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lineage (超級阿嘴)
看板Ayu
標題[問題]nba版的進板畫面
時間Thu Nov 20 01:50:10 2008
剛剛從我的最愛看完ayu版
然後連到nba版,眼前突然一個大大的a閃過
熊熊以為我點錯了,因為平常不大會注意進板畫面
然後在重進了幾次nba版
真的有個a標誌呢
字型ayu的a還一樣呢!
這是巧合嘛 雖然左上角旁邊有個小小的nb 不過A真的好顯眼啊
還是有人PO過了我沒注意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2.91
1F:推 jackeighteen:哈~終於有人跟我一樣發現!!! 剛看到很驚喜XDDDD 11/20 01:55
2F:→ jackeighteen:但是好像有三四個進版畫面,所以要多切幾次才看的到 11/20 01:56
3F:→ yjay:推 剛剛特地去看 XDDDDDD 11/20 02:06
4F:推 momentumayu:真的!! 一去就看到了XDDD 該版的人會知道嗎XD? 11/20 02:21
5F:推 moleman126:重複按b可以看各個進板畫面 NBA板之前有人有問過 :) 11/20 08:03
6F:推 s4300051:看到很爽 很開心+1 11/20 14:40
7F:推 EVASUKA:我剛看NBA板的討論進板畫面文章 超好笑的XD 11/20 23:03
8F:→ EVASUKA:NBA板主要不要來這邊打聲招呼 XD 11/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