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现在CD好像很不值钱似的@@ 话说上星期六 去了一趟西门町 然後到一家我常去晃的二手CD店 买了一张CD 无疑的是ayu的罗! 每次去那边只会逛这个区块而已XD 拿的是 ayu-mi-x 6 –GOLD- ayu-mi-x 6 –SILVER- 你说说 一张只要NT$ 148 要不要买咧? 只是银版那张CD盒背面有点脏 所以没有买 单独买了一张金版 然後不知所以然的店家9折折扣 所以一张也只要NT$ 133 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好险当初没有败下手 现在才捡的到便宜 开心开心^^ 忘了跟大家说 那天我去的时候 还有看到Fly high喔 600抠抠有找 想收集的快去抢吧^^ -- 谁说学不了微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7.152
1F:推 f126975955:我上礼拜在同一家买到演唱会盒装BOX台版! 11/17 23:33
2F:推 subaru06s:可以请问一下在哪里吗^^我明天也要去西门町 11/17 23:34
3F:→ f126975955:而且才1200而已! 二手唱片行很多宝的!! 11/17 23:34
4F:→ deanature:在杂志疯那条巷子 斜对面 11/17 23:35
5F:推 subaru06s:杂志疯在哪里呀@@" 11/17 23:37
6F:推 sixwe:我想要问台中逢甲哪边有二手cd店 一中已经无法满足我了!! 11/17 23:38
7F:推 HSNUFOX:是说像我喜欢连侧标都好好的 去二手CD可能不是很OK吼? 11/17 23:40
8F:→ deanature:从Baleno那边直走 到小屈右转 那条就是了 11/17 23:41
9F:→ deanature:如果要侧标的话 就要碰运气了 我去年也买到过初版的 11/17 23:42
10F:→ deanature:A BEST 11/17 23:43
※ 编辑: deanature 来自: 59.117.97.152 (11/17 23:44)
11F:推 HSNUFOX:我之前去二手买到MY STORY初回 就没有侧标 11/17 23:43
12F:推 subaru06s:所以是从六号出口那边走罗??? 11/17 23:44
13F:推 f126975955:对啊~~二手唱片还是可以买到完整的! 11/17 23:44
14F:→ f126975955:像我也很要求侧标跟贴纸XD!!看运气罗~~ 11/17 23:44
15F:→ deanature:所以还是要看前位主人的习惯养成 不然商家多少都会保留 11/17 23:45
16F:→ subaru06s:我这有一张全新未拆封的Memorial Address 有人要吗? 11/17 23:45
17F:→ HSNUFOX:喔喔了解 谢谢大家=ˇ= 11/17 23:45
18F:→ sixwe:请问deanature 你说的是 逢甲吗?! 11/17 23:46
19F:→ deanature:是西门町的囧 11/17 23:48
20F:推 a1b2a3g4h:我上次在那家买到破晓 138 还不错便宜 东西都很新~~ 11/17 23:51
21F:推 nishokkai:哈哈我也去二手买过初版A精选 再生工厂单曲存量也满惊人 11/17 23:51
22F:→ a1b2a3g4h:虽然大家都知道破晓限量是限量假的=ˇ= 11/17 23:52
23F:→ sixwe:谁可以跟我说一下逢甲的哪边 = = 11/17 23:55
24F:→ deanature:限量是假的 还有"观众"XD 11/18 00:06
25F:→ hsyuhe:限量真的都是假的喔!? @@ 11/18 00:12
26F:推 f126975955:应该是说破晓跟观众的存量比较多! 11/18 00:15
27F:→ f126975955:毕竟破晓那个年代单曲要卖到30万张也很困难了!! 11/18 00:16
28F:→ f126975955:所以限量30万张那个限量有跟没有是一样的XD! 11/18 00:16
29F:推 faith:偷偷讲一下~我上礼拜在大润发买到金银两张全新的一张$188 11/18 00:19
30F:推 jhgallery:可以请deanature大说一下店名吗? 11/18 07:19
31F:→ pockyman:高飞要快600这麽贵喔...我在日本只要105日币就买到了说 11/18 09:09
32F:推 kunaaaa:士林这边也有卖二手cd 好多AYU的单曲 11/18 11:27
33F:推 tingtinglion:再生工厂喔…我有不好的经验,之前抱20多张CD,保存 11/18 17:45
34F:→ tingtinglion:良好给它估价,才估50多元,换算一张CD两块= = 11/18 17:46
35F:推 everika:附近的二手CD店AYU的CD.VCD都有,不过VCD都是早期的,最近有 11/18 18:45
36F:→ everika:dvd,记得有30周年,2005-2006,2007-2008...价钱在450-480元 11/18 18:49
37F:→ everika:打错了,是30th单曲 11/18 18:54
38F:推 f126975955:其实在台湾AYU的CD都不知道在贵什麽! 11/18 19:19
39F:→ f126975955:日本网拍那些在台湾所谓的"绝版品"都不知道在便宜什麽 11/18 19:20
40F:→ f126975955:所以还是趁去日本旅游再一次买齐比较好! 11/18 19:21
41F:→ f126975955:在台湾买AYU的限量商品只是被商人赚走更多钱而已~~ 11/18 19:22
42F:推 Mateus:我有演唱会盒装BOX台版 当初买网拍全新7000= =" 唉 11/19 19:19
43F:→ Mateus:想出售 状况9成新 但应该无法回本了 囧 11/19 19: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