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enkiss (Doenkiss)
看板Ayu
標題[情報] 綠色
時間Wed Nov 26 12:02:35 2008
MV一開頭就來個斗大的綠色....
我說這女人在大街上也太招搖了吧XDDDDDD
請跟0rz先生報告通關密語d358p
195MB / MPEG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9.247
1F:推 PTT0nline:有下有推 11/26 12:09
2F:推 globeface:有下有推 這女人一~~~直~~~都很招搖啊(爆) 11/26 12:09
3F:推 mavis425: 有下有推 11/26 12:14
4F:推 sunerictwet1:有下有推,檔案好大呀!好期待呀! 11/26 12:14
5F:推 solomiyabi:有下有推 11/26 12:15
6F:推 Alan815: 有下有推 11/26 12:17
7F:推 crea0520:感恩啊~~~~回家再下XD 11/26 12:19
8F:→ firekent:....不會接 >"< 11/26 12:31
9F:推 PTT0nline:這麼看來...也許中譯就會直接照PV開頭一樣 翻譯為綠色 11/26 12:31
10F:推 irislata:期待期待 謝謝 11/26 12:32
11F:推 jackmiho:有下有推~ 中譯名應該就是綠色吧?XDDDDD 11/26 12:33
12F:推 PTT0nline:看了三遍後 再對照中譯歌詞 大概知道在講什麼了(笑) 11/26 12:38
13F:推 MTRL:有下有推 感謝~~ 11/26 12:46
14F:→ irislata:真的要翻成綠色嗎 囧 11/26 12:53
15F:推 kimudaku:我知道為什麼要找"MIDORING"拍了.因為日文MIDORI就是 11/26 12:55
16F:→ kimudaku:綠色阿=GREEN 這算是ayu舖的梗嗎?? 11/26 12:56
17F:推 irislata:還真是只有懂日文的人才懂得梗 11/26 12:59
18F:推 hisayoshi:先推再下 對耶 難怪找midoring來拍 XDDD 11/26 13:00
19F:推 malisse74:幫低調推 11/26 13:01
20F:推 flowercatpt:原來是這樣哦,真的不說不知道耶 = =" 有下有推~謝謝 11/26 13:03
21F:推 hisayoshi:中譯應該真的就是綠色了吧 不然片頭字幕作心酸的嗎XD 11/26 13:05
22F:推 evass:拍得很美,但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囧.. 11/26 13:11
23F:→ evass:造型跟rainy day有點像 11/26 13:11
24F:→ evass:很喜歡看ayu的復古裝扮 11/26 13:12
25F:推 flowercatpt:這應該算是有AYU風格的上海風(笑)midoring有帥~~~XD 11/26 13:14
26F:推 sii:謝謝 11/26 13:39
27F:推 hikkiclover:ayu穿旗袍好美! 11/26 13:54
28F:→ wihou:感謝囉 mpeg2 自己去找了avi的種子 謝謝分享囉 11/26 13:54
29F:推 Snowyc:實在是很招搖... 還有門口那個..是舞蹈嗎 XD 11/26 13:55
30F:→ Snowyc:不過Midoring好帥喔! 我愛GL! (女生也可以推崇GL的 ̄▽ ̄) 11/26 13:56
31F:推 miraclelove:男舞者在門口那段好像斧頭幫...( ̄▽ ̄#)﹏﹏ 11/26 13:59
32F:推 edwinchen:不喜歡一開始穿梭人群那段,表情跟肢體有點太做作 11/26 14:03
33F:推 kAmeiFan:失望~@"@整支PV零零碎碎又不知道要表現啥~ 11/26 14:22
34F:推 idolkey:有下有推!!!!!!!!!!!!!!!!!!!! 11/26 14:29
35F:推 frutiva23:有下有推~~~ 原po請息怒~~~ \(〞︶ 〝*)/ 11/26 14:32
36F:推 miraclelove:e大那麼說我才發現這部一開始跟mw一樣都走得很做作XD 11/26 14:32
37F:推 sheal:不知道這MV要訴求的是什麼,一開始那樣在人群中走好怪 11/26 14:34
38F:推 labushow:個人覺得畫面跟歌搭不上 11/26 14:39
39F:推 daihera:趕通告穿梭在人群裡面還一邊練唱XD 11/26 14:40
40F:推 rose51244:感謝分享~~~這PV太讚了!XD 11/26 14:40
41F:→ PTT0nline:如果慢慢的走慢慢的唱 就跟這首輕快的歌不搭了吧(笑) 11/26 14:47
42F:→ PTT0nline:如果下一張單曲在士林夜市拍,還能這樣穿梭自如嗎(笑) 11/26 14:48
43F:→ sunrio:動作表情很做作 男舞者在門口跳舞感覺很奇怪 11/26 14:52
