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love (雪落乂無聲)
看板Ayu
標題[電台]期中考還是要抒情( ̄▽ ̄#)﹏﹏
時間Tue Nov 11 19:48:56 2008
晚安 版友們
昨天開台還是不少人共襄盛舉
看來大家喜歡聽電台的心還是沒改變XD
因應期中考週...
今天就以抒情為主囉
以10首唱歌 10首純音樂穿插為主
純音樂部分是 中國響姬 & 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
中間會穿插幾首不是ayu的歌當休息曲
收播曲-月娘 不開放點歌 身體還適有點微恙 想休息 抱歉ˊˋ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囉 雖然我上禮拜已經考完了( ̄▽ ̄#)﹏﹏
--
◢▇▆▅▃ 一 一 ◥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魂的眼神 》《 ◢▄▇◣《 》
▃▉▋◢▌◥◣ 朵 是 個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 》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 ◣ — ◢ 》》
◥◤▉▆▆◤▇/◣開 玫 秘 ㄋ 那雙令人震撼而感動的眼睛 》《 / i \ 》》
◤◥▅▄▅▋ 瑰 ㄐψjpg10330 ◥ 我們稱之為... 玫瑰揪咪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HSNUFOX:雖然一直在玩消人聲軟體 不過我還是聽歌好了=ˇ= 11/11 19:49
2F:推 HSNUFOX:我覺得我再玩下去 小肯下次會偷偷放我唱的東西囧 11/11 19:52
3F:→ miraclelove:科...您真內行 11/11 19:53
4F:推 HSNUFOX:什麼意思 該不會等我弄好了的版本你要給我偷偷放? 11/11 19:54
5F:→ HSNUFOX:這首是? 11/11 19:54
6F:→ HSNUFOX:突然想不起來(第一張專輯我都不熟=ˇ=) 11/11 19:54
7F:推 subaru06s:我想聽黑松唱歌 11/11 19:55
8F:→ HSNUFOX:速霸陸大你不要跟小肯連成一氣啊囧 11/11 19:55
9F:推 ayulove822:今天總算有跟上了! 11/11 19:55
10F:→ subaru06s:小肯是誰呀? 11/11 19:56
11F:→ HSNUFOX:m大... 11/11 19:56
12F:→ subaru06s:好可怕喔@@ 我想聽黑松哥哥唱歌 11/11 19:56
13F:推 HSNUFOX:突然就安靜了起來 怎麼回事啊? 11/11 20:05
14F:→ miraclelove:嘿...嘿...嘿 你說勒~ 11/11 20:08
15F:推 HSNUFOX:你想說甚麼? 話說這篇難得可以聊天 不要再用別偏了囧 11/11 20:09
16F:推 realsoull:好險今天實驗做的比較早~趕上收聽!! 謝謝m大>//< 11/11 20:10
17F:→ miraclelove:當然是要出賣一下的阿v( ̄︶ ̄)y 11/11 20:12
18F:推 HSNUFOX:不要啦= = 傷害大家耳朵= = 好險我剛沒有傳給你XD 11/11 20:14
19F:→ miraclelove:我當然是會挑你唱最好的播阿 fufufu... 11/11 20:15
20F:推 HSNUFOX:那我想你不用挑了XDDD 每個都不好XDD 11/11 20:17
21F:→ miraclelove:嘖嘖...沒聽沒真相 11/11 20:17
22F:→ HSNUFOX:我傳阿妹的歌給你好了 大家沒走錯這裡是AYU版!! 11/11 20:18
23F:→ HSNUFOX:更何況我又是一直唱下去 不會修句 11/11 20:20
24F:推 HSNUFOX:夢幻單曲耶!!! ever free!!! 居然放了這首?XD 11/11 20:22
25F:推 homeman:上一首叫啥阿?? 11/11 20:22
26F:→ homeman:好多都沒聽過呢XD 11/11 20:23
