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yo666 ()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在日劇中看到了AYU的身影
時間Mon Nov 17 23:43:18 2008
這季有看部日劇叫Bloody Monday
雖然劇情蠻度爛的~但還是一直追下去
(真的只是"表面上"好看的劇情,很弱的恐怖份子v.s很弱的國家安全局)
所以一邊看會一邊做別的事
然後因為片尾曲很好聽~所以結尾的部分都會仔細看一下
結果~竟然在此中發現了AYU的身影
圖
整劇的精華阿~AYU大人!!~看到的當下莫名奇妙好激動阿
也發現了這樣有趣的事
圖
請注意"制作担當"的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4.218
1F:→ knmtou:是ice cream太郎嗎XDDDD 11/17 23:44
2F:→ HSNUFOX:樓上XDD 話說要我看這部應該會完全沒發現=ˇ= 11/17 23:44
3F:→ yamiyo666:是滴!!怎麼這麼奇妙阿~~~ 11/17 23:45
4F:推 Linda32:好眼力呀~ 11/17 23:45
5F:推 bhyang0721:原PO好眼力!! 11/17 23:46
6F:→ ainosei:真有趣 11/17 23:48
7F:推 idolkey:原po眼力好到不行! 11/17 23:53
8F:推 nishokkai:不好意思我笑了@@ 11/17 23:54
9F:推 hsyuhe:打開圖第一眼->某人側面 看了數秒不知所云->左移 (大驚!!!) 11/18 00:05
10F:推 enokian:冰淇淋太郎XDDDDD 好可愛的名字?XD 11/18 00:13
11F:推 deanature:可以看出這部日劇拍沒多久XD 11/18 00:13
12F:推 enokian:因為還在播阿XD 11/18 00:17
13F:推 hisayoshi:原來是冰淇淋太郎XD 剛剛還想說找不到梗XDDD 11/18 00:21
14F:推 aiayu:水唷!!!!降讓我想看這部日劇了~~~~為了一個鏡頭XD 11/18 00:24
15F:推 sa77119:原波眼力超好= =+ 11/18 00:27
16F:推 liuyufang:原PO眼力也太好了~我也有看bloody monday 11/18 01:27
17F:推 ayulove822:這部我覺得還不錯XD 有在追+1 不過這是第幾集的? 11/18 04:19
18F:推 gomau:原po好眼力啊! 11/18 06:25
19F:推 emmatong:冰淇淋太郎XDDDDDDDDDDDDDDDDDD 11/18 07:12
20F:推 evilnai925:看日劇不專心齁!!XD 11/18 13:08
21F:推 liu470911:猛一看還以為是GACKT..想說他啥時從大河劇跳槽去演日劇? 11/18 15:28
22F:推 s4300051:原PO真神人也! 11/18 15:31
23F:推 globeface:原PO眼力太強了!! 11/18 15:51
24F:推 sheal:這部戲蠻好看的啊! 11/18 16:05
25F:推 auloveayumi:原PO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好眼力!!!(大拇指) 11/18 17:31
26F:→ yamiyo666:這是第六話的~這部劇好是好~但bug太多,導演思考不夠縝密 11/18 19:02
27F:→ taro00747:推原PO好眼力 11/18 20:52
28F:推 bigcoco978:眼力超好的啦!!! 11/18 23:12
29F:推 homelyme:原波的眼力也真的是太好了..... 11/18 23:25
30F:推 tenghui:哪有人看日劇這種看法XDDD 11/18 23:49
31F:推 momentumayu:神人啊!!@@ 11/19 11:15
※ 編輯: yamiyo666 來自: 218.211.28.119 (10/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