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catpt (flower cat)
看板Ayu
標題[情報] 七點 MTV日韓音樂瘋有AYU~~
時間Fri Nov 21 18:54:25 2008
今晚七點的MTV日韓音樂瘋有AYU哦
希望能播的比上次的畫面再多一點~~~(祈禱~)
我想看牽線木偶啦~
還有MC時間~~和催淚的MY ALL
大家記得準備收看哦~
讓蛤罵之子陪大家迎接週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151
1F:→ flowercatpt:廣告回來就是AYU囉~~~~ 11/21 19:08
2F:推 nick0367:廣告回來就要播了!! 11/21 19:08
3F:→ firekent:大哭 T.T 上班看不到啦 >"< 11/21 19:11
4F:→ flowercatpt:開始介紹場刊 11/21 19:12
5F:→ flowercatpt:娃娃兵....YA~~有牽線木偶~~~ 11/21 19:13
6F:→ miraclelove:....交誼廳有人 不能看拉...真想趕走他 11/21 19:15
7F:推 globeface:沒有我慘啦,我租屋的地方沒有第四台XD 11/21 19:16
8F:推 yilin1010:可以再多一點麻~~~~~~~~~ 11/21 19:18
9F:→ flowercatpt:已經結束了 > < 11/21 19:18
10F:推 kingdef:廣告囉^^ 心情又回到當天晚上....好感動阿><" 11/21 19:18
11F:推 nick0367:看完又想哭了啦~~T.T 11/21 19:18
12F:推 miraclelove:花貓有播哪些演唱會畫面呀 除了牽線木偶 11/21 19:18
13F:→ firekent:上次不是介紹過了?? 11/21 19:19
14F:→ miraclelove:上次是MW跟A SONG FOR XX 應該是XD 11/21 19:19
15F:→ flowercatpt:有牽線木偶、MC時清唱的WHO,還有Dearest一點點 11/21 19:20
16F:→ flowercatpt:還有一點點的talkin' 2 myself和 哈囉~台灣~~~ 11/21 19:20
17F:→ miraclelove:沒有落幕 真不知道該說高興還說可惜( ̄▽ ̄#)﹏﹏ 11/21 19:21
18F:→ flowercatpt:哈囉台灣時,現場感覺好大聲,怎麼電視看起來小小聲的 11/21 19:21
19F:推 noblempress:天呀 播完了 好短>"< 11/21 19:21
20F:推 kingdef:收的音 應該是AYU的MIC 不然現場錄的應該會被音樂蓋過 11/21 19:22
21F:→ flowercatpt:對啊,感覺比上次還短 > < 沒有MY ALL啦 11/21 19:22
22F:→ flowercatpt:可是有一次AYU說(聽不到哦)我開始擔心是不是真的小聲 11/21 19:23
23F:→ flowercatpt:其實大家前半段已經喊到燒聲了~XDDD 11/21 19:23
24F:→ flowercatpt:又想到當天的心情了~~~M大今天要不要開電台啊~ 11/21 19:24
25F:推 globeface:我也想聽電台,主題來個演唱會吧!! 11/21 19:27
26F:推 noblempress:我覺得當天聽起來比剛剛播的音質好... 11/21 19:28
27F:→ flowercatpt:推~~~我要演唱會電台~~~拜託M大M大M大~~~~~ 11/21 19:29
28F:→ flowercatpt:最好有08年的曲目~~fufufufu~ 11/21 19:30
29F:→ onetwo01:電視上AYU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慘..當天沒這這種感覺說... 11/21 19:32
30F:推 globeface:演唱會電台!!!!(敲碗)M大~~~~~ 11/21 19:32
31F:→ flowercatpt:演唱會電台!!!!(敲碗)M大~~~~~ 11/21 19:34
32F:推 miraclelove:( ̄□ ̄|||) 你們要聽哪年的 11/21 19:35
33F:推 globeface:讓你安排呀,不能開放點歌的話就讓你排XDDD 11/21 19:36
34F:→ flowercatpt:訴呀訴呀~我們有的聽就好了~~可是可以八點開播嗎?我要 11/21 19:40
35F:→ flowercatpt:先出門開個東西啦~~ > < 11/21 19:40
36F:推 miraclelove:我想想吧...會PO文說 可是應該不開放點歌 11/21 19:45
37F:推 bhumang:剛剛撥的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阿?...能判斷出來嗎? 11/21 19:52
38F:推 noblempress:不很確定 但跟我去的11/1第一場說的話是完全一樣的XD 11/21 19:56
39F:→ noblempress:但是那天聲音很好耶 聽說11/2聲音更好 但是剛剛播的 11/21 19:56
40F:→ noblempress:音質覺得比當天差很多.. 11/21 19:57
41F:→ flowercatpt:我回來了~~所以說今天有電台可以聽囉~~耶~~~灑小花~ 11/21 20:06
42F:推 globeface:既然讓M大排歌單,那就順便來玩猜場次好了XDDD(來鬧) 11/21 20:13
43F:→ flowercatpt:地球姐...這樣我一定慘敗啦 ~泣 11/21 20:13
44F:推 firekent:哈囉 台灣的那段 是第一天的 XD 因為有我朋友入鏡!! 11/21 20:14
45F:→ flowercatpt:原來是第一天的啊,我是看第二天的,感覺第二天很大聲 11/21 20:16
46F:→ flowercatpt:嗨到不論AYU說什麼都會嗨~~~~~ 11/21 20:17
47F:推 globeface:第二天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大聲的!!! 11/21 20:17
48F:→ globeface:噗,好玩而已咩,而且比聽力,跟版上神人們比起來 11/21 20:19
49F:→ globeface:我只是個路人XDDDD 11/21 20:19
50F:→ flowercatpt:那我肯定是連路人甲都勾不上~~不過應該會很好玩~~哈哈 11/21 20:21
51F:推 Heavenark:哈哈!! 有看到~ 11/2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