27F:→ HSNUFOX:忘了剛剛上一首是啥XDD 11/11 20:23
28F:→ HSNUFOX:最近超級超級喜歡ever free啊XDDD 11/11 20:23
29F:推 hsyuhe:現在這首是甚麼@@ 竟然沒聽過!! 11/11 20:24
30F:→ HSNUFOX:就是ever free啊 只買專輯會聽不到喔XDD 11/11 20:25
31F:推 globeface:就是夢幻的ever free 11/11 20:25
32F:→ hsyuhe:嗚嗚 我就是只買專輯的窮學生T^T 11/11 20:25
33F:→ HSNUFOX:現在想買那張還買得到嗎? 11/11 20:26
34F:→ miraclelove:某狐請不要欺負其他版友( ̄▽ ̄#)﹏﹏ 11/11 20:26
35F:→ HSNUFOX:我也是只買專輯啊 又沒有錢收單曲 所以我是低調版=ˇ= 11/11 20:27
36F:→ hsyuhe:這樣一說好想買那張單曲喔XD 是哪一張阿? 11/11 20:28
37F:推 HSNUFOX:vogue吧?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 11/11 20:30
38F:→ miraclelove:某狐跟SUBARU好曖昧 嘖嘖 11/11 20:32
39F:→ HSNUFOX:明明跟你比較曖昧 fufufufu..... 11/11 20:33
40F:→ miraclelove:( ̄ー ̄;)我不要肛肛好 11/11 20:34
41F:推 HSNUFOX:話不是這麼說吧(指) 速霸陸都亂點鴛鴦譜啊(嘆) 11/11 20:35
42F:→ hsyuhe:推文又開始走向詭異的風格了嗎 fufufu 11/11 20:35
43F:→ HSNUFOX:學姐救我= = 他門兩個都怪怪的 真的不是因為我出現 11/11 20:36
44F:→ hsyuhe:@@ 這首又沒有聽過 11/11 20:37
45F:→ HSNUFOX:fated的Orchestra版 是放在t2m的單曲裡? 11/11 20:38
46F:→ miraclelove:好像是的囧 不要有事就拉學長姐幫你墊背嘿 11/11 20:39
47F:→ hsyuhe:看來有好多遺珠被我漏掉阿 囧 有股想收齊的衝動...fufufu 11/11 20:42
48F:→ hsyuhe:今天的選曲好棒 好多我愛的 聽得好高興XDDD 11/11 20:43
49F:推 HSNUFOX:我不拉學長姐幫忙 不然拉你幫忙嗎?(羞) 11/11 20:43
50F:→ miraclelove:謝謝= =" 其實只是看心情選而已XD 11/11 20:44
51F:→ miraclelove:人一定要靠自己!(挺) 11/11 20:44
52F:→ HSNUFOX:是說為什麼這麼多次收播曲都是月娘啊? 11/11 20:44
53F:→ HSNUFOX:我覺得我制服不住速霸陸小朋友.... 11/11 20:45
54F:推 HSNUFOX:哇哇哇!!! Jupiter 平原綾香XDDDD 11/11 20:48
55F:推 SOLDIERLIKE:好聽耶 這首超舒服 11/11 20:48
56F:推 subaru06s:黑松你想對我幹嘛>///< 幹嘛把我制服拔開 11/11 20:49
57F:→ HSNUFOX:大家知不知道 這首是改編自霍爾斯特行星組曲的喔 11/11 20:49
58F:→ HSNUFOX:行星組曲中的木星 中段旋律 就是這個旋律 11/11 20:50
59F:→ HSNUFOX:誰要拔你制服啊!!! 不要變成西斯版啦!!! 11/11 20:50
60F:→ HSNUFOX:是說 是誰隔了一天就忘記我的MSN是誰了啊哼哼哼 11/11 20:51
61F:推 SOLDIERLIKE:真的嘛 聽起來好帥啊 行星組曲 11/11 20:52
62F:推 HSNUFOX:行星組曲是古典樂 管弦樂作品 有興趣請上網找=ˇ= 11/11 20:52
63F:→ subaru06s:黑松哥哥對不起~~誰叫你msn id不打黑松 11/11 20:52
64F:→ miraclelove:因為月娘比較有特色阿 不然你想要哪首XD 11/11 20:53
65F:→ HSNUFOX:就跟你說我是狐狸不是黑松...整個白目耶.... 11/11 20:53
