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7522 (kristy)
看板Ayu
标题[闲聊]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
时间Tue Nov 25 21:36:21 2008
已经公布确定举行了~
有人要去吗??
有人之前去过建议怎麽买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6.7.73
1F:推 EVASUKA:要去~正等待下周三的TA抽票结果 11/25 22:44
2F:推 keikoglobe:没抽票的呢? 11/25 22:45
3F:推 zseal:等TA结果 11/25 22:51
4F:推 PTT0nline:TA抽完 换A-Ticket网站公开抽票吧 11/25 22:52
5F:→ EVASUKA:今年比往年激烈~很多日本歌迷以前没去过跨年的,都去抽了 11/25 23:23
6F:→ ayu314520:那我们到底有哪些门路可以买票呢????我们不是无法抽吗?? 11/26 01:04
7F:推 zseal:不管有没有抽到 都会去日本 不知道要住那里 11/26 01:22
8F:推 keikoglobe:要到现场买吗?? 11/26 01:25
9F:推 zseal:没有啊 会尽全力去弄票 弄不到就改行程去别的地方玩 11/26 01:31
10F:推 keikoglobe:现在找饭店或民宿 好像有点晚了..... 11/26 01:33
11F:推 zseal:还好啦 民宿是有 缺个人一起降租金而已 11/26 01:34
12F:→ zseal:真没有还是会有办法啦XDDD 11/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