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ature (沒落的貴族)
看板Ayu
標題[心得] NT$ 148 X 0.9 = 133
時間Mon Nov 17 23:30:30 2008
現在CD好像很不值錢似的@@
話說上星期六
去了一趟西門町
然後到一家我常去晃的二手CD店
買了一張CD
無疑的是ayu的囉!
每次去那邊只會逛這個區塊而已XD
拿的是
ayu-mi-x 6 –GOLD-
ayu-mi-x 6 –SILVER-
你說說
一張只要NT$ 148
要不要買咧?
只是銀版那張CD盒背面有點髒
所以沒有買
單獨買了一張金版
然後不知所以然的店家9折折扣
所以一張也只要NT$ 133
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好險當初沒有敗下手
現在才撿的到便宜
開心開心^^
忘了跟大家說
那天我去的時候
還有看到Fly high喔
600摳摳有找
想收集的快去搶吧^^
--
誰說學不了微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152
1F:推 f126975955:我上禮拜在同一家買到演唱會盒裝BOX台版! 11/17 23:33
2F:推 subaru06s:可以請問一下在哪裡嗎^^我明天也要去西門町 11/17 23:34
3F:→ f126975955:而且才1200而已! 二手唱片行很多寶的!! 11/17 23:34
4F:→ deanature:在雜誌瘋那條巷子 斜對面 11/17 23:35
5F:推 subaru06s:雜誌瘋在哪裡呀@@" 11/17 23:37
6F:推 sixwe:我想要問台中逢甲哪邊有二手cd店 一中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11/17 23:38
7F:推 HSNUFOX:是說像我喜歡連側標都好好的 去二手CD可能不是很OK吼? 11/17 23:40
8F:→ deanature:從Baleno那邊直走 到小屈右轉 那條就是了 11/17 23:41
9F:→ deanature:如果要側標的話 就要碰運氣了 我去年也買到過初版的 11/17 23:42
10F:→ deanature:A BEST 11/17 23:43
※ 編輯: deanature 來自: 59.117.97.152 (11/17 23:44)
11F:推 HSNUFOX:我之前去二手買到MY STORY初回 就沒有側標 11/17 23:43
12F:推 subaru06s:所以是從六號出口那邊走囉??? 11/17 23:44
13F:推 f126975955:對啊~~二手唱片還是可以買到完整的! 11/17 23:44
14F:→ f126975955:像我也很要求側標跟貼紙XD!!看運氣囉~~ 11/17 23:44
15F:→ deanature:所以還是要看前位主人的習慣養成 不然商家多少都會保留 11/17 23:45
16F:→ subaru06s:我這有一張全新未拆封的Memorial Address 有人要嗎? 11/17 23:45
17F:→ HSNUFOX:喔喔了解 謝謝大家=ˇ= 11/17 23:45
18F:→ sixwe:請問deanature 你說的是 逢甲嗎?! 11/17 23:46
19F:→ deanature:是西門町的囧 11/17 23:48
20F:推 a1b2a3g4h:我上次在那家買到破曉 138 還不錯便宜 東西都很新~~ 11/17 23:51
21F:推 nishokkai:哈哈我也去二手買過初版A精選 再生工廠單曲存量也滿驚人 11/17 23:51
22F:→ a1b2a3g4h:雖然大家都知道破曉限量是限量假的=ˇ= 11/17 23:52
23F:→ sixwe: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逢甲的哪邊 = = 11/17 23:55
24F:→ deanature:限量是假的 還有"觀眾"XD 11/18 00:06
25F:→ hsyuhe:限量真的都是假的喔!? @@ 11/18 00:12
26F:推 f126975955:應該是說破曉跟觀眾的存量比較多! 11/18 00:15
27F:→ f126975955:畢竟破曉那個年代單曲要賣到30萬張也很困難了!! 11/18 00:16
28F:→ f126975955:所以限量30萬張那個限量有跟沒有是一樣的XD! 11/18 00:16
29F:推 faith:偷偷講一下~我上禮拜在大潤發買到金銀兩張全新的一張$188 11/18 00:19
30F:推 jhgallery:可以請deanature大說一下店名嗎? 11/18 07:19
31F:→ pockyman:高飛要快600這麼貴喔...我在日本只要105日幣就買到了說 11/18 09:09
32F:推 kunaaaa:士林這邊也有賣二手cd 好多AYU的單曲 11/18 11:27
33F:推 tingtinglion:再生工廠喔…我有不好的經驗,之前抱20多張CD,保存 11/18 17:45
34F:→ tingtinglion:良好給它估價,才估50多元,換算一張CD兩塊= = 11/18 17:46
35F:推 everika:附近的二手CD店AYU的CD.VCD都有,不過VCD都是早期的,最近有 11/18 18:45
36F:→ everika:dvd,記得有30週年,2005-2006,2007-2008...價錢在450-480元 11/18 18:49
37F:→ everika:打錯了,是30th單曲 11/18 18:54
38F:推 f126975955:其實在台灣AYU的CD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11/18 19:19
39F:→ f126975955:日本網拍那些在台灣所謂的"絕版品"都不知道在便宜什麼 11/18 19:20
40F:→ f126975955:所以還是趁去日本旅遊再一次買齊比較好! 11/18 19:21
41F:→ f126975955:在台灣買AYU的限量商品只是被商人賺走更多錢而已~~ 11/18 19:22
42F:推 Mateus:我有演唱會盒裝BOX台版 當初買網拍全新7000= =" 唉 11/19 19:19
43F:→ Mateus:想出售 狀況9成新 但應該無法回本了 囧 11/1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