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hingfish (没有非买不可的衣服)
看板Ayu
标题[闲聊] 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时间Thu Nov 13 15:48:49 2008
平常看MV或是一些幕後制作的影片
只要AYU离开镜头前下去休息
无论是坐位啊肩膀上啊
到处披满毛巾
如果是天气很冷的时候拍影片还可以理解
可是连夏天也是这样XD
披在肩膀上也可以理解
但是为什麽连坐着的椅子也是要先铺一层毛巾呢? 这样比较保暖?
还是 不想磨到拍影片用的衣物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2.79
1F:推 BlGP:不想让衣服压出绉折吧 11/13 16:00
2F:推 speaker2001:片'厂或是摄影棚,为了要让机器运作正常,温度都很低 11/13 16:06
3F:推 kendy0817:楼上说的没错...摄影棚超冷... 11/13 16:11
4F:推 idolkey:很冷+1 11/13 16:27
5F:推 subaru06s:就像我洗手都用沐浴乳洗手一样... 11/13 17:30
6F:→ Heavenark:摄影棚的冷气 非常的强 灯光非常的亮.. 11/13 18:04
7F:→ ayumi0511:洗手不用沐浴乳的话用啥? 11/13 18:20
8F:→ onetwo01:楼一般人洗澡才会用沐浴乳吧........ 11/13 18:23
9F:推 snubi:洗手用洗手乳 哈~ 。二楼让我多了资讯!! 11/13 18:26
10F:→ ayumi0511:我家没洗手乳这东西耶Orz 我们家比较掉漆吗 11/13 18:55
11F:→ evilnai925:二楼让大家看ayu版长知识~~ 11/13 19:38
12F:推 globeface:仪器多的地方冷气一定很强,开给机器吹,不是给人吹XD 11/13 20:24
13F:推 s4300051: 大家看ayu版长知识~~ 11/13 21:09
14F:推 fakeayumi: 大家看ayu版长知识~~fufufu 11/13 22:17
15F:→ momentumayu:仪器很贵,又要保持仪器的健康与寿命 冷气很强! 11/1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