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03 (布魯)
看板Ayu
標題Re: [心得] 失望大過生氣
時間Mon Nov 17 23:26:26 2008
我是前兩個禮拜有拿到彩帶的人~!
先謝謝版友願意花時間送彩帶給大家, 而且還收信回信等到很晚
演唱會當時看彩帶通通往前一區噴我們這邊什麼都撈不到的時候心裡充滿了怨念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i版友願意分享~而且還是在我要搭高鐵前不久, 整個就很順路
但因為太久沒回台北對台北車站不熟, 怕時間很趕搭不到車
還記得那時候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i版友還很熱心的回信給我告訴我距離有多近XD
第二天去找的時候稍稍迷路了一下, 然後就看到有個拿著"彩帶"的女生獨自站在牆角
其實真的很顯眼, 只是自己瘋狂往反方向走找不到= =
拿的時候跟i版友小聊了一下, 發現才來三個人(現在看了才知道我是最後一個拿到的人)
那時心裡還想: 不是已經快到約好的時間了嗎? 其他人怎麼還沒來 @@?"
真的覺得i版友人好到不行~願意分享還願意花時間跟心力送出
彩帶也整理得很可愛, 讓我到高雄以後可以拿回去科室炫耀XD
其實很早之前就心存感激想趕快PO文感謝i版友 但自己又忙又懶一直拖拖拉拉
藉這個機會想讓i版友知道你的善舉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的彩帶~!!!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5.172
1F:→ irislata:我要爆料 我文末說的正妹就是她 怎樣 打我啊 11/17 23:28
2F:→ irislata:=3= 你那天衣服時實在太可愛了~ (某i變態被拖走) 11/17 23:29
3F:→ HSNUFOX:樓上你也知道你變態啊(嘆) 11/17 23:29
4F:推 irislata:樓上你跟某人喇●了沒 11/17 23:33
5F:推 HSNUFOX:樓上你很糟糕耶(指) 11/17 23:33
6F:→ subaru06s:還好我是跟Mirrorcle大舌吻 不是跟黑松(冷眼旁觀) 11/17 23:34
7F:→ irislata:阿明明開放報名就只有你要........動作可快的呢 11/17 23:34
8F:推 HSNUFOX:原來速霸陸還在狀況外耶 i小姐是在講我要跟你... 11/17 23:35
9F:→ su03:唉呀好害羞 i版友笑起來也很可愛~~~~~~~>////< 11/18 00:06
10F:推 zseal:歷史告訴我們 沒圖只有兩條路 一個是水桶 另一個是自宮 11/18 01:10
11F:推 cloooney: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1/1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