66F:→ subaru06s:我也想聽咪拉摳熱吻唱歌 11/11 20:53
67F:→ HSNUFOX:不舒服的Voyage= = 我可不可以擅自改成中提奏鳴曲? 11/11 20:53
68F:推 SOLDIERLIKE:噗 這首我之前也有 11/11 20:54
69F:→ hsyuhe:其實我想問 為什麼狐狸叫黑松呢? -w- 11/11 20:54
70F:→ HSNUFOX:是他把我們家學校叫成黑松啦 HSNU哪裡發音叫黑松了? 11/11 20:54
71F:推 subaru06s:我說了算ˋ皿ˊ 大家一起叫他黑松!! 11/11 20:55
72F:→ hsyuhe:原來喔 不要亂給別人學校取怪名字阿~(滾動 11/11 20:56
73F:推 HSNUFOX:對嘛學姐 快發揮我們團結一心的力量抵抗外敵(啥) 11/11 20:58
74F:→ miraclelove:咪拉摳熱吻又是撒毀 不蘇湖阿囧 11/11 20:59
75F:→ HSNUFOX:為什麼我聽到這首Moments會想到"紅塵呀滾滾..." 11/11 20:59
76F:→ hsyuhe:咪拉摳辣府還滿好聽阿 (被毆死 11/11 21:00
77F:→ HSNUFOX:小肯吃辣嗎(拖走) 11/11 21:01
78F:→ hsyuhe: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習慣用西洋樂器演奏的Ayu的曲子...(爆汗 11/11 21:01
79F:→ HSNUFOX:所以我還是來寫AYU四重奏好了.... 11/11 21:02
80F:→ HSNUFOX:天啊INSPIRE變這樣囧 11/11 21:05
81F:推 SOLDIERLIKE:我一直在偷笑 真的很怪 11/11 21:05
82F:推 sealisaac:好中國風阿 深在竹林~~~ 11/11 21:06
83F:→ miraclelove:= =我有點後悔放響姬了 辣府<<好像吃的囧 11/11 21:06
84F:→ hsyuhe:不知該怎麼說 聽起來有種很微妙的感覺...lll 11/11 21:06
85F:推 globeface:現在這個......我果然不喜歡響姬...Ayu變成KOEI三國志.. 11/11 21:06
86F:推 HSNUFOX:Ayu變成KOEI三國志..XDDDD 11/11 21:07
87F:推 psyche0605:剛剛才開起來...嚇到 想說點錯了= =聽了應該有30秒 11/11 21:08
88F:→ psyche0605:才知道這是INSPIRE...SEASONS比較好認...=.= 11/11 21:08
89F:推 subaru06s:我可以和咪拉摳熱吻 熱吻嗎>///< 11/11 21:09
90F:推 homeman:這......太妙了..XDD 11/11 21:09
91F:推 HSNUFOX:我發現 小肯你趕快跑比較好.... 11/11 21:09
92F:→ HSNUFOX:嗯我可以體會你後悔放響姬了XDDDDDD 11/11 21:10
93F:→ miraclelove:我等下偷偷換其他的好了 嘿 11/11 21:12
94F:→ HSNUFOX:Dearest開頭還可以耶XDD 不過變成搖滾版了XDDD 11/11 21:12
95F:→ miraclelove:OK偷換完成...= =+ 11/11 21:14
96F:推 psyche0605:推這首還不錯耶@@ 11/11 21:15
97F:推 HSNUFOX:GJ= =+(拇指) 11/11 21:15
98F:→ miraclelove:SUBARU不要看到人就親阿﹨(╯▽╰)∕ 11/11 21:18
99F:推 HSNUFOX:我的No way to say啊啊啊!!! 揚琴把他演得好暴力= = 11/11 21:18
100F:→ globeface:如果響姬再繼續下去,我就要跟竹林七賢一起泡茶去了... 11/11 21:19
101F:→ HSNUFOX:我看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耶小肯 ﹨(╯▽╰)∕←這啥XDD 11/11 21:20
102F:→ HSNUFOX:如果響姬繼續響下去 我想我現在耳邊會響來聲音叫我關機.. 11/11 21:20
