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03 (布鲁)
看板Ayu
标题Re: [心得] 失望大过生气
时间Mon Nov 17 23:26:26 2008
我是前两个礼拜有拿到彩带的人~!
先谢谢版友愿意花时间送彩带给大家, 而且还收信回信等到很晚
演唱会当时看彩带通通往前一区喷我们这边什麽都捞不到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怨念
结果一回家就看到i版友愿意分享~而且还是在我要搭高铁前不久, 整个就很顺路
但因为太久没回台北对台北车站不熟, 怕时间很赶搭不到车
还记得那时候已经半夜两点多了, i版友还很热心的回信给我告诉我距离有多近XD
第二天去找的时候稍稍迷路了一下, 然後就看到有个拿着"彩带"的女生独自站在墙角
其实真的很显眼, 只是自己疯狂往反方向走找不到= =
拿的时候跟i版友小聊了一下, 发现才来三个人(现在看了才知道我是最後一个拿到的人)
那时心里还想: 不是已经快到约好的时间了吗? 其他人怎麽还没来 @@?"
真的觉得i版友人好到不行~愿意分享还愿意花时间跟心力送出
彩带也整理得很可爱, 让我到高雄以後可以拿回去科室炫耀XD
其实很早之前就心存感激想赶快PO文感谢i版友 但自己又忙又懒一直拖拖拉拉
藉这个机会想让i版友知道你的善举真的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的彩带~!!!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55.172
1F:→ irislata:我要爆料 我文末说的正妹就是她 怎样 打我啊 11/17 23:28
2F:→ irislata:=3= 你那天衣服时实在太可爱了~ (某i变态被拖走) 11/17 23:29
3F:→ HSNUFOX:楼上你也知道你变态啊(叹) 11/17 23:29
4F:推 irislata:楼上你跟某人喇●了没 11/17 23:33
5F:推 HSNUFOX:楼上你很糟糕耶(指) 11/17 23:33
6F:→ subaru06s:还好我是跟Mirrorcle大舌吻 不是跟黑松(冷眼旁观) 11/17 23:34
7F:→ irislata:阿明明开放报名就只有你要........动作可快的呢 11/17 23:34
8F:推 HSNUFOX:原来速霸陆还在状况外耶 i小姐是在讲我要跟你... 11/17 23:35
9F:→ su03:唉呀好害羞 i版友笑起来也很可爱~~~~~~~>////< 11/18 00:06
10F:推 zseal:历史告诉我们 没图只有两条路 一个是水桶 另一个是自宫 11/18 01:10
11F:推 cloooney: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1/1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