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今晚七点的MTV日韩音乐疯有AYU哦 希望能播的比上次的画面再多一点~~~(祈祷~) 我想看牵线木偶啦~ 还有MC时间~~和催泪的MY ALL 大家记得准备收看哦~ 让蛤骂之子陪大家迎接周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3.151
1F:→ flowercatpt:广告回来就是AYU罗~~~~ 11/21 19:08
2F:推 nick0367:广告回来就要播了!! 11/21 19:08
3F:→ firekent:大哭 T.T 上班看不到啦 >"< 11/21 19:11
4F:→ flowercatpt:开始介绍场刊 11/21 19:12
5F:→ flowercatpt:娃娃兵....YA~~有牵线木偶~~~ 11/21 19:13
6F:→ miraclelove:....交谊厅有人 不能看拉...真想赶走他 11/21 19:15
7F:推 globeface:没有我惨啦,我租屋的地方没有第四台XD 11/21 19:16
8F:推 yilin1010:可以再多一点麻~~~~~~~~~ 11/21 19:18
9F:→ flowercatpt:已经结束了 > < 11/21 19:18
10F:推 kingdef:广告罗^^ 心情又回到当天晚上....好感动阿><" 11/21 19:18
11F:推 nick0367:看完又想哭了啦~~T.T 11/21 19:18
12F:推 miraclelove:花猫有播哪些演唱会画面呀 除了牵线木偶 11/21 19:18
13F:→ firekent:上次不是介绍过了?? 11/21 19:19
14F:→ miraclelove:上次是MW跟A SONG FOR XX 应该是XD 11/21 19:19
15F:→ flowercatpt:有牵线木偶、MC时清唱的WHO,还有Dearest一点点 11/21 19:20
16F:→ flowercatpt:还有一点点的talkin' 2 myself和 哈罗~台湾~~~ 11/21 19:20
17F:→ miraclelove:没有落幕 真不知道该说高兴还说可惜( ̄▽ ̄#)﹏﹏ 11/21 19:21
18F:→ flowercatpt:哈罗台湾时,现场感觉好大声,怎麽电视看起来小小声的 11/21 19:21
19F:推 noblempress:天呀 播完了 好短>"< 11/21 19:21
20F:推 kingdef:收的音 应该是AYU的MIC 不然现场录的应该会被音乐盖过 11/21 19:22
21F:→ flowercatpt:对啊,感觉比上次还短 > < 没有MY ALL啦 11/21 19:22
22F:→ flowercatpt:可是有一次AYU说(听不到哦)我开始担心是不是真的小声 11/21 19:23
23F:→ flowercatpt:其实大家前半段已经喊到烧声了~XDDD 11/21 19:23
24F:→ flowercatpt:又想到当天的心情了~~~M大今天要不要开电台啊~ 11/21 19:24
25F:推 globeface:我也想听电台,主题来个演唱会吧!! 11/21 19:27
26F:推 noblempress:我觉得当天听起来比刚刚播的音质好... 11/21 19:28
27F:→ flowercatpt:推~~~我要演唱会电台~~~拜托M大M大M大~~~~~ 11/21 19:29
28F:→ flowercatpt:最好有08年的曲目~~fufufufu~ 11/21 19:30
29F:→ onetwo01:电视上AYU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惨..当天没这这种感觉说... 11/21 19:32
30F:推 globeface:演唱会电台!!!!(敲碗)M大~~~~~ 11/21 19:32
31F:→ flowercatpt:演唱会电台!!!!(敲碗)M大~~~~~ 11/21 19:34
32F:推 miraclelove:( ̄□ ̄|||) 你们要听哪年的 11/21 19:35
33F:推 globeface:让你安排呀,不能开放点歌的话就让你排XDDD 11/21 19:36
34F:→ flowercatpt:诉呀诉呀~我们有的听就好了~~可是可以八点开播吗?我要 11/21 19:40
35F:→ flowercatpt:先出门开个东西啦~~ > < 11/21 19:40
36F:推 miraclelove:我想想吧...会PO文说 可是应该不开放点歌 11/21 19:45
37F:推 bhumang:刚刚拨的是第一天还是第二天阿?...能判断出来吗? 11/21 19:52
38F:推 noblempress:不很确定 但跟我去的11/1第一场说的话是完全一样的XD 11/21 19:56
39F:→ noblempress:但是那天声音很好耶 听说11/2声音更好 但是刚刚播的 11/21 19:56
40F:→ noblempress:音质觉得比当天差很多.. 11/21 19:57
41F:→ flowercatpt:我回来了~~所以说今天有电台可以听罗~~耶~~~洒小花~ 11/21 20:06
42F:推 globeface:既然让M大排歌单,那就顺便来玩猜场次好了XDDD(来闹) 11/21 20:13
43F:→ flowercatpt:地球姐...这样我一定惨败啦 ~泣 11/21 20:13
44F:推 firekent:哈罗 台湾的那段 是第一天的 XD 因为有我朋友入镜!! 11/21 20:14
45F:→ flowercatpt:原来是第一天的啊,我是看第二天的,感觉第二天很大声 11/21 20:16
46F:→ flowercatpt:嗨到不论AYU说什麽都会嗨~~~~~ 11/21 20:17
47F:推 globeface:第二天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大声的!!! 11/21 20:17
48F:→ globeface:噗,好玩而已咩,而且比听力,跟版上神人们比起来 11/21 20:19
49F:→ globeface:我只是个路人XDDDD 11/21 20:19
50F:→ flowercatpt:那我肯定是连路人甲都勾不上~~不过应该会很好玩~~哈哈 11/21 20:21
51F:推 Heavenark:哈哈!! 有看到~ 11/24 20: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