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ubi (Poping Dance)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昨晚做了一個夢
時間Thu Nov 27 22:06:43 2008
夢到在搭火車
搭著搭著,到了一個地方停車了,很多人都下車
一群人通通群聚到同一節車廂
此起彼落地討論著2008年11月1日、2日的濱崎 步演唱會
好不熱鬧~!!
一直唱歌,大家不認識卻好熱絡,因為都是AYU FAN
內容很簡短,可是我夢中的畫面有點華麗
而且在夢裡時就等於現實(只有醒來才知道是假的)
那種每一個人給每一個人的熱情,交錯成一張很大的AYU網
每個人都是很單純地在喜歡自己的AYU,很開心在分享快樂的演唱會心得後記
所以我不想單獨一個人醒來後守著昨天的一場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36.16
1F:推 globeface:我要推這篇文,多謝分享這麼溫暖的夢 11/27 22:21
2F:推 subaru06s:我前幾天夢到我在東京不小心進去AYU的豪宅... 11/27 22:32
3F:推 zseal:原來前幾天闖到我家的就是二樓... 11/2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