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lata (哥达 )
看板Ayu
标题[心得] 失望大过生气
时间Mon Nov 17 00:38:43 2008
希望打算跟别人领取彩带的人都能看到这篇
之前捡太多彩带,所以打算分给版友...
结果马上被预约完了 (详情请见我之前PO的文)
我一个个耐心的寄站内信,再一个个确定时间,
然後整理出大部分人都有空的时间约出来.......
因为那时候我参加完演唱会,隔天一早星期一就要离开
所以约在星期一早上的台北车站...
我在原地等了半小时,赶火车去了
7人只有3人到,1人放鸽子,1人是睡过头,1人忘了,一人找不到地点.....
睡过头那位我跟他说没关系,只要他不是半路车祸就好,
毕竟在假日的早上,睡过头我就没那麽在意
至於忘记的.... = =
还有放鸽子的...我当天就寄信问他是不是找不到我,到现在还没接到回覆
那时候有说
星期一无法赴约的人可以等我 两个礼拜後又回台北 再拿
我会约假日,让大家都方便
就为了这个约定 (我是个守信用的女人XD)
前天我主动寄站内信给当初每一位有索取的人
(包含上次睡过头跟忘记的版友)
我清楚的说明,选择有 星期六中午 跟 星期天晚上,
星期六的时间很快订出来 (因为大家确定时间的回信比较快)
不过星期天有空的版友 ,却一直到星期天凌晨才把所有信件回收完毕 = =
(这封回信很重要,是确定要星期天晚上的几点.....
把每个人有空的时间取交集,取交集才能约时间)
所以我只好趁凌晨赶快发站内信给每一个人,告诉他们时间确定了...
请记住,我一直从白天坐在电脑前到半夜,就是为了等大家的回信
也许是太慢发信,
最後有回覆我说能赴约只有一位。
没关系
只有一位我也等。
然後呢?
我被放鸽子了......
约定的时间是晚上 6 点,我提早 5:50 等到 6:25,他都没有出现......
我还错过了火车 = =
跟我拿过彩带的人应该知道,我会拿一张写有“彩带”的版子站在8号出口询问处
我 3 次都故意穿大红外套,就是为了让大家容易看到我
今天回家发现有新信件,
我以为是放我鸽子的版友来信...
不过却是一位没有回覆能赴约的版友来信,问我为什麽没出现,
还说他准时6点到 等很久 (好像到半还是20?)没看到我...
1. 我出门前还有看信,根本没看到你说要来。
所以就算我没等你有错吗? (事实上你来的时间我都在)
2. 我提早就站在那里,还拿一张“写着彩带”,警察还为此来盘问我的牌子
为什麽你没看到我?
这个周末我可是为了彩带赠送才抽空回台北,提早把报告和实验做完...
平常回家看爸妈一定待到吃完星期天晚餐 (我很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时光)
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约6点,下午就从交通不便的家出门...
我父母还抱怨难得回家干嘛不待久一点 = =
我都不好意思说是要送东西
之所以约在北车,就是让住每个沿线的朋友都比较方便.......
我为谁想啊
虽然是免费的,也请尊重赠送者好吗
我的失望大过於生气...
P.S. 赠送是快乐的事...尤其是发现来拿的女生都很可爱,是正妹 (这是重点吗?)
虽然最後很遗憾...
阿还有,谢谢每一个跟我拿彩带的人: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9.127
※ 编辑: irislata 来自: 61.216.9.127 (11/17 00:40)
1F:推 enroth:原PO加油 好心会有好报的 11/17 00:41
2F:→ HSNUFOX:原PO是首信用的女人=ˇ= 11/17 00:43
3F:→ hsyuhe:辛苦了~(拍拍 11/17 00:43
4F:推 matsurii:推你 11/17 00:44
5F:推 loveayu:辛苦了!拍拍 11/17 00:45
6F:推 a111156987:原PO好人(拍拍) 11/17 00:46
7F:推 CheerupOvO:原P 11/17 00:48
8F:推 HSNUFOX:推你(push~) 11/17 00:49
9F:→ CheerupOvO:= ="按错~(我还没打完阿~~~)原PO是好人^^ 11/17 00:50
10F:推 noblempress:拍拍..唉 那些人放人鸽子的真的是... 11/17 00:52
11F:推 subaru06s:所以这也就是我为什麽迟迟不回那些要彩带的人原因 11/17 00:55
12F:推 miraclelove:拍拍 留着寒假我回去送我吧^.< 11/17 00:56
13F:推 aiayu:人家送你东西没早到都不应该了...= =+~~~~原po辛苦了~~~ 11/17 00:58
14F:→ pshhs0808:你可以像给版一样 把帐号列出来当黑名单 11/17 00:58
15F:推 gracehome:真的是遇到不好的人......遇到太超过的就不用客气了~= = 11/17 01:06
16F:推 snubi:我在演唱会有捡到一些,不过我都懒的送就是这样 11/17 01:11
17F:推 bhyang0721:事隔两星期,再次感谢原PO的好心分享,我感恩於心^^ 11/17 01:15
18F:推 subaru06s:我之前无聊在推文透露我捡了67条 结果一堆寄信过来... 11/17 01:15
19F:→ subaru06s:我该庆幸我最後一个都没回吗... 11/17 01:17
20F:推 nick0367:我今天也整理出来了几条,看这样也不知道要不要送了.. 11/17 01:17
21F:→ irislata:好夸张的数量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11/17 01:17
22F:推 HSNUFOX:subaru你不是要念书? 啊怎麽一直在推文(指) 11/17 01:18
23F:推 zseal:我决定下次抢到一堆彩带要等正妹来领 11/17 01:34
