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catpt (flower cat)
看板Ayu
标题[情报] 七点 MTV日韩音乐疯有AYU~~
时间Fri Nov 21 18:54:25 2008
今晚七点的MTV日韩音乐疯有AYU哦
希望能播的比上次的画面再多一点~~~(祈祷~)
我想看牵线木偶啦~
还有MC时间~~和催泪的MY ALL
大家记得准备收看哦~
让蛤骂之子陪大家迎接周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3.151
1F:→ flowercatpt:广告回来就是AYU罗~~~~ 11/21 19:08
2F:推 nick0367:广告回来就要播了!! 11/21 19:08
3F:→ firekent:大哭 T.T 上班看不到啦 >"< 11/21 19:11
4F:→ flowercatpt:开始介绍场刊 11/21 19:12
5F:→ flowercatpt:娃娃兵....YA~~有牵线木偶~~~ 11/21 19:13
6F:→ miraclelove:....交谊厅有人 不能看拉...真想赶走他 11/21 19:15
7F:推 globeface:没有我惨啦,我租屋的地方没有第四台XD 11/21 19:16
8F:推 yilin1010:可以再多一点麻~~~~~~~~~ 11/21 19:18
9F:→ flowercatpt:已经结束了 > < 11/21 19:18
10F:推 kingdef:广告罗^^ 心情又回到当天晚上....好感动阿><" 11/21 19:18
11F:推 nick0367:看完又想哭了啦~~T.T 11/21 19:18
12F:推 miraclelove:花猫有播哪些演唱会画面呀 除了牵线木偶 11/21 19:18
13F:→ firekent:上次不是介绍过了?? 11/21 19:19
14F:→ miraclelove:上次是MW跟A SONG FOR XX 应该是XD 11/21 19:19
15F:→ flowercatpt:有牵线木偶、MC时清唱的WHO,还有Dearest一点点 11/21 19:20
16F:→ flowercatpt:还有一点点的talkin' 2 myself和 哈罗~台湾~~~ 11/21 19:20
17F:→ miraclelove:没有落幕 真不知道该说高兴还说可惜( ̄▽ ̄#)﹏﹏ 11/21 19:21
18F:→ flowercatpt:哈罗台湾时,现场感觉好大声,怎麽电视看起来小小声的 11/21 19:21
19F:推 noblempress:天呀 播完了 好短>"< 11/21 19:21
20F:推 kingdef:收的音 应该是AYU的MIC 不然现场录的应该会被音乐盖过 11/21 19:22
21F:→ flowercatpt:对啊,感觉比上次还短 > < 没有MY ALL啦 11/21 19:22
22F:→ flowercatpt:可是有一次AYU说(听不到哦)我开始担心是不是真的小声 11/21 19:23
23F:→ flowercatpt:其实大家前半段已经喊到烧声了~XDDD 11/21 19:23
24F:→ flowercatpt:又想到当天的心情了~~~M大今天要不要开电台啊~ 11/21 19:24
25F:推 globeface:我也想听电台,主题来个演唱会吧!! 11/21 19:27
26F:推 noblempress:我觉得当天听起来比刚刚播的音质好... 11/21 19:28
27F:→ flowercatpt:推~~~我要演唱会电台~~~拜托M大M大M大~~~~~ 11/21 19:29
28F:→ flowercatpt:最好有08年的曲目~~fufufufu~ 11/21 19:30
29F:→ onetwo01:电视上AYU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惨..当天没这这种感觉说... 11/21 19:32
30F:推 globeface:演唱会电台!!!!(敲碗)M大~~~~~ 11/21 19:32
31F:→ flowercatpt:演唱会电台!!!!(敲碗)M大~~~~~ 11/21 19:34
32F:推 miraclelove:( ̄□ ̄|||) 你们要听哪年的 11/21 19:35
33F:推 globeface:让你安排呀,不能开放点歌的话就让你排XDDD 11/21 19:36
34F:→ flowercatpt:诉呀诉呀~我们有的听就好了~~可是可以八点开播吗?我要 11/21 19:40
35F:→ flowercatpt:先出门开个东西啦~~ > < 11/21 19:40
36F:推 miraclelove:我想想吧...会PO文说 可是应该不开放点歌 11/21 19:45
37F:推 bhumang:刚刚拨的是第一天还是第二天阿?...能判断出来吗? 11/21 19:52
38F:推 noblempress:不很确定 但跟我去的11/1第一场说的话是完全一样的XD 11/21 19:56
39F:→ noblempress:但是那天声音很好耶 听说11/2声音更好 但是刚刚播的 11/21 19:56
40F:→ noblempress:音质觉得比当天差很多.. 11/21 19:57
41F:→ flowercatpt:我回来了~~所以说今天有电台可以听罗~~耶~~~洒小花~ 11/21 20:06
42F:推 globeface:既然让M大排歌单,那就顺便来玩猜场次好了XDDD(来闹) 11/21 20:13
43F:→ flowercatpt:地球姐...这样我一定惨败啦 ~泣 11/21 20:13
44F:推 firekent:哈罗 台湾的那段 是第一天的 XD 因为有我朋友入镜!! 11/21 20:14
45F:→ flowercatpt:原来是第一天的啊,我是看第二天的,感觉第二天很大声 11/21 20:16
46F:→ flowercatpt:嗨到不论AYU说什麽都会嗨~~~~~ 11/21 20:17
47F:推 globeface:第二天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大声的!!! 11/21 20:17
48F:→ globeface:噗,好玩而已咩,而且比听力,跟版上神人们比起来 11/21 20:19
49F:→ globeface:我只是个路人XDDDD 11/21 20:19
50F:→ flowercatpt:那我肯定是连路人甲都勾不上~~不过应该会很好玩~~哈哈 11/21 20:21
51F:推 Heavenark:哈哈!! 有看到~ 11/2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