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ho (Louis)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想去看AYU跨年演唱會的
時間Thu Nov 20 05:15:24 2008
打算下個月飛到日本去看AYU跨年演唱會
有沒有版友也是要去看的啊?!
因為是第一次去看跨年CONCERT 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只知道票好像是12/14才開始賣
有其它人也打算要去看的嗎?!
--
----------------------
雖然這個城市正在沉淪
但還比不上我們自己墮落的速度
http://www.wretch.cc/album/muska013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3.138
1F:推 zseal:票還沒開始賣 在等TA公佈時間 11/20 08:07
2F:推 BIGP:票是用抽的??? 一直有印象日本演唱會是這樣??? 11/20 10:50
3F:推 zseal:就是要用抽的啊 但還沒開始抽 11/20 19:17
4F:推 justicem:有沒有人是想看12/30那場? 11/20 20:47
5F:→ louisho:我想看12/30的 12/31在去迪士尼跨年 11/20 22:01
6F:推 Esc6:重點要有票~有票就去~沒飯店睡路邊都沒關係~再說跨年都不睡的 11/20 22:07
7F:→ louisho:有人知道要怎麼買票的嗎?! 11/20 22:11
8F:→ justicem:我也想看12/30的~有人要一起去嗎? 11/21 22:50
9F:推 Rayearth:我也打算去耶~ 我日本朋友說可以幫我去抽籤 ^^ 11/2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