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剛剛看新聞陳奕迅覺得步姐在香港是假唱耶.... 他覺得步姐又唱又跳不可能還有這樣的音質 不過我覺得台北場的聲音跟CD是不一樣的阿... 有沒有真唱被聽成假唱的八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142
1F:→ globeface:這是去年的事情了,對岸出了怪法令,然後又被拿出來說 11/15 00:47
2F:→ starry06:我剛剛看到有一個人相簿偷拍演唱會的裡面= = 11/15 00:48
3F:→ hisayoshi:現在是鬼打牆嗎 XD 11/15 00:48
4F:→ yhyanzi:看到一半就閃人,某陳一點也不尊重人。 11/15 00:50
5F:推 subaru06s:二樓:不少人在演唱會開場或結束有拍舞台...是"不少" 11/15 00:50
6F:→ subaru06s:陳奕迅要發片了嗎? 11/15 00:51
7F:→ apowu:可能如一樓說的一樣是去年的東西又拿出來吵吧... 11/15 00:53
8F:推 snubi:昨天新聞又播出主題是因為 大陸對於假唱藝人開罰金條例成立 11/15 01:53
9F:→ snubi:選擇性播出一些可能或真實狀況,還有一些藝人也有被播出 11/15 01:54
10F:推 yamiyo666:我好奇的是,陳奕迅不是說太累睡著~又說聽到ayu假唱..~"~ 11/15 02:03
11F:→ snubi:對我來說啊 陳他講啥 甘我X事 XD ㄘㄟ~~ 11/15 02:04
12F:推 chriter:我覺得ayu假唱這件事可能性很低啦 11/15 02:14
13F:→ chriter:其實真的有在聽歌的人就知道 AYU在演唱會和在CD裡的唱法 11/15 02:16
14F:→ chriter:是差很多的 而且有好音質就說是放CD好像說不太過去 11/15 02:17
15F:→ chriter: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 ~ 11/15 02:17
16F:推 kimoSky:是真唱.. 因為陳奕迅說的這件事讓我一直很在意..所以今年 11/15 03:11
17F:→ kimoSky:就特別聽了一下聲音... = = Ayu的聲音很立體阿 哪來假唱 11/15 03:12
18F:→ kimoSky:很想對他說. 不要自己做不到就說別人做不到 = =+ 11/15 03:13
19F:推 newfashion:去年演唱會明明就有對嘴的部份 11/15 03:50
20F:→ newfashion:我覺得一場演唱會對嘴一兩首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1/15 03:51
21F:推 laughingfish:AYU感冒聲音再破都唱了... 還來個假唱對嘴啊= = 11/15 04:55
22F:→ laughingfish:去了演唱會親耳聽見的聲音都不能分辨嗎? 11/15 04:56
23F:推 shinjuku:可是說不定陳奕迅沒有聽錯 = = 11/15 09:47
24F:→ fourmi:一定跟CD不一樣,但是有演唱會預錄版這東西..對嘴不算壞事喇 11/15 11:14
25F:推 fakeayumi:預錄錄個破音或走音,那是在錄心酸的嗎? 11/15 11:53
26F:推 thjyrsj:newfashion耳朵真好^^ 11/15 12:02
27F:推 killsummer:牙~DVD有幾首有到不了key的啊! 怎麼對嘴? 11/15 12:04
28F:推 adoreorange:自己做不到就說別人是假的 11/15 12:54
29F:推 hisayoshi:也無關什麼好壞吧 看自己能不能接受罷了 11/15 12:55
30F:推 aiayu:日本藝人多的是會又唱又跳的~~難不成他們都要氣喘吁吁??? 11/15 13:05
31F:→ aiayu:訓練就能了呀~~~自己做不到就說別人假~~夠自以為= =+ 11/15 13:06
32F:推 thjyrsj:睡覺的人說人對嘴 不覺得好笑嗎 他天生神力 11/15 13:27
33F:推 joy013a:他最好就沒對過.不會唱快歌的人少廢話.少顆蛋沒比較勵害 11/15 14:26
34F:→ ayuta7817:不用在這批評別的藝人吧...再說這也是過去的事了 11/15 15:28
35F:→ ayuta7817:另 就算對嘴也不會怎樣啊...有時為了表演效果播放預錄 11/15 15:31
36F:→ ayuta7817:版也挺正常的 11/15 15:32
37F:推 kuei1990:陳某實在是= =...可是演唱會上有那種音質,是對嘴也無法 11/15 15:44
38F:→ kuei1990:學來的吧,何況台北場AYU感冒欸,忘詞那部份不可事先就知道 11/15 15:45
39F:→ kuei1990:會忘詞吧= =~去年的事情再拿出來....很無言... 11/15 15:46
40F:推 newfashion:沒有人會整場20幾首都對嘴好嗎? 11/15 16:59
41F:→ newfashion:我說有對 也不過是一兩首的事情 其他現場的該有還是有 11/15 16:59
42F:→ newfashion:而且我也說了 我覺得對嘴一兩首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1/15 17:01
43F:推 subaru06s:AYU有對嘴我給鄉民圍毆 11/15 17:11
44F:→ subaru06s:之前在某家族吵得沸沸揚揚的 一堆人都拿DVD來扯 11/15 17:12
45F:→ subaru06s:這次兩場演唱會真的第一場跟第二場的聽到的音質不同 11/15 17:13
46F:→ subaru06s:第一場跟第二場我記得第二場是音樂比AYU聲音還要大很多 11/15 17:13
47F:→ subaru06s:而且又有兩位和音 你覺得對嘴要怎麼對?而且又有BAND 11/15 17:14
48F:→ subaru06s:有Band又有兩位和音,你覺得要怎麼對嘴?萬一失誤不就是 11/15 17:15
49F:→ subaru06s:被發現了?AYU也只有彩排時候會對嘴看整體舞台... 11/15 17:16
50F:→ subaru06s:反正我猜等一下下面一定又會有人罵我了~"~ 11/15 17:16
51F:推 hsyuhe:日本藝人就是這樣敬業 某些藝人不好好學習只會在那嘴砲 11/15 23:29
52F:→ fakeayumi:話說畢竟也去年的事了,對某人的責難也停歇吧 11/16 00: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