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e (S.C)
看板Ayu
标题[问题] 第二张专辑!!
时间Sat Nov 15 14:21:10 2008
大家好唷~~~
由於之前买ayumi的cd专辑都是收藏用的
买的时候打开看过一次...再来就没有把他拿来听了
这星期期中考结束了....我翻了cd出来~~
我听到了第13首歌曲的时候!!
我发现....他的结束点怪怪的!!
有点不自然的结束耶!!!
大家都这样吗?!
可以跟我说一下吗?!
近半年开始用ptt一个月前才用ptt的ayumi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7.247
1F:→ ayulove822:你是说monochrome对吧?它是故意做成这样的效果哦 11/15 14:22
2F:推 miraclelove:是monochrome吗 是的话结尾是故意的- - 11/15 14:23
3F:推 ketsu1109:你买到瑕疵品了!!!!(误XDDDD) 11/15 14:23
4F:推 daisukeniwa:这题可以列入AYU板的必看FAQ了XD 11/15 14:38
5F:推 faela:十周年精选的monochrome也是一样的结尾唷XD 11/15 14:50
6F:→ fourmi:这要置底了吧XD 11/15 15:00
7F:推 daihera:XDXD 单曲版本和专辑版本的结尾还不一样喔XD 11/15 15:23
8F:推 newfashion:推专辑版 单曲版的vocal不大优 11/15 16:53
9F:推 hisayoshi:推置底XD 11/15 19:27
10F:→ HOWARDSHEN:原po买到盗版的了 快去退货!! (误) 11/15 21:52
11F:推 pttrb:原PO赶快注意一下, 盗版的还会偷录了一首KANARIYA在WHO後面 11/15 22:01
12F:推 hisayoshi:这让我想到这女人害一堆人以为+是independent的一部分XD 11/15 22:03
13F:推 mtdas:宅光的Take 5也是瑕疵品哦~(误) 11/1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