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今晚七點的MTV日韓音樂瘋有AYU哦 希望能播的比上次的畫面再多一點~~~(祈禱~) 我想看牽線木偶啦~ 還有MC時間~~和催淚的MY ALL 大家記得準備收看哦~ 讓蛤罵之子陪大家迎接週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151
1F:→ flowercatpt:廣告回來就是AYU囉~~~~ 11/21 19:08
2F:推 nick0367:廣告回來就要播了!! 11/21 19:08
3F:→ firekent:大哭 T.T 上班看不到啦 >"< 11/21 19:11
4F:→ flowercatpt:開始介紹場刊 11/21 19:12
5F:→ flowercatpt:娃娃兵....YA~~有牽線木偶~~~ 11/21 19:13
6F:→ miraclelove:....交誼廳有人 不能看拉...真想趕走他 11/21 19:15
7F:推 globeface:沒有我慘啦,我租屋的地方沒有第四台XD 11/21 19:16
8F:推 yilin1010:可以再多一點麻~~~~~~~~~ 11/21 19:18
9F:→ flowercatpt:已經結束了 > < 11/21 19:18
10F:推 kingdef:廣告囉^^ 心情又回到當天晚上....好感動阿><" 11/21 19:18
11F:推 nick0367:看完又想哭了啦~~T.T 11/21 19:18
12F:推 miraclelove:花貓有播哪些演唱會畫面呀 除了牽線木偶 11/21 19:18
13F:→ firekent:上次不是介紹過了?? 11/21 19:19
14F:→ miraclelove:上次是MW跟A SONG FOR XX 應該是XD 11/21 19:19
15F:→ flowercatpt:有牽線木偶、MC時清唱的WHO,還有Dearest一點點 11/21 19:20
16F:→ flowercatpt:還有一點點的talkin' 2 myself和 哈囉~台灣~~~ 11/21 19:20
17F:→ miraclelove:沒有落幕 真不知道該說高興還說可惜( ̄▽ ̄#)﹏﹏ 11/21 19:21
18F:→ flowercatpt:哈囉台灣時,現場感覺好大聲,怎麼電視看起來小小聲的 11/21 19:21
19F:推 noblempress:天呀 播完了 好短>"< 11/21 19:21
20F:推 kingdef:收的音 應該是AYU的MIC 不然現場錄的應該會被音樂蓋過 11/21 19:22
21F:→ flowercatpt:對啊,感覺比上次還短 > < 沒有MY ALL啦 11/21 19:22
22F:→ flowercatpt:可是有一次AYU說(聽不到哦)我開始擔心是不是真的小聲 11/21 19:23
23F:→ flowercatpt:其實大家前半段已經喊到燒聲了~XDDD 11/21 19:23
24F:→ flowercatpt:又想到當天的心情了~~~M大今天要不要開電台啊~ 11/21 19:24
25F:推 globeface:我也想聽電台,主題來個演唱會吧!! 11/21 19:27
26F:推 noblempress:我覺得當天聽起來比剛剛播的音質好... 11/21 19:28
27F:→ flowercatpt:推~~~我要演唱會電台~~~拜託M大M大M大~~~~~ 11/21 19:29
28F:→ flowercatpt:最好有08年的曲目~~fufufufu~ 11/21 19:30
29F:→ onetwo01:電視上AYU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慘..當天沒這這種感覺說... 11/21 19:32
30F:推 globeface:演唱會電台!!!!(敲碗)M大~~~~~ 11/21 19:32
31F:→ flowercatpt:演唱會電台!!!!(敲碗)M大~~~~~ 11/21 19:34
32F:推 miraclelove:( ̄□ ̄|||) 你們要聽哪年的 11/21 19:35
33F:推 globeface:讓你安排呀,不能開放點歌的話就讓你排XDDD 11/21 19:36
34F:→ flowercatpt:訴呀訴呀~我們有的聽就好了~~可是可以八點開播嗎?我要 11/21 19:40
35F:→ flowercatpt:先出門開個東西啦~~ > < 11/21 19:40
36F:推 miraclelove:我想想吧...會PO文說 可是應該不開放點歌 11/21 19:45
37F:推 bhumang:剛剛撥的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阿?...能判斷出來嗎? 11/21 19:52
38F:推 noblempress:不很確定 但跟我去的11/1第一場說的話是完全一樣的XD 11/21 19:56
39F:→ noblempress:但是那天聲音很好耶 聽說11/2聲音更好 但是剛剛播的 11/21 19:56
40F:→ noblempress:音質覺得比當天差很多.. 11/21 19:57
41F:→ flowercatpt:我回來了~~所以說今天有電台可以聽囉~~耶~~~灑小花~ 11/21 20:06
42F:推 globeface:既然讓M大排歌單,那就順便來玩猜場次好了XDDD(來鬧) 11/21 20:13
43F:→ flowercatpt:地球姐...這樣我一定慘敗啦 ~泣 11/21 20:13
44F:推 firekent:哈囉 台灣的那段 是第一天的 XD 因為有我朋友入鏡!! 11/21 20:14
45F:→ flowercatpt:原來是第一天的啊,我是看第二天的,感覺第二天很大聲 11/21 20:16
46F:→ flowercatpt:嗨到不論AYU說什麼都會嗨~~~~~ 11/21 20:17
47F:推 globeface:第二天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大聲的!!! 11/21 20:17
48F:→ globeface:噗,好玩而已咩,而且比聽力,跟版上神人們比起來 11/21 20:19
49F:→ globeface:我只是個路人XDDDD 11/21 20:19
50F:→ flowercatpt:那我肯定是連路人甲都勾不上~~不過應該會很好玩~~哈哈 11/21 20:21
51F:推 Heavenark:哈哈!! 有看到~ 11/24 20: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