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akanishi (かやです(期待イベント~))
看板Ayu
标题[买卖]AYU代言的weider in jelly饮料的小扭蛋
时间Sat Nov 15 02:27:03 2008
绿色款式的,
因为想要别款的所以想把AYU代言的绿色weider in jelly让给其他版友
全新的包夸蛋壳,未拆封
一个以原价30转让,
高雄地区可以面交,因为邮寄挂号有点贵@@
如果有人有红色的也可以用交换的~
站内信联络~谢谢^^
"已经版主ayutakako同意PO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72.93
1F:推 bensonme:去哪里转的? 11/15 13:02
2F:→ koyakanishi:我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五福路上的凯蒂猫店转的~ 11/15 22:06
3F:→ koyakanishi:其实我是从NEWS板游过来的@@~这个扭蛋台北地下街也有 11/15 22:09
4F:→ koyakanishi:可以扭喔~详细地方可参考N板9410篇~ 11/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