103F:→ HSNUFOX:開玩笑的...我會繼續聽XDD 11/11 21:21
104F:→ miraclelove:﹨(╯▽╰)∕<<<這是要躲避親親的臉 11/11 21:22
105F:推 HSNUFOX:是嗎 一口一... 11/11 21:23
106F:→ miraclelove:有意見逆 哼哼... 11/11 21:23
107F:→ HSNUFOX:這個好多了=ˇ= 11/11 21:24
108F:推 SOLDIERLIKE:這首好慢啊 一直在等副歌要HIGH 11/11 21:25
109F:→ HSNUFOX:話說我如果出了AYU名曲演奏集 你們會不會買啊(誤) 11/11 21:25
110F:→ HSNUFOX:是說這首evolution我每次都會想猜成SURREAL 11/11 21:26
111F:→ miraclelove:逢古典必買阿XD 11/11 21:27
112F:→ hsyuhe:還沒收過古典的勒 有點興趣買XD 11/11 21:28
113F:推 subaru06s:剛剛在唱Mirrorcle World 抱歉>///< 11/11 21:28
115F:→ HSNUFOX:我決定還是跟小肯好好了(靠近) 11/11 21:29
116F:→ subaru06s:黑松過份!!我還以為黑松偷拍我... 11/11 21:29
118F:推 fakeayumi:啊啦今天錯過了啦,現在去洗澡,等下就放完了T T 11/11 21:31
119F:→ subaru06s:那時候太緊張狂冒汗 導致頭髮全塌...x的 11/11 21:32
120F:→ HSNUFOX:你整個很想紅嘛亨亨 糟糕(指) 11/11 21:32
121F:→ HSNUFOX:NEVER EVER清爽版XDDD 11/11 21:33
122F:→ subaru06s:我覺得Replace比較清爽... 11/11 21:33
123F:推 subaru06s:黑松黑松 喝黑松最清爽 11/11 21:36
124F:推 choco01:m大晚安~~~~ 今天太晚上來 錯過開播了 11/11 21:37
125F:推 HSNUFOX:不要喝我= = 會胖= = 11/11 21:38
126F:推 fakeayumi:這人的作品我哥好像有買耶,我很喜歡進化說 11/11 21:38
127F:→ HSNUFOX:挖我室友回來了 不能大唱歌= = 11/11 21:40
128F:推 subaru06s:室友要被黑松荼毒了...默哀... 11/11 21:42
129F:推 psyche0605:經過 默哀.... 11/11 21:43
130F:推 hsyuhe:快把它喝掉!!!(大誤 11/11 21:44
131F:→ miraclelove:晚安晚安 現在還不晚可以繼續聽XD 11/11 21:45
132F:推 HSNUFOX:學姐 連你也這樣...(哭哭) 11/11 21:45
133F:推 fakeayumi:指考前有聽這片,所以我該說臨考的FU回來了嗎= = 11/11 21:46
134F:→ hsyuhe:開個玩笑而已咩 -w- 11/11 21:46
135F:→ hsyuhe:對了~不知道有沒有哪裡有賣Ayu的鋼琴譜啊?聽了手好癢XDD 11/11 21:47
136F:推 HSNUFOX:自己聽寫啊 不然去小廷廷的窩 可以下載 11/11 21:48
137F:推 fakeayumi:嘿嘿宇多田~/////// 11/11 21:49
138F:推 psyche0605:我可以問這個是什麼嗎@@這首歌 11/11 21:49
139F:推 homeman:宇多田0.0 11/11 21:49
140F:→ psyche0605:噗 我知道這首歌了......對不起 人生只有AYU... 11/11 21:50
141F:→ psyche0605: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有在電視上聽過~主打嗎@@ 11/11 21:51
142F:推 HSNUFOX:這首是Hikki的 Heart Station啊~ 11/11 21:51
143F:→ HSNUFOX:哪有很久 今年才發的專輯耶~ 11/11 21:51
144F:→ psyche0605:哭哭 跟社會脫節了 囧 11/11 21:52
