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lineage (超级阿嘴)
看板Ayu
标题[问题]nba版的进板画面
时间Thu Nov 20 01:50:10 2008
刚刚从我的最爱看完ayu版
然後连到nba版,眼前突然一个大大的a闪过
熊熊以为我点错了,因为平常不大会注意进板画面
然後在重进了几次nba版
真的有个a标志呢
字型ayu的a还一样呢!
这是巧合嘛 虽然左上角旁边有个小小的nb 不过A真的好显眼啊
还是有人PO过了我没注意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2.91
1F:推 jackeighteen:哈~终於有人跟我一样发现!!! 刚看到很惊喜XDDDD 11/20 01:55
2F:→ jackeighteen:但是好像有三四个进版画面,所以要多切几次才看的到 11/20 01:56
3F:→ yjay:推 刚刚特地去看 XDDDDDD 11/20 02:06
4F:推 momentumayu:真的!! 一去就看到了XDDD 该版的人会知道吗XD? 11/20 02:21
5F:推 moleman126:重复按b可以看各个进板画面 NBA板之前有人有问过 :) 11/20 08:03
6F:推 s4300051:看到很爽 很开心+1 11/20 14:40
7F:推 EVASUKA:我刚看NBA板的讨论进板画面文章 超好笑的XD 11/20 23:03
8F:→ EVASUKA:NBA板主要不要来这边打声招呼 XD 11/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