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7522 (kristy)
看板Ayu
標題[閒聊]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
時間Tue Nov 25 21:36:21 2008
已經公佈確定舉行了~
有人要去嗎??
有人之前去過建議怎麼買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86.7.73
1F:推 EVASUKA:要去~正等待下週三的TA抽票結果 11/25 22:44
2F:推 keikoglobe:沒抽票的呢? 11/25 22:45
3F:推 zseal:等TA結果 11/25 22:51
4F:推 PTT0nline:TA抽完 換A-Ticket網站公開抽票吧 11/25 22:52
5F:→ EVASUKA:今年比往年激烈~很多日本歌迷以前沒去過跨年的,都去抽了 11/25 23:23
6F:→ ayu314520:那我們到底有哪些門路可以買票呢????我們不是無法抽嗎?? 11/26 01:04
7F:推 zseal:不管有沒有抽到 都會去日本 不知道要住那裡 11/26 01:22
8F:推 keikoglobe:要到現場買嗎?? 11/26 01:25
9F:推 zseal:沒有啊 會盡全力去弄票 弄不到就改行程去別的地方玩 11/26 01:31
10F:推 keikoglobe:現在找飯店或民宿 好像有點晚了..... 11/26 01:33
11F:推 zseal:還好啦 民宿是有 缺個人一起降租金而已 11/26 01:34
12F:→ zseal:真沒有還是會有辦法啦XDDD 11/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