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yo666 ()
看板Ayu
标题[闲聊] 在日剧中看到了AYU的身影
时间Mon Nov 17 23:43:18 2008
这季有看部日剧叫Bloody Monday
虽然剧情蛮度烂的~但还是一直追下去
(真的只是"表面上"好看的剧情,很弱的恐怖份子v.s很弱的国家安全局)
所以一边看会一边做别的事
然後因为片尾曲很好听~所以结尾的部分都会仔细看一下
结果~竟然在此中发现了AYU的身影
图
整剧的精华阿~AYU大人!!~看到的当下莫名奇妙好激动阿
也发现了这样有趣的事
图
请注意"制作担当"的名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84.218
1F:→ knmtou:是ice cream太郎吗XDDDD 11/17 23:44
2F:→ HSNUFOX:楼上XDD 话说要我看这部应该会完全没发现=ˇ= 11/17 23:44
3F:→ yamiyo666:是滴!!怎麽这麽奇妙阿~~~ 11/17 23:45
4F:推 Linda32:好眼力呀~ 11/17 23:45
5F:推 bhyang0721:原PO好眼力!! 11/17 23:46
6F:→ ainosei:真有趣 11/17 23:48
7F:推 idolkey:原po眼力好到不行! 11/17 23:53
8F:推 nishokkai:不好意思我笑了@@ 11/17 23:54
9F:推 hsyuhe:打开图第一眼->某人侧面 看了数秒不知所云->左移 (大惊!!!) 11/18 00:05
10F:推 enokian:冰淇淋太郎XDDDDD 好可爱的名字?XD 11/18 00:13
11F:推 deanature:可以看出这部日剧拍没多久XD 11/18 00:13
12F:推 enokian:因为还在播阿XD 11/18 00:17
13F:推 hisayoshi:原来是冰淇淋太郎XD 刚刚还想说找不到梗XDDD 11/18 00:21
14F:推 aiayu:水唷!!!!降让我想看这部日剧了~~~~为了一个镜头XD 11/18 00:24
15F:推 sa77119:原波眼力超好= =+ 11/18 00:27
16F:推 liuyufang:原PO眼力也太好了~我也有看bloody monday 11/18 01:27
17F:推 ayulove822:这部我觉得还不错XD 有在追+1 不过这是第几集的? 11/18 04:19
18F:推 gomau:原po好眼力啊! 11/18 06:25
19F:推 emmatong:冰淇淋太郎XDDDDDDDDDDDDDDDDDD 11/18 07:12
20F:推 evilnai925:看日剧不专心齁!!XD 11/18 13:08
21F:推 liu470911:猛一看还以为是GACKT..想说他啥时从大河剧跳槽去演日剧? 11/18 15:28
22F:推 s4300051:原PO真神人也! 11/18 15:31
23F:推 globeface:原PO眼力太强了!! 11/18 15:51
24F:推 sheal:这部戏蛮好看的啊! 11/18 16:05
25F:推 auloveayumi:原PO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好眼力!!!(大拇指) 11/18 17:31
26F:→ yamiyo666:这是第六话的~这部剧好是好~但bug太多,导演思考不够缜密 11/18 19:02
27F:→ taro00747:推原PO好眼力 11/18 20:52
28F:推 bigcoco978:眼力超好的啦!!! 11/18 23:12
29F:推 homelyme:原波的眼力也真的是太好了..... 11/18 23:25
30F:推 tenghui:哪有人看日剧这种看法XDDD 11/18 23:49
31F:推 momentumayu:神人啊!!@@ 11/19 11:15
※ 编辑: yamiyo666 来自: 218.211.28.119 (10/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