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tiva23 ( 小夫 ○(* ̄︶ ̄*)○)
看板Ayu
標題Re: [抱怨] fcukfans抱怨文,不喜勿入。
時間Sat Nov 15 08:30:14 2008
不好意思,沒錯,就是fcukfans的抱怨文,(看到第一行感覺不舒服的請按左鍵離開)
fcukfans還欠我兩隻ayupan 第一彈 X 2,
原本說演唱會期間會給我,最後因為東西在她朋友那,她說會"盡快寄給我",
11/2就說,今天都幾號了ꄠ !@#$%^&*)(*&^%$#!@#$%^&*(*&^%$#@
fcukfans人就是這麼爛,心知肚明。
手機停用,看了我的信件也不回信,真懷疑你到底在躲什麼!?
我想是時候可以報警,告你詐欺了。
※ 引述《PACAT (小貓)》之銘言:
: 關於有跟fcukfans版友 買商品的人 特別開這篇文章統計下
: 目前還有幾位未收到商品的版友??
: 稍早剛好碰到fcukfans版友在線上 跟他小聊了下
: 他說商品已經陸續寄出了 請大家放心~~~
: 我想因為有時間差 請還未收到商品的版友多留意一下
: 或許近期就能收到商品囉
: 或可回文誰還未收到 方便統計
: ps請勿在板上公佈個人資料 包括手機 住址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94.77
※ 編輯: frutiva23 來自: 124.218.194.77 (11/15 08:31)
1F:推 waylong:那就趕快報警阿 還在這PO文 XD 11/15 11:16
2F:推 ReiMiya:我覺得對這種人就是催告定個期限:若X月X日前未收到就報案 11/15 12:10
3F:→ ReiMiya:她的「盡快」不知是何時?應該把這件事的主動權操之於己 11/15 12:11
4F:→ ReiMiya:如果她找什麼藉口拖延,不要理她 11/15 12:14
5F:推 hyde0924:報警吧! 如果去找代買版就有一堆的她的豐功偉業..囧 11/15 12:43
6F:→ subaru06s:不知道這事件從什麼時候開始討論到現在 可是 你們就是 11/15 15:02
7F:→ subaru06s:一直給他機會...拜託不要在心軟了 11/15 15:03
8F:推 peichan:去代買板看了她的豐功偉業,看到認識的人也是苦主 囧 11/16 16:48
9F:→ peichan:她一直爆出很多不良紀錄,再對她仁慈就是對其他人危險吧? 11/16 16:50
10F:→ frutiva23:我根本不想對她仁慈~ 一次該給齊的東西硬是分三次,沒折 11/1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