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ho (Louis)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也是想去看AYU跨年演唱会的
时间Thu Nov 20 05:15:24 2008
打算下个月飞到日本去看AYU跨年演唱会
有没有版友也是要去看的啊?!
因为是第一次去看跨年CONCERT 什麽都不知道
现在只知道票好像是12/14才开始卖
有其它人也打算要去看的吗?!
--
----------------------
虽然这个城市正在沉沦
但还比不上我们自己堕落的速度
http://www.wretch.cc/album/muska0134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63.138
1F:推 zseal:票还没开始卖 在等TA公布时间 11/20 08:07
2F:推 BIGP:票是用抽的??? 一直有印象日本演唱会是这样??? 11/20 10:50
3F:推 zseal:就是要用抽的啊 但还没开始抽 11/20 19:17
4F:推 justicem:有没有人是想看12/30那场? 11/20 20:47
5F:→ louisho:我想看12/30的 12/31在去迪士尼跨年 11/20 22:01
6F:推 Esc6:重点要有票~有票就去~没饭店睡路边都没关系~再说跨年都不睡的 11/20 22:07
7F:→ louisho:有人知道要怎麽买票的吗?! 11/20 22:11
8F:→ justicem:我也想看12/30的~有人要一起去吗? 11/21 22:50
9F:推 Rayearth:我也打算去耶~ 我日本朋友说可以帮我去抽签 ^^ 11/2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