44F:推 PTT0nline:應該是"練習"舞步... 11/26 14:54
45F:推 mirage0208:有違和感說 逛大街 男舞者 台上跳舞的地方都很怪 11/26 14:56
46F:推 f126975955:AYU在士林夜市想耍帥逛大街結果被人群團團包圍(笑)!! 11/26 14:57
47F:推 flowercatpt:不過如果對照歌詞的話就覺得走路那邊還好(笑) 11/26 14:59
48F:→ PTT0nline:耍狠啃雞排吸珍奶...在觀光市場逛大街吃棺材板.... 11/26 15:11
49F:推 ging1110:只有我覺得這支pv很糟嗎...還是因為我用靜音 11/26 15:24
50F:→ ging1110:希望days可以好一點...... 11/26 15:24
51F:→ flowercatpt:我覺得還好啊,沒有說糟到哪去啦(⊙o⊙) 11/26 15:26
52F:推 impress76:我也覺得有點糟...我總覺得有沒有開聲音都一樣~ 11/26 15:30
53F:→ impress76: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啦~她的PV不是一直都醬~XD 11/26 15:31
54F:推 globeface:只覺得一些小細節可以處理更好一點,大致上我還滿喜歡的 11/26 15:31
55F:推 PTT0nline:我覺得很棒耶XD 排場整個很大... 11/26 15:46
56F:→ PTT0nline:真的很少有歌手的PV排場可以那麼大XD 11/26 15:47
57F:→ PTT0nline:我覺得這比Glitter/fated還要精彩耶XD 11/26 15:48
58F:→ PTT0nline:SUBARU/SHUYA是因為他們染髮關係,就沒特寫嗎XD 11/26 15:49
59F:推 BlackAaron:不是很專業,但以MV來說非常棒 11/26 16:03
60F:推 ayulove822:我只覺得…怎麼到內地拍的都不好=口= 11/26 16:10
61F:→ emmatong:他在路上走路唱歌那段好晃@@我都眼花了 11/26 16:23
62F:推 roswell:我也不太喜歡耶 而且走路時真的好暈 11/26 16:46
63F:推 Heavenark:看到舞龍舞獅加節奏時,雞皮疙瘩了一下@"@ 11/26 17:03
64F:→ Heavenark:走路時果然很晃~"~ 暈暈暈... 11/26 17:08
65F:推 gomau:推推推~ 11/26 17:13
66F:推 enokian:我也覺得很糟..剪接的很不知所云 故事性應該可以在更好一 11/26 17:24
67F:推 hsnufp:是不錯,但是上海街景實在太現代是個大敗筆~_~" 11/26 17:25
68F:→ enokian:點 只是一堆很奇怪的畫面跟大排場看的沒辦法入戲....... 11/26 17:25
69F:推 achou0119:大家有發現MV的中文是用繁體字嗎 算是還蠻考究的XD 11/26 17:32
70F:→ PTT0nline:真的耶XD 我剛剛才發現居然濱崎步綠色是繁體XD 11/26 17:57
71F:→ PTT0nline:hsn大 我覺得不會啊XD 很復古 有30年代上海灘感覺 11/26 17:58
72F:推 f126975955:哈哈~~AYU好聰明知道自己中文名子叫濱崎步XD!! 11/26 18:01
73F:→ jf192603:有大大可以寫信教我怎麼接嗎?? 拜託了 11/26 18:29
74F:推 Qweilun:艾迴是想進軍大陸想瘋了嗎! 11/26 19:43
75F:→ Qweilun: 希望AYU下次來挑戰台灣原住民舞蹈`跟曲風... 11/26 19:45
76F:→ kkgyt:怎辦~我覺得跟歌有點不搭耶..... 11/26 20:40
77F:推 auloveayumi:有下有推~~ 11/26 21:37
78F:推 aikolove:有看有推~~XD 11/26 22:26
79F:推 HSNUFOX:我這裡好像過載耶XDDD 11/26 23:05
80F:推 verseivory:我不喜歡這個髮型> < 11/26 23:38
81F:→ HSNUFOX:是不很喜歡XD 不過我喜歡白色那套XDDDDD 11/27 00:27
82F:推 momentumayu:沒辦法特別入戲 可能是剪接.. 但是個不錯的嘗試啦 推! 11/27 01:18
83F:推 hamasaki1206:有看有推~~~ 11/27 01:18
84F:推 laughingfish:AYU走路的時候實在不需要那麼多動作XD 11/27 03:20
85F:推 HSNUFOX:逆向行駛啊~XDD 11/27 07:24
86F:推 sixwe:接上去他沒有顯示東西 = = 難道已經關站了?! 11/27 07:33
87F:推 puppet:我也進不去...好想看。T____T 11/27 09:35
88F:推 fanchiyan:有看有推 11/27 16:30
89F:推 ayuELT:有看有推 11/2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