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enkiss (Doenkiss)
看板Ayu
标题[情报] 绿色
时间Wed Nov 26 12:02:35 2008
MV一开头就来个斗大的绿色....
我说这女人在大街上也太招摇了吧XDDDDDD
请跟0rz先生报告通关密语d358p
195MB / MPEG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29.247
1F:推 PTT0nline:有下有推 11/26 12:09
2F:推 globeface:有下有推 这女人一~~~直~~~都很招摇啊(爆) 11/26 12:09
3F:推 mavis425: 有下有推 11/26 12:14
4F:推 sunerictwet1:有下有推,档案好大呀!好期待呀! 11/26 12:14
5F:推 solomiyabi:有下有推 11/26 12:15
6F:推 Alan815: 有下有推 11/26 12:17
7F:推 crea0520:感恩啊~~~~回家再下XD 11/26 12:19
8F:→ firekent:....不会接 >"< 11/26 12:31
9F:推 PTT0nline:这麽看来...也许中译就会直接照PV开头一样 翻译为绿色 11/26 12:31
10F:推 irislata:期待期待 谢谢 11/26 12:32
11F:推 jackmiho:有下有推~ 中译名应该就是绿色吧?XDDDDD 11/26 12:33
12F:推 PTT0nline:看了三遍後 再对照中译歌词 大概知道在讲什麽了(笑) 11/26 12:38
13F:推 MTRL:有下有推 感谢~~ 11/26 12:46
14F:→ irislata:真的要翻成绿色吗 囧 11/26 12:53
15F:推 kimudaku:我知道为什麽要找"MIDORING"拍了.因为日文MIDORI就是 11/26 12:55
16F:→ kimudaku:绿色阿=GREEN 这算是ayu舖的梗吗?? 11/26 12:56
17F:推 irislata:还真是只有懂日文的人才懂得梗 11/26 12:59
18F:推 hisayoshi:先推再下 对耶 难怪找midoring来拍 XDDD 11/26 13:00
19F:推 malisse74:帮低调推 11/26 13:01
20F:推 flowercatpt:原来是这样哦,真的不说不知道耶 = =" 有下有推~谢谢 11/26 13:03
21F:推 hisayoshi:中译应该真的就是绿色了吧 不然片头字幕作心酸的吗XD 11/26 13:05
22F:推 evass:拍得很美,但总觉得看起来怪怪的囧.. 11/26 13:11
23F:→ evass:造型跟rainy day有点像 11/26 13:11
24F:→ evass:很喜欢看ayu的复古装扮 11/26 13:12
25F:推 flowercatpt:这应该算是有AYU风格的上海风(笑)midoring有帅~~~XD 11/26 13:14
26F:推 sii:谢谢 11/26 13:39
27F:推 hikkiclover:ayu穿旗袍好美! 11/26 13:54
28F:→ wihou:感谢罗 mpeg2 自己去找了avi的种子 谢谢分享罗 11/26 13:54
29F:推 Snowyc:实在是很招摇... 还有门口那个..是舞蹈吗 XD 11/26 13:55
30F:→ Snowyc:不过Midoring好帅喔! 我爱GL! (女生也可以推崇GL的 ̄▽ ̄) 11/26 13:56
31F:推 miraclelove:男舞者在门口那段好像斧头帮...( ̄▽ ̄#)﹏﹏ 11/26 13:59
32F:推 edwinchen:不喜欢一开始穿梭人群那段,表情跟肢体有点太做作 11/26 14:03
33F:推 kAmeiFan:失望~@"@整支PV零零碎碎又不知道要表现啥~ 11/26 14:22
34F:推 idolkey:有下有推!!!!!!!!!!!!!!!!!!!! 11/26 14:29
35F:推 frutiva23:有下有推~~~ 原po请息怒~~~ \(〞︶ 〝*)/ 11/26 14:32
36F:推 miraclelove:e大那麽说我才发现这部一开始跟mw一样都走得很做作XD 11/26 14:32
37F:推 sheal:不知道这MV要诉求的是什麽,一开始那样在人群中走好怪 11/26 14:34
38F:推 labushow:个人觉得画面跟歌搭不上 11/26 14:39
39F:推 daihera:赶通告穿梭在人群里面还一边练唱XD 11/26 14:40
40F:推 rose51244:感谢分享~~~这PV太赞了!XD 11/26 14:40
41F:→ PTT0nline:如果慢慢的走慢慢的唱 就跟这首轻快的歌不搭了吧(笑) 11/26 14:47
42F:→ PTT0nline:如果下一张单曲在士林夜市拍,还能这样穿梭自如吗(笑) 11/26 14:48
43F:→ sunrio:动作表情很做作 男舞者在门口跳舞感觉很奇怪 11/26 14:52
