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刚刚看新闻陈奕迅觉得步姐在香港是假唱耶.... 他觉得步姐又唱又跳不可能还有这样的音质 不过我觉得台北场的声音跟CD是不一样的阿... 有没有真唱被听成假唱的八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3.142
1F:→ globeface:这是去年的事情了,对岸出了怪法令,然後又被拿出来说 11/15 00:47
2F:→ starry06:我刚刚看到有一个人相簿偷拍演唱会的里面= = 11/15 00:48
3F:→ hisayoshi:现在是鬼打墙吗 XD 11/15 00:48
4F:→ yhyanzi:看到一半就闪人,某陈一点也不尊重人。 11/15 00:50
5F:推 subaru06s:二楼:不少人在演唱会开场或结束有拍舞台...是"不少" 11/15 00:50
6F:→ subaru06s:陈奕迅要发片了吗? 11/15 00:51
7F:→ apowu:可能如一楼说的一样是去年的东西又拿出来吵吧... 11/15 00:53
8F:推 snubi:昨天新闻又播出主题是因为 大陆对於假唱艺人开罚金条例成立 11/15 01:53
9F:→ snubi:选择性播出一些可能或真实状况,还有一些艺人也有被播出 11/15 01:54
10F:推 yamiyo666:我好奇的是,陈奕迅不是说太累睡着~又说听到ayu假唱..~"~ 11/15 02:03
11F:→ snubi:对我来说啊 陈他讲啥 甘我X事 XD ㄘㄟ~~ 11/15 02:04
12F:推 chriter:我觉得ayu假唱这件事可能性很低啦 11/15 02:14
13F:→ chriter:其实真的有在听歌的人就知道 AYU在演唱会和在CD里的唱法 11/15 02:16
14F:→ chriter:是差很多的 而且有好音质就说是放CD好像说不太过去 11/15 02:17
15F:→ chriter:我个人是这样认为啦 ~ ~ 11/15 02:17
16F:推 kimoSky:是真唱.. 因为陈奕迅说的这件事让我一直很在意..所以今年 11/15 03:11
17F:→ kimoSky:就特别听了一下声音... = = Ayu的声音很立体阿 哪来假唱 11/15 03:12
18F:→ kimoSky:很想对他说. 不要自己做不到就说别人做不到 = =+ 11/15 03:13
19F:推 newfashion:去年演唱会明明就有对嘴的部份 11/15 03:50
20F:→ newfashion:我觉得一场演唱会对嘴一两首其实也没什麽大不了的..... 11/15 03:51
21F:推 laughingfish:AYU感冒声音再破都唱了... 还来个假唱对嘴啊= = 11/15 04:55
22F:→ laughingfish:去了演唱会亲耳听见的声音都不能分辨吗? 11/15 04:56
23F:推 shinjuku:可是说不定陈奕迅没有听错 = = 11/15 09:47
24F:→ fourmi:一定跟CD不一样,但是有演唱会预录版这东西..对嘴不算坏事喇 11/15 11:14
25F:推 fakeayumi:预录录个破音或走音,那是在录心酸的吗? 11/15 11:53
26F:推 thjyrsj:newfashion耳朵真好^^ 11/15 12:02
27F:推 killsummer:牙~DVD有几首有到不了key的啊! 怎麽对嘴? 11/15 12:04
28F:推 adoreorange:自己做不到就说别人是假的 11/15 12:54
29F:推 hisayoshi:也无关什麽好坏吧 看自己能不能接受罢了 11/15 12:55
30F:推 aiayu:日本艺人多的是会又唱又跳的~~难不成他们都要气喘吁吁??? 11/15 13:05
31F:→ aiayu:训练就能了呀~~~自己做不到就说别人假~~够自以为= =+ 11/15 13:06
32F:推 thjyrsj:睡觉的人说人对嘴 不觉得好笑吗 他天生神力 11/15 13:27
33F:推 joy013a:他最好就没对过.不会唱快歌的人少废话.少颗蛋没比较励害 11/15 14:26
34F:→ ayuta7817:不用在这批评别的艺人吧...再说这也是过去的事了 11/15 15:28
35F:→ ayuta7817:另 就算对嘴也不会怎样啊...有时为了表演效果播放预录 11/15 15:31
36F:→ ayuta7817:版也挺正常的 11/15 15:32
37F:推 kuei1990:陈某实在是= =...可是演唱会上有那种音质,是对嘴也无法 11/15 15:44
38F:→ kuei1990:学来的吧,何况台北场AYU感冒欸,忘词那部份不可事先就知道 11/15 15:45
39F:→ kuei1990:会忘词吧= =~去年的事情再拿出来....很无言... 11/15 15:46
40F:推 newfashion:没有人会整场20几首都对嘴好吗? 11/15 16:59
41F:→ newfashion:我说有对 也不过是一两首的事情 其他现场的该有还是有 11/15 16:59
42F:→ newfashion:而且我也说了 我觉得对嘴一两首没有什麽大不了的 11/15 17:01
43F:推 subaru06s:AYU有对嘴我给乡民围殴 11/15 17:11
44F:→ subaru06s:之前在某家族吵得沸沸扬扬的 一堆人都拿DVD来扯 11/15 17:12
45F:→ subaru06s:这次两场演唱会真的第一场跟第二场的听到的音质不同 11/15 17:13
46F:→ subaru06s:第一场跟第二场我记得第二场是音乐比AYU声音还要大很多 11/15 17:13
47F:→ subaru06s:而且又有两位和音 你觉得对嘴要怎麽对?而且又有BAND 11/15 17:14
48F:→ subaru06s:有Band又有两位和音,你觉得要怎麽对嘴?万一失误不就是 11/15 17:15
49F:→ subaru06s:被发现了?AYU也只有彩排时候会对嘴看整体舞台... 11/15 17:16
50F:→ subaru06s:反正我猜等一下下面一定又会有人骂我了~"~ 11/15 17:16
51F:推 hsyuhe:日本艺人就是这样敬业 某些艺人不好好学习只会在那嘴炮 11/15 23:29
52F:→ fakeayumi:话说毕竟也去年的事了,对某人的责难也停歇吧 11/16 00: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