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hingfish (沒有非買不可的衣服)
看板Ayu
標題[閒聊] 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時間Thu Nov 13 15:48:49 2008
平常看MV或是一些幕後製作的影片
只要AYU離開鏡頭前下去休息
無論是坐位啊肩膀上啊
到處披滿毛巾
如果是天氣很冷的時候拍影片還可以理解
可是連夏天也是這樣XD
披在肩膀上也可以理解
但是為什麼連坐著的椅子也是要先鋪一層毛巾呢? 這樣比較保暖?
還是 不想磨到拍影片用的衣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79
1F:推 BlGP:不想讓衣服壓出縐折吧 11/13 16:00
2F:推 speaker2001:片'廠或是攝影棚,為了要讓機器運作正常,溫度都很低 11/13 16:06
3F:推 kendy0817:樓上說的沒錯...攝影棚超冷... 11/13 16:11
4F:推 idolkey:很冷+1 11/13 16:27
5F:推 subaru06s:就像我洗手都用沐浴乳洗手一樣... 11/13 17:30
6F:→ Heavenark:攝影棚的冷氣 非常的強 燈光非常的亮.. 11/13 18:04
7F:→ ayumi0511:洗手不用沐浴乳的話用啥? 11/13 18:20
8F:→ onetwo01:樓一般人洗澡才會用沐浴乳吧........ 11/13 18:23
9F:推 snubi:洗手用洗手乳 哈~ 。二樓讓我多了資訊!! 11/13 18:26
10F:→ ayumi0511:我家沒洗手乳這東西耶Orz 我們家比較掉漆嗎 11/13 18:55
11F:→ evilnai925:二樓讓大家看ayu版長知識~~ 11/13 19:38
12F:推 globeface:儀器多的地方冷氣一定很強,開給機器吹,不是給人吹XD 11/13 20:24
13F:推 s4300051: 大家看ayu版長知識~~ 11/13 21:09
14F:推 fakeayumi: 大家看ayu版長知識~~fufufu 11/13 22:17
15F:→ momentumayu:儀器很貴,又要保持儀器的健康與壽命 冷氣很強! 11/1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