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akanishi (かやです(期待イベント~))
看板Ayu
標題[買賣]AYU代言的weider in jelly飲料的小扭蛋
時間Sat Nov 15 02:27:03 2008
綠色款式的,
因為想要別款的所以想把AYU代言的綠色weider in jelly讓給其他版友
全新的包誇蛋殼,未拆封
一個以原價30轉讓,
高雄地區可以面交,因為郵寄掛號有點貴@@
如果有人有紅色的也可以用交換的~
站內信聯絡~謝謝^^
"已經版主ayutakako同意PO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72.93
1F:推 bensonme:去哪裡轉的? 11/15 13:02
2F:→ koyakanishi:我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五福路上的凱蒂貓店轉的~ 11/15 22:06
3F:→ koyakanishi:其實我是從NEWS板游過來的@@~這個扭蛋台北地下街也有 11/15 22:09
4F:→ koyakanishi:可以扭喔~詳細地方可參考N板9410篇~ 11/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