24F:推 subaru06s:我在赶英文日记...这是期中考作业~"~ 11/17 01:36
25F:→ HSNUFOX:英文日记是很难写就对了=ˇ= 请加油=ˇ= 11/17 01:44
26F:→ subaru06s:啧啧 要写二十篇 我拖到刚刚才开始动笔 11/17 01:44
27F:推 AALLO:原po拍拍 送你好人卡 (惊) 11/17 01:46
28F:推 HSNUFOX:谁叫你平常不写... 11/17 01:48
29F:→ subaru06s:累死了 还有一半 11/17 01:56
30F:→ HSNUFOX:速霸陆底迪加油XDDD 11/17 01:57
31F:推 meteoricmagi:原OP真好心 11/17 04:07
32F:推 kch0520:我也是料到可能会这样 所以没送人啊 11/17 04:11
33F:推 duet97:好心都会被他人给刻意磨秏 拍拍.. 原po是用心的大好人 11/17 07:56
34F:推 idolkey:原po加油~ 人在作天在看,会有好报的! :) 11/17 08:08
35F:推 hsyuhe:我想乾脆就约自己家楼下叫其他人来拿 好像也不错XD 11/17 09:09
36F:→ hsyuhe:不过这样爽约的确不好阿 以後好心人变少都是自找的QQ 11/17 09:09
37F:→ hsyuhe:不过我还有另外一种经验就是被送的人放鸽子XDD 11/17 09:12
38F:→ hsyuhe: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1/17 09:12
39F:推 sa77119:原波拍拍 被放鸽子真的是很讨厌= = 11/17 09:25
40F:→ miniko70:很多ayu fans其实都很差劲拉 劝你下次乾脆拿去卖掉 11/17 09:37
41F:→ miniko70: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麽辛苦又气死细胞 11/17 09:38
42F:推 audrey94:拍拍 遇到这种人真的很无言 11/17 09:49
43F:→ onetwo01:以後就用寄的就好了,要的人自己寄回邮信封给你 11/17 10:12
44F:→ onetwo01:没必要为这种服务浪费时间 11/17 10:12
45F:推 goull376:身有同感..现在的人真的很没守时观念 不然就是要来不来的 11/17 11:46
46F:→ goull376:不来也不会打个电话...很差劲 11/17 11:47
47F:推 appletime:拍拍~~下次教人来找你,你没有义务在等的是他等不是你等 11/17 12:53
48F:推 alanshieh:所以我彩带都用回邮方式,避免一番好意结果失望 XD 11/17 13:29
49F:推 fakeayumi:为什麽不现场送掉啊? 11/17 13:39
50F:推 fakeayumi:不管怎样,原PO真的辛苦了,我做公关晨唱也被15人放鸽子 11/17 13:45
51F:推 neko418:拍拍~原po真佛心来的~下次不来就算了 多收几条XDDD 11/17 16:27
52F:→ irislata:回ala 我那天急着赶南下火车 很快就离开会场了 11/17 22:10
53F:推 melody6586:推 原PO真的人很好 谢谢 遵守信用的好女人 11/17 23:47
54F:推 asurada6694:推.. 原PO真的是好女人... 11/18 00:09
55F:推 the5rock2003:推.........别生气....给你打打气 11/18 10:05
56F:推 liu470911:我之前在网拍上缺钱卖AYU演唱会护挽~有个评价-2的买家要 11/18 13:01
57F:→ liu470911:买~我看他的评价不敢跟他交易~他说他绝对不会弃标~一直 11/18 13:02
58F:→ liu470911:求我面交~当天打电话给他就爱接不接~到了约定时间更是没 11/18 13:03
59F:→ liu470911:接听~不然就是忙线中~进语音~我白等了一个小时半~真的很 11/18 13:03
60F:→ liu470911:生气~都是步迷~怎麽有这麽没水准的?觉得耍人很好玩嘛!? 11/18 13:05
61F:→ onetwo01:所以我在网拍绝对不面交,我宁愿付运费也不想跟买家打交道 11/18 19:37
62F:推 yichayu:原po真的很有心!彩带还很细心的卷得好好的 真的很感谢原po 11/18 22:22
63F:推 oysterobot:感谢原po的彩带!! 遵守信用的好女人XD 11/21 17:22
64F:推 hikarugordon:我真的没有看的原po 我同学也没看到 11/22 01:46
65F:→ hikarugordon:没看到有写彩带的板子...我等到6点40分 11/22 01:46
66F:→ hikarugordon:从5点多就开始在那排回 看有没有类似像是要发彩带的 11/22 01:47
67F:推 hikarugordon:我是从文成 公园路那个出口进去的...也有看到询问处3 11/22 01:50
68F:→ hikarugordon:应该不是我找错地方吧!? 11/22 01:51
69F:→ hikarugordon:那天我穿黑POLO 牛仔裤 ADIDAS白球鞋 背PORTER-HEAT 11/22 01:53
70F:→ hikarugordon:手提着佐丹奴的购物袋...不知道原po有没有看到 11/22 01:54
71F:推 hikarugordon:不好意思原PO这麽失望,没让你多跟你家人相处~ 11/22 01:58
72F:→ hikarugordon:从高雄上来桃园读书 知道原PO想跟家人多相处的感觉 11/22 02:00
73F:→ hikarugordon:真的很对不起您 SORRY... 11/2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