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lata (哥達 )
看板Ayu
標題[心得] 失望大過生氣
時間Mon Nov 17 00:38:43 2008
希望打算跟別人領取彩帶的人都能看到這篇
之前撿太多彩帶,所以打算分給版友...
結果馬上被預約完了 (詳情請見我之前PO的文)
我一個個耐心的寄站內信,再一個個確定時間,
然後整理出大部分人都有空的時間約出來.......
因為那時候我參加完演唱會,隔天一早星期一就要離開
所以約在星期一早上的台北車站...
我在原地等了半小時,趕火車去了
7人只有3人到,1人放鴿子,1人是睡過頭,1人忘了,一人找不到地點.....
睡過頭那位我跟他說沒關係,只要他不是半路車禍就好,
畢竟在假日的早上,睡過頭我就沒那麼在意
至於忘記的.... = =
還有放鴿子的...我當天就寄信問他是不是找不到我,到現在還沒接到回覆
那時候有說
星期一無法赴約的人可以等我 兩個禮拜後又回台北 再拿
我會約假日,讓大家都方便
就為了這個約定 (我是個守信用的女人XD)
前天我主動寄站內信給當初每一位有索取的人
(包含上次睡過頭跟忘記的版友)
我清楚的說明,選擇有 星期六中午 跟 星期天晚上,
星期六的時間很快訂出來 (因為大家確定時間的回信比較快)
不過星期天有空的版友 ,卻一直到星期天凌晨才把所有信件回收完畢 = =
(這封回信很重要,是確定要星期天晚上的幾點.....
把每個人有空的時間取交集,取交集才能約時間)
所以我只好趁凌晨趕快發站內信給每一個人,告訴他們時間確定了...
請記住,我一直從白天坐在電腦前到半夜,就是為了等大家的回信
也許是太慢發信,
最後有回覆我說能赴約只有一位。
沒關係
只有一位我也等。
然後呢?
我被放鴿子了......
約定的時間是晚上 6 點,我提早 5:50 等到 6:25,他都沒有出現......
我還錯過了火車 = =
跟我拿過彩帶的人應該知道,我會拿一張寫有“彩帶”的版子站在8號出口詢問處
我 3 次都故意穿大紅外套,就是為了讓大家容易看到我
今天回家發現有新信件,
我以為是放我鴿子的版友來信...
不過卻是一位沒有回覆能赴約的版友來信,問我為什麼沒出現,
還說他準時6點到 等很久 (好像到半還是20?)沒看到我...
1. 我出門前還有看信,根本沒看到你說要來。
所以就算我沒等你有錯嗎? (事實上你來的時間我都在)
2. 我提早就站在那裏,還拿一張“寫著彩帶”,警察還為此來盤問我的牌子
為什麼你沒看到我?
這個周末我可是為了彩帶贈送才抽空回台北,提早把報告和實驗做完...
平常回家看爸媽一定待到吃完星期天晚餐 (我很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約6點,下午就從交通不便的家出門...
我父母還抱怨難得回家幹嘛不待久一點 = =
我都不好意思說是要送東西
之所以約在北車,就是讓住每個沿線的朋友都比較方便.......
我為誰想啊
雖然是免費的,也請尊重贈送者好嗎
我的失望大過於生氣...
P.S. 贈送是快樂的事...尤其是發現來拿的女生都很可愛,是正妹 (這是重點嗎?)
雖然最後很遺憾...
阿還有,謝謝每一個跟我拿彩帶的人: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27
※ 編輯: irislata 來自: 61.216.9.127 (11/17 00:40)
1F:推 enroth:原PO加油 好心會有好報的 11/17 00:41
2F:→ HSNUFOX:原PO是首信用的女人=ˇ= 11/17 00:43
3F:→ hsyuhe:辛苦了~(拍拍 11/17 00:43
4F:推 matsurii:推你 11/17 00:44
5F:推 loveayu:辛苦了!拍拍 11/17 00:45
6F:推 a111156987:原PO好人(拍拍) 11/17 00:46
7F:推 CheerupOvO:原P 11/17 00:48
8F:推 HSNUFOX:推你(push~) 11/17 00:49
9F:→ CheerupOvO:= ="按錯~(我還沒打完阿~~~)原PO是好人^^ 11/17 00:50
10F:推 noblempress:拍拍..唉 那些人放人鴿子的真的是... 11/17 00:52
11F:推 subaru06s:所以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遲遲不回那些要彩帶的人原因 11/17 00:55
12F:推 miraclelove:拍拍 留著寒假我回去送我吧^.< 11/17 00:56
13F:推 aiayu:人家送你東西沒早到都不應該了...= =+~~~~原po辛苦了~~~ 11/17 00:58
14F:→ pshhs0808:你可以像給版一樣 把帳號列出來當黑名單 11/17 00:58
15F:推 gracehome:真的是遇到不好的人......遇到太超過的就不用客氣了~= = 11/17 01:06
16F:推 snubi:我在演唱會有撿到一些,不過我都懶的送就是這樣 11/17 01:11
17F:推 bhyang0721:事隔兩星期,再次感謝原PO的好心分享,我感恩於心^^ 11/17 01:15
18F:推 subaru06s:我之前無聊在推文透露我撿了67條 結果一堆寄信過來... 11/17 01:15
19F:→ subaru06s:我該慶幸我最後一個都沒回嗎... 11/17 01:17
20F:推 nick0367:我今天也整理出來了幾條,看這樣也不知道要不要送了.. 11/17 01:17
21F:→ irislata:好誇張的數量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11/17 01:17
22F:推 HSNUFOX:subaru你不是要念書? 啊怎麼一直在推文(指) 11/17 01:18
23F:推 zseal:我決定下次搶到一堆彩帶要等正妹來領 11/17 01:34
24F:推 subaru06s:我在趕英文日記...這是期中考作業~"~ 11/17 01:36
