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e (S.C)
看板Ayu
標題[問題] 第二張專輯!!
時間Sat Nov 15 14:21:10 2008
大家好唷~~~
由於之前買ayumi的cd專輯都是收藏用的
買的時候打開看過一次...再來就沒有把他拿來聽了
這星期期中考結束了....我翻了cd出來~~
我聽到了第13首歌曲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結束點怪怪的!!
有點不自然的結束耶!!!
大家都這樣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近半年開始用ptt一個月前才用ptt的ayumi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7.247
1F:→ ayulove822:你是說monochrome對吧?它是故意做成這樣的效果哦 11/15 14:22
2F:推 miraclelove:是monochrome嗎 是的話結尾是故意的- - 11/15 14:23
3F:推 ketsu1109:你買到瑕疵品了!!!!(誤XDDDD) 11/15 14:23
4F:推 daisukeniwa:這題可以列入AYU板的必看FAQ了XD 11/15 14:38
5F:推 faela:十週年精選的monochrome也是一樣的結尾唷XD 11/15 14:50
6F:→ fourmi:這要置底了吧XD 11/15 15:00
7F:推 daihera:XDXD 單曲版本和專輯版本的結尾還不一樣喔XD 11/15 15:23
8F:推 newfashion:推專輯版 單曲版的vocal不大優 11/15 16:53
9F:推 hisayoshi:推置底XD 11/15 19:27
10F:→ HOWARDSHEN:原po買到盜版的了 快去退貨!! (誤) 11/15 21:52
11F:推 pttrb:原PO趕快注意一下, 盜版的還會偷錄了一首KANARIYA在WHO後面 11/15 22:01
12F:推 hisayoshi:這讓我想到這女人害一堆人以為+是independent的一部分XD 11/15 22:03
13F:推 mtdas:宅光的Take 5也是瑕疵品哦~(誤) 11/1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