/30 14:02
4F:→ liuyufang:我也喜欢侧面的耶!fu fu fu fu 11/30 14:05
5F:推 haseyito:交给消费券吧fu fu fu fu 11/30 14:41
6F:→ taro00747:D/G和MW我都比较喜欢侧面~XD 11/30 14:41
7F:→ frutiva23:这就是爱肥啦~ CD_only封面比较好~ 但dvd又非买不可!!! 11/30 14:45
8F:推 aki77522:我不喜欢CDonly遥望远方的封面 感觉很假掰 11/30 15:02
9F:推 jeff795024:可是我这次热爱正面的封面耶 真是希奇 11/30 15:52
10F:推 globeface:爱肥一直都玩这套啊,不奇怪XDD 11/30 16:20
11F:推 ayuky:我已经决定买两张了 这就是爱肥... O________Q 11/30 16:27
12F:推 irislata:我喜欢侧面 11/30 17:49
13F:推 babylon1003:猛一看我爱侧面 可是最近发现正面也耐看耶~都买都买~~ 11/30 18:10
14F:→ HSNUFOX:其实纸仄是TO BE都是侧面啊 只是眼神差异=ˇ= 11/30 18:58
15F:→ HSNUFOX: 只要 11/30 19:31
16F:推 Heavenark:侧面+1 11/3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