25F:→ HSNUFOX:英文日記是很難寫就對了=ˇ= 請加油=ˇ= 11/17 01:44
26F:→ subaru06s:嘖嘖 要寫二十篇 我拖到剛剛才開始動筆 11/17 01:44
27F:推 AALLO:原po拍拍 送你好人卡 (驚) 11/17 01:46
28F:推 HSNUFOX:誰叫你平常不寫... 11/17 01:48
29F:→ subaru06s:累死了 還有一半 11/17 01:56
30F:→ HSNUFOX:速霸陸底迪加油XDDD 11/17 01:57
31F:推 meteoricmagi:原OP真好心 11/17 04:07
32F:推 kch0520:我也是料到可能會這樣 所以沒送人啊 11/17 04:11
33F:推 duet97:好心都會被他人給刻意磨秏 拍拍.. 原po是用心的大好人 11/17 07:56
34F:推 idolkey:原po加油~ 人在作天在看,會有好報的! :) 11/17 08:08
35F:推 hsyuhe:我想乾脆就約自己家樓下叫其他人來拿 好像也不錯XD 11/17 09:09
36F:→ hsyuhe:不過這樣爽約的確不好阿 以後好心人變少都是自找的QQ 11/17 09:09
37F:→ hsyuhe:不過我還有另外一種經驗就是被送的人放鴿子XDD 11/17 09:12
38F:→ hsyuhe: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1/17 09:12
39F:推 sa77119:原波拍拍 被放鴿子真的是很討厭= = 11/17 09:25
40F:→ miniko70:很多ayu fans其實都很差勁拉 勸你下次乾脆拿去賣掉 11/17 09:37
41F:→ miniko70: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又氣死細胞 11/17 09:38
42F:推 audrey94:拍拍 遇到這種人真的很無言 11/17 09:49
43F:→ onetwo01:以後就用寄的就好了,要的人自己寄回郵信封給你 11/17 10:12
44F:→ onetwo01:沒必要為這種服務浪費時間 11/17 10:12
45F:推 goull376:身有同感..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守時觀念 不然就是要來不來的 11/17 11:46
46F:→ goull376:不來也不會打個電話...很差勁 11/17 11:47
47F:推 appletime:拍拍~~下次教人來找你,你沒有義務在等的是他等不是你等 11/17 12:53
48F:推 alanshieh:所以我彩帶都用回郵方式,避免一番好意結果失望 XD 11/17 13:29
49F:推 fakeayumi:為什麼不現場送掉啊? 11/17 13:39
50F:推 fakeayumi:不管怎樣,原PO真的辛苦了,我做公關晨唱也被15人放鴿子 11/17 13:45
51F:推 neko418:拍拍~原po真佛心來的~下次不來就算了 多收幾條XDDD 11/17 16:27
52F:→ irislata:回ala 我那天急著趕南下火車 很快就離開會場了 11/17 22:10
53F:推 melody6586:推 原PO真的人很好 謝謝 遵守信用的好女人 11/17 23:47
54F:推 asurada6694:推.. 原PO真的是好女人... 11/18 00:09
55F:推 the5rock2003:推.........別生氣....給你打打氣 11/18 10:05
56F:推 liu470911:我之前在網拍上缺錢賣AYU演唱會護挽~有個評價-2的買家要 11/18 13:01
57F:→ liu470911:買~我看他的評價不敢跟他交易~他說他絕對不會棄標~一直 11/18 13:02
58F:→ liu470911:求我面交~當天打電話給他就愛接不接~到了約定時間更是沒 11/18 13:03
59F:→ liu470911:接聽~不然就是忙線中~進語音~我白等了一個小時半~真的很 11/18 13:03
60F:→ liu470911:生氣~都是步迷~怎麼有這麼沒水準的?覺得耍人很好玩嘛!? 11/18 13:05
61F:→ onetwo01:所以我在網拍絕對不面交,我寧願付運費也不想跟買家打交道 11/18 19:37
62F:推 yichayu:原po真的很有心!彩帶還很細心的捲得好好的 真的很感謝原po 11/18 22:22
63F:推 oysterobot:感謝原po的彩帶!! 遵守信用的好女人XD 11/21 17:22
64F:推 hikarugordon:我真的沒有看的原po 我同學也沒看到 11/22 01:46
65F:→ hikarugordon:沒看到有寫彩帶的板子...我等到6點40分 11/22 01:46
66F:→ hikarugordon:從5點多就開始在那排迴 看有沒有類似像是要發彩帶的 11/22 01:47
67F:推 hikarugordon:我是從文成 公園路那個出口進去的...也有看到詢問處3 11/22 01:50
68F:→ hikarugordon:應該不是我找錯地方吧!? 11/22 01:51
69F:→ hikarugordon:那天我穿黑POLO 牛仔褲 ADIDAS白球鞋 揹PORTER-HEAT 11/22 01:53
70F:→ hikarugordon:手提著佐丹奴的購物袋...不知道原po有沒有看到 11/22 01:54
71F:推 hikarugordon:不好意思原PO這麼失望,沒讓妳多跟妳家人相處~ 11/22 01:58
72F:→ hikarugordon:從高雄上來桃園讀書 知道原PO想跟家人多相處的感覺 11/22 02:00
73F:→ hikarugordon:真的很對不起您 SORRY... 11/2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