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tiva23 ( 小夫 ○(* ̄︶ ̄*)○)
看板Ayu
标题Re: [抱怨] fcukfans抱怨文,不喜勿入。
时间Sat Nov 15 08:30:14 2008
不好意思,没错,就是fcukfans的抱怨文,(看到第一行感觉不舒服的请按左键离开)
fcukfans还欠我两只ayupan 第一弹 X 2,
原本说演唱会期间会给我,最後因为东西在她朋友那,她说会"尽快寄给我",
11/2就说,今天都几号了ꄠ !@#$%^&*)(*&^%$#!@#$%^&*(*&^%$#@
fcukfans人就是这麽烂,心知肚明。
手机停用,看了我的信件也不回信,真怀疑你到底在躲什麽!?
我想是时候可以报警,告你诈欺了。
※ 引述《PACAT (小猫)》之铭言:
: 关於有跟fcukfans版友 买商品的人 特别开这篇文章统计下
: 目前还有几位未收到商品的版友??
: 稍早刚好碰到fcukfans版友在线上 跟他小聊了下
: 他说商品已经陆续寄出了 请大家放心~~~
: 我想因为有时间差 请还未收到商品的版友多留意一下
: 或许近期就能收到商品罗
: 或可回文谁还未收到 方便统计
: ps请勿在板上公布个人资料 包括手机 住址等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94.77
※ 编辑: frutiva23 来自: 124.218.194.77 (11/15 08:31)
1F:推 waylong:那就赶快报警阿 还在这PO文 XD 11/15 11:16
2F:推 ReiMiya:我觉得对这种人就是催告定个期限:若X月X日前未收到就报案 11/15 12:10
3F:→ ReiMiya:她的「尽快」不知是何时?应该把这件事的主动权操之於己 11/15 12:11
4F:→ ReiMiya:如果她找什麽藉口拖延,不要理她 11/15 12:14
5F:推 hyde0924:报警吧! 如果去找代买版就有一堆的她的丰功伟业..囧 11/15 12:43
6F:→ subaru06s:不知道这事件从什麽时候开始讨论到现在 可是 你们就是 11/15 15:02
7F:→ subaru06s:一直给他机会...拜托不要在心软了 11/15 15:03
8F:推 peichan:去代买板看了她的丰功伟业,看到认识的人也是苦主 囧 11/16 16:48
9F:→ peichan:她一直爆出很多不良纪录,再对她仁慈就是对其他人危险吧? 11/16 16:50
10F:→ frutiva23:我根本不想对她仁慈~ 一次该给齐的东西硬是分三次,没折 11/1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