145F:推 fakeayumi:我喜歡宇多田近年的歌呢,AYU也是最近兩張專輯超愛~ 11/11 21:52
146F:→ miraclelove:囧...我只喜歡HEART STATION 11/11 21:53
147F:推 psyche0605:挖 這首歌 真的要想當年了~ 11/11 21:54
148F:推 subaru06s:其實日本明星我第二位是喜歡Greeeen 11/11 21:54
149F:→ fakeayumi:P大沒關係,我住進宿舍後就跟華語音樂絕緣了(除了蘇打綠 11/11 21:54
150F:推 HSNUFOX:撒西GREEEEEEN嗎? 11/11 21:54
151F:→ HSNUFOX:For my dear耶~XD 這首是早期我到現在還喜歡的歌 11/11 21:55
152F:→ psyche0605:其實我也跟華語幾乎脫節了 現在過著只有AYU的生活 哈 11/11 21:55
153F:→ fakeayumi:AYU最早期的歌不忍聽呀,歌詞也不忍看T T 11/11 21:56
154F:→ miraclelove:我也跟華語脫節很久了 不過老歌我都還記得拉XD 11/11 21:56
155F:推 globeface:Hikki的Prisoner Of Love 也不錯聽,可惜LF爛尾(不滿) 11/11 21:56
156F:→ hsyuhe:我也跟華語幾乎脫節了XD 有啥新歌手都不曉得 fufufu 11/11 21:57
157F:推 HSNUFOX:我剛剛唱了"いつ~"就破音了囧 11/11 21:57
158F:推 psyche0605:現在想想 能唱完整首歌的 中文...還真的想不起來@@ 11/11 21:58
159F:→ HSNUFOX:Happy Ending耶 傳說中放在開頭的詭異歌XD 11/11 21:58
160F:推 fakeayumi:我走路去上課時都想唱APPEARS,可是日文記不住 11/11 21:59
161F:推 subaru06s:有人想聽我唱的Who嗎?突然發現我有錄音... 11/11 21:59
162F:→ HSNUFOX:不想(一秒) 其實想發專輯的事你吧=皿=" 11/11 22:00
163F:→ fakeayumi:私物語是我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唷~那時迷上AYU的//// 11/11 22:01
164F:→ subaru06s:剛剛看了隨身碟 我有錄我的Who.evolution.Endless sorro 11/11 22:01
165F:→ miraclelove:原來是SUBARU想紅阿 fufufu... 11/11 22:02
166F:→ subaru06s:熱吻!!! =3= 想聽嗎? 11/11 22:02
167F:推 HSNUFOX:小肯我們還是不要理他好了(閃一邊) 11/11 22:03
168F:→ miraclelove:傳給我 我可以幫你發揚光大唷^.< 11/11 22:03
169F:推 subaru06s:熱吻是我的= = 你搶屁唷 11/11 22:04
170F:推 HSNUFOX:話說這首 我永遠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11/11 22:05
171F:→ miraclelove:HEARTPLACE 11/11 22:07
172F:推 HSNUFOX:replace是放在MY STORY裡嘛對吧 我沒記錯的話 11/11 22:08
173F:→ HSNUFOX:然後這首是放在RAINBOW 11/11 22:08
174F:→ miraclelove:是的=ˇ= 11/11 22:09
175F:→ HSNUFOX:我之前拿HEAVEN去比過賽 失敗 11/11 22:09
176F:→ miraclelove:科科... 11/11 22:11
177F:推 HSNUFOX:不是歌詞唱錯喔 主要事情感放得不對 11/11 22:12
178F:→ miraclelove:那天你有跟我說過了XD 11/11 22:13
179F:→ HSNUFOX:好像是XDDD 話說有HOPE and PAIN耶XD 11/11 22:13
180F:→ miraclelove:嘿阿 11/11 22:14
181F:→ miraclelove:有點小冷門的都放一放XD 11/11 22:15