44F:推 PTT0nline:应该是"练习"舞步... 11/26 14:54
45F:推 mirage0208:有违和感说 逛大街 男舞者 台上跳舞的地方都很怪 11/26 14:56
46F:推 f126975955:AYU在士林夜市想耍帅逛大街结果被人群团团包围(笑)!! 11/26 14:57
47F:推 flowercatpt:不过如果对照歌词的话就觉得走路那边还好(笑) 11/26 14:59
48F:→ PTT0nline:耍狠啃鸡排吸珍奶...在观光市场逛大街吃棺材板.... 11/26 15:11
49F:推 ging1110:只有我觉得这支pv很糟吗...还是因为我用静音 11/26 15:24
50F:→ ging1110:希望days可以好一点...... 11/26 15:24
51F:→ flowercatpt:我觉得还好啊,没有说糟到哪去啦(⊙o⊙) 11/26 15:26
52F:推 impress76:我也觉得有点糟...我总觉得有没有开声音都一样~ 11/26 15:30
53F:→ impress76: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啦~她的PV不是一直都酱~XD 11/26 15:31
54F:推 globeface:只觉得一些小细节可以处理更好一点,大致上我还满喜欢的 11/26 15:31
55F:推 PTT0nline:我觉得很棒耶XD 排场整个很大... 11/26 15:46
56F:→ PTT0nline:真的很少有歌手的PV排场可以那麽大XD 11/26 15:47
57F:→ PTT0nline:我觉得这比Glitter/fated还要精彩耶XD 11/26 15:48
58F:→ PTT0nline:SUBARU/SHUYA是因为他们染发关系,就没特写吗XD 11/26 15:49
59F:推 BlackAaron:不是很专业,但以MV来说非常棒 11/26 16:03
60F:推 ayulove822:我只觉得…怎麽到内地拍的都不好=口= 11/26 16:10
61F:→ emmatong:他在路上走路唱歌那段好晃@@我都眼花了 11/26 16:23
62F:推 roswell:我也不太喜欢耶 而且走路时真的好晕 11/26 16:46
63F:推 Heavenark:看到舞龙舞狮加节奏时,鸡皮疙瘩了一下@"@ 11/26 17:03
64F:→ Heavenark:走路时果然很晃~"~ 晕晕晕... 11/26 17:08
65F:推 gomau:推推推~ 11/26 17:13
66F:推 enokian:我也觉得很糟..剪接的很不知所云 故事性应该可以在更好一 11/26 17:24
67F:推 hsnufp:是不错,但是上海街景实在太现代是个大败笔~_~" 11/26 17:25
68F:→ enokian:点 只是一堆很奇怪的画面跟大排场看的没办法入戏....... 11/26 17:25
69F:推 achou0119:大家有发现MV的中文是用繁体字吗 算是还蛮考究的XD 11/26 17:32
70F:→ PTT0nline:真的耶XD 我刚刚才发现居然滨崎步绿色是繁体XD 11/26 17:57
71F:→ PTT0nline:hsn大 我觉得不会啊XD 很复古 有30年代上海滩感觉 11/26 17:58
72F:推 f126975955:哈哈~~AYU好聪明知道自己中文名子叫滨崎步XD!! 11/26 18:01
73F:→ jf192603:有大大可以写信教我怎麽接吗?? 拜托了 11/26 18:29
74F:推 Qweilun:艾回是想进军大陆想疯了吗! 11/26 19:43
75F:→ Qweilun: 希望AYU下次来挑战台湾原住民舞蹈`跟曲风... 11/26 19:45
76F:→ kkgyt:怎办~我觉得跟歌有点不搭耶..... 11/26 20:40
77F:推 auloveayumi:有下有推~~ 11/26 21:37
78F:推 aikolove:有看有推~~XD 11/26 22:26
79F:推 HSNUFOX:我这里好像过载耶XDDD 11/26 23:05
80F:推 verseivory:我不喜欢这个发型> < 11/26 23:38
81F:→ HSNUFOX:是不很喜欢XD 不过我喜欢白色那套XDDDDD 11/27 00:27
82F:推 momentumayu:没办法特别入戏 可能是剪接.. 但是个不错的尝试啦 推! 11/27 01:18
83F:推 hamasaki1206:有看有推~~~ 11/27 01:18
84F:推 laughingfish:AYU走路的时候实在不需要那麽多动作XD 11/27 03:20
85F:推 HSNUFOX:逆向行驶啊~XDD 11/27 07:24
86F:推 sixwe:接上去他没有显示东西 = = 难道已经关站了?! 11/27 07:33
87F:推 puppet:我也进不去...好想看。T____T 11/27 09:35
88F:推 fanchiyan:有看有推 11/27 16:30
89F:推 ayuELT:有看有推 11/2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