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ature (没落的贵族)
看板Ayu
标题[心得] NT$ 148 X 0.9 = 133
时间Mon Nov 17 23:30:30 2008
现在CD好像很不值钱似的@@
话说上星期六
去了一趟西门町
然後到一家我常去晃的二手CD店
买了一张CD
无疑的是ayu的罗!
每次去那边只会逛这个区块而已XD
拿的是
ayu-mi-x 6 –GOLD-
ayu-mi-x 6 –SILVER-
你说说
一张只要NT$ 148
要不要买咧?
只是银版那张CD盒背面有点脏
所以没有买
单独买了一张金版
然後不知所以然的店家9折折扣
所以一张也只要NT$ 133
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好险当初没有败下手
现在才捡的到便宜
开心开心^^
忘了跟大家说
那天我去的时候
还有看到Fly high喔
600抠抠有找
想收集的快去抢吧^^
--
谁说学不了微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7.152
1F:推 f126975955:我上礼拜在同一家买到演唱会盒装BOX台版! 11/17 23:33
2F:推 subaru06s:可以请问一下在哪里吗^^我明天也要去西门町 11/17 23:34
3F:→ f126975955:而且才1200而已! 二手唱片行很多宝的!! 11/17 23:34
4F:→ deanature:在杂志疯那条巷子 斜对面 11/17 23:35
5F:推 subaru06s:杂志疯在哪里呀@@" 11/17 23:37
6F:推 sixwe:我想要问台中逢甲哪边有二手cd店 一中已经无法满足我了!! 11/17 23:38
7F:推 HSNUFOX:是说像我喜欢连侧标都好好的 去二手CD可能不是很OK吼? 11/17 23:40
8F:→ deanature:从Baleno那边直走 到小屈右转 那条就是了 11/17 23:41
9F:→ deanature:如果要侧标的话 就要碰运气了 我去年也买到过初版的 11/17 23:42
10F:→ deanature:A BEST 11/17 23:43
※ 编辑: deanature 来自: 59.117.97.152 (11/17 23:44)
11F:推 HSNUFOX:我之前去二手买到MY STORY初回 就没有侧标 11/17 23:43
12F:推 subaru06s:所以是从六号出口那边走罗??? 11/17 23:44
13F:推 f126975955:对啊~~二手唱片还是可以买到完整的! 11/17 23:44
14F:→ f126975955:像我也很要求侧标跟贴纸XD!!看运气罗~~ 11/17 23:44
15F:→ deanature:所以还是要看前位主人的习惯养成 不然商家多少都会保留 11/17 23:45
16F:→ subaru06s:我这有一张全新未拆封的Memorial Address 有人要吗? 11/17 23:45
17F:→ HSNUFOX:喔喔了解 谢谢大家=ˇ= 11/17 23:45
18F:→ sixwe:请问deanature 你说的是 逢甲吗?! 11/17 23:46
19F:→ deanature:是西门町的囧 11/17 23:48
20F:推 a1b2a3g4h:我上次在那家买到破晓 138 还不错便宜 东西都很新~~ 11/17 23:51
21F:推 nishokkai:哈哈我也去二手买过初版A精选 再生工厂单曲存量也满惊人 11/17 23:51
22F:→ a1b2a3g4h:虽然大家都知道破晓限量是限量假的=ˇ= 11/17 23:52
23F:→ sixwe:谁可以跟我说一下逢甲的哪边 = = 11/17 23:55
24F:→ deanature:限量是假的 还有"观众"XD 11/18 00:06
25F:→ hsyuhe:限量真的都是假的喔!? @@ 11/18 00:12
26F:推 f126975955:应该是说破晓跟观众的存量比较多! 11/18 00:15
27F:→ f126975955:毕竟破晓那个年代单曲要卖到30万张也很困难了!! 11/18 00:16
28F:→ f126975955:所以限量30万张那个限量有跟没有是一样的XD! 11/18 00:16
29F:推 faith:偷偷讲一下~我上礼拜在大润发买到金银两张全新的一张$188 11/18 00:19
30F:推 jhgallery:可以请deanature大说一下店名吗? 11/18 07:19
31F:→ pockyman:高飞要快600这麽贵喔...我在日本只要105日币就买到了说 11/18 09:09
32F:推 kunaaaa:士林这边也有卖二手cd 好多AYU的单曲 11/18 11:27
33F:推 tingtinglion:再生工厂喔…我有不好的经验,之前抱20多张CD,保存 11/18 17:45
34F:→ tingtinglion:良好给它估价,才估50多元,换算一张CD两块= = 11/18 17:46
35F:推 everika:附近的二手CD店AYU的CD.VCD都有,不过VCD都是早期的,最近有 11/18 18:45
36F:→ everika:dvd,记得有30周年,2005-2006,2007-2008...价钱在450-480元 11/18 18:49
37F:→ everika:打错了,是30th单曲 11/18 18:54
38F:推 f126975955:其实在台湾AYU的CD都不知道在贵什麽! 11/18 19:19
39F:→ f126975955:日本网拍那些在台湾所谓的"绝版品"都不知道在便宜什麽 11/18 19:20
40F:→ f126975955:所以还是趁去日本旅游再一次买齐比较好! 11/18 19:21
41F:→ f126975955:在台湾买AYU的限量商品只是被商人赚走更多钱而已~~ 11/18 19:22
42F:推 Mateus:我有演唱会盒装BOX台版 当初买网拍全新7000= =" 唉 11/19 19:19
43F:→ Mateus:想出售 状况9成新 但应该无法回本了 囧 11/1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