182F:推 HSNUFOX:泰迪貝兒好像沒有很冷門XD 11/11 22:24
183F:→ miraclelove:唉唷 我都說我是看心情放的= = 11/11 22:25
184F:推 HSNUFOX:喔喔喔喔!!!! 這首是Wishing嗎? 11/11 22:26
185F:→ miraclelove:是呀 11/11 22:28
186F:推 subaru06s:其實我很會唱The Judgement day耶!超拿手! 11/11 22:28
187F:→ subaru06s:男生要唱AYU的歌...真的很難 很多都是模仿女聲來唱 11/11 22:29
188F:→ miraclelove:囧 那不是沒幾句嗎XD 11/11 22:29
189F:→ miraclelove:不會阿 降KEY就好唱了~ 11/11 22:30
190F:推 HSNUFOX:不需要模仿女生啊 直接唱也別有味道 不過要挑歌 11/11 22:31
191F:→ subaru06s:推薦男聲:Mirror蠻有爆發力的XD 11/11 22:31
192F:→ subaru06s:之前聽過有人PO的 我不太喜歡用假音唱... 11/11 22:31
193F:推 HSNUFOX:其實愛唱就唱也沒關係 我之前唱過STEP you 11/11 22:33
194F:→ HSNUFOX:除了娘了點 其實還蠻有FU的XDDDDD 11/11 22:33
195F:→ miraclelove:娘狐~ 11/11 22:33
196F:推 subaru06s:我常在KTV唱Step You耶!只不過會降key 不然會唱不上去 11/11 22:35
197F:推 HSNUFOX:誰用原KEY唱啊 直接轉女聲就好啦 11/11 22:35
198F:→ HSNUFOX:Hanabi耶~ 11/11 22:36
199F:推 aiwei1031:哈哪逼~會讓我想到演唱會Q-Q 11/11 22:36
200F:推 subaru06s:HANABI我也會唱耶!放感情唱副歌會唱到想哭 11/11 22:37
201F:→ miraclelove:下一首想當然爾就是... 11/11 22:37
202F:→ subaru06s:每次唱SURREAL跟EVOLUTION舌頭都會打結 11/11 22:37
203F:推 HSNUFOX:我知道小肯的偏好 你都亂雷人 真是的(敲) 11/11 22:38
204F:→ miraclelove:我啥都沒說阿阿阿阿囧 11/11 22:39
205F:→ HSNUFOX:有啊 你說下一首想當然爾就是XDDD 11/11 22:39
206F:→ miraclelove:嘖嘖 花火落幕放在一起正夯阿 11/11 22:40
207F:→ HSNUFOX:你看吧 End roll 有誰猜錯舉手一下XDDD 11/11 22:40
208F:推 subaru06s:熱吻要不要一起學End Roll的舞XD 11/11 22:40
209F:→ miraclelove:落幕有舞哦@@? 11/11 22:41
210F:→ HSNUFOX: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他只是想引誘你穿人魚公主裝 11/11 22:41
211F:→ miraclelove:囧 演唱會他唱的時候我沒注意看他 因為我哭哭了 11/11 22:42
212F:→ HSNUFOX:你有看到影片就好XDDD 11/11 22:42
213F:→ miraclelove:你說未來的DVD嗎= = 那我可能會再哭哭一次 11/11 22:43
214F:推 subaru06s:熱吻是女生? 11/11 22:44
215F:→ HSNUFOX:我是說Hanabi前的MOVIE 11/11 22:44
216F:→ miraclelove:我是公的謝謝囧 11/11 22:44
217F:→ HSNUFOX:這首是?! 好像聽過?! 11/11 22:45
218F:→ HSNUFOX:大無限樂團?! 11/11 22:45
219F:→ miraclelove:小事 サクラビト 11/11 22:46
220F:→ HSNUFOX:還是小事? 我忘了= = 11/11 22:46
221F:推 HSNUFOX:下次可以放放DAI的 反正AYU跟DAI還是有點淵源啊XD 11/11 22:50
