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face (猫人)
看板Ayu
标题[情报] Wacoal新广告拍摄完成
时间Sat Nov 15 15:22:53 2008
好像还是只有平面广告的样子
在野口妈妈的blog更新,说到新的广告已经拍摄完成了
预计明年发表
内文:
今天呢,Ayu×华歌尔的第二个平面广告(这边是我自己看状况翻的)
已经拍摄完成罗!
应该是明年发表吧?
请各位好好欣赏罗!
(这样,就可以安心过年了...)←好像翻的怪怪的XDDD,大家多包涵
原文网址:
http://www.1oven.com/mika_noguchi/archives/2008/11/trust_me.html
--
我的blog
我的风格
http://www.wretch.cc/blog/globefa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03.60
1F:推 ayulove822:感谢分享!又有华歌尔了 fufufu... 11/15 15:28
2F:推 subaru06s:我来买个一件送我妈好了 11/15 15:40
3F:推 pei0522:昨天才开心的买了一件~~~~~~~~ 11/15 16:40
4F:推 sayaka258:太好了..明年还有新款可以购买XDDD 11/15 17:41
5F:推 audrey94:耶 多了一个买心内衣的理由了XD 11/15 17:59
6F:推 aya0416:我也有买 =w= 超好穿的 又漂亮ccc 重点是那个袋子阿.. 11/15 20:56
7F:→ liu470911:闪光送我一套XD话说诚品116的"资深"柜姐~竟然说要买两套 11/18 13:14
8F:→ liu470911:才有提袋!一套只送目录~还说别家都这样~後来感觉差不买~ 11/18 13:15
9F:推 liu470911:到武昌诚品买~那个柜姐就没说要买两套才送袋子~所以请大 11/18 13:19
10F:→ liu470911:加底至诚品116那间华歌尔~消费步迷对AYU的爱!很差劲!>< 11/1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