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ubi (Poping Dance)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昨晚做了一个梦
时间Thu Nov 27 22:06:43 2008
梦到在搭火车
搭着搭着,到了一个地方停车了,很多人都下车
一群人通通群聚到同一节车厢
此起彼落地讨论着2008年11月1日、2日的滨崎 步演唱会
好不热闹~!!
一直唱歌,大家不认识却好热络,因为都是AYU FAN
内容很简短,可是我梦中的画面有点华丽
而且在梦里时就等於现实(只有醒来才知道是假的)
那种每一个人给每一个人的热情,交错成一张很大的AYU网
每个人都是很单纯地在喜欢自己的AYU,很开心在分享快乐的演唱会心得後记
所以我不想单独一个人醒来後守着昨天的一场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36.16
1F:推 globeface:我要推这篇文,多谢分享这麽温暖的梦 11/27 22:21
2F:推 subaru06s:我前几天梦到我在东京不小心进去AYU的豪宅... 11/27 22:32
3F:推 zseal:原来前几天闯到我家的就是二楼... 11/2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