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face (貓人)
看板Ayu
標題[情報] Wacoal新廣告拍攝完成
時間Sat Nov 15 15:22:53 2008
好像還是只有平面廣告的樣子
在野口媽媽的blog更新,說到新的廣告已經拍攝完成了
預計明年發表
內文:
今天呢,Ayu×華歌爾的第二個平面廣告(這邊是我自己看狀況翻的)
已經拍攝完成囉!
應該是明年發表吧?
請各位好好欣賞囉!
(這樣,就可以安心過年了...)←好像翻的怪怪的XDDD,大家多包涵
原文網址:
http://www.1oven.com/mika_noguchi/archives/2008/11/trust_me.html
--
我的blog
我的風格
http://www.wretch.cc/blog/globef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60
1F:推 ayulove822:感謝分享!又有華歌爾了 fufufu... 11/15 15:28
2F:推 subaru06s:我來買個一件送我媽好了 11/15 15:40
3F:推 pei0522:昨天才開心的買了一件~~~~~~~~ 11/15 16:40
4F:推 sayaka258:太好了..明年還有新款可以購買XDDD 11/15 17:41
5F:推 audrey94:耶 多了一個買心內衣的理由了XD 11/15 17:59
6F:推 aya0416:我也有買 =w= 超好穿的 又漂亮ccc 重點是那個袋子阿.. 11/15 20:56
7F:→ liu470911:閃光送我一套XD話說誠品116的"資深"櫃姐~竟然說要買兩套 11/18 13:14
8F:→ liu470911:才有提袋!一套只送目錄~還說別家都這樣~後來感覺差不買~ 11/18 13:15
9F:推 liu470911:到武昌誠品買~那個櫃姐就沒說要買兩套才送袋子~所以請大 11/18 13:19
10F:→ liu470911:加底至誠品116那間華歌爾~消費步迷對AYU的愛!很差勁!>< 11/1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