222F:→ miraclelove:我沒聽過DAI的 哈 11/11 22:51
223F:推 HSNUFOX:我這裡有一些 可以跟我要XDDDD 11/11 22:52
224F:推 subaru06s:嘿嘿 熱吻... 11/11 22:52
225F:→ HSNUFOX:樓上整個晚上都不知道在心花怒放什麼 看到公的也興奮? 11/11 22:53
226F:→ miraclelove:= =...?怎麼了 11/11 22:53
227F:推 subaru06s:因為熱吻很帥!! 11/11 23:02
228F:推 HSNUFOX:話說我真的蠻喜歡管弦樂改編的AYU曲子耶 11/11 23:02
229F:→ miraclelove:你看過我= =? 11/11 23:02
230F:→ miraclelove:而且我不帥阿囧 11/11 23:07
231F:推 HSNUFOX:樓上中肯 (那小肯呢(毆)) 11/11 23:10
232F:→ miraclelove:= =你在打啞謎嗎 11/11 23:11
233F:推 HSNUFOX:不然你改叫kenny G啊~ (啥?) 11/11 23:12
234F:推 matsurii:好好聽想問這一連串的交響樂是哪裡來的^^謝謝 11/11 23:14
235F:→ miraclelove: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原文有= = 11/11 23:14
236F:→ miraclelove:洨狐你欠扁嗎= = 11/11 23:14
237F:→ matsurii:www.eneabba.net/ayu/disco/remixes/13A.Harmony.htm 11/11 23:16
238F:→ matsurii:請問是這張嗎 因為曲目好像對不太起來? 11/11 23:16
239F:→ miraclelove:是這個系列沒錯 但是是另外一個box的 11/11 23:20
240F:→ miraclelove:你網址的那個叫"濱崎步流行名曲古典演奏集" 11/11 23:26
241F:推 subaru06s:唉 還要考三天ˊˋ 11/11 23:27
242F:推 psyche0605:今天考完哩^_<~ 11/11 23:28
243F:→ miraclelove:QQ加油囉 11/11 23:29
244F:推 matsurii:XD陪哭欸好跳痛:D 11/11 23:30
245F:→ miraclelove:囧" 還好吧 11/11 23:31
246F:推 GC082KEN:一青窈那首挺不錯的 11/11 23:34
248F:→ subaru06s:你們知道這個AYUPAN卡通版哪裡可以找到大圖嗎? 11/11 23:35
249F:→ subaru06s:我也想做筆記本(笑) 11/11 23:35
250F:→ miraclelove:9209原PO有說阿 你可以去看看 11/11 23:37
251F:推 subaru06s:但是我想要那種原版的...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但沒抓到 11/11 23:38
252F:→ miraclelove:那我就不太清楚了耶 抱歉QQ 11/11 23:39
253F:推 sweetlemon:聽到這首前奏心臟頓時抖了一下...又想到演唱會了阿~~~ 11/11 23:39
254F:→ miraclelove:現在有播到演唱會的大家都會驚一下嗎( ̄▽ ̄#)﹏﹏ 11/11 23:40
255F:推 GC082KEN:MOMENTS 好好聽 11/11 23:45
256F:推 flowercatpt:今天不打算讓這篇爆嗎?突然靜了下來XDD 11/12 00:06
257F:推 ayulove822:幫忙爆囉 11/12 00:10
258F:推 emmatong:爆 11/12 00:10
259F:推 ayulove822:畢業寫真!!! 好讚 11/12 00:19
260F:推 eatgg:都馬在聊天呵呵 11/12 00:20
261F:→ miraclelove:又爆了囧 11/12 00:26
262F:推 ayulove822:要收播了~~~~ 11/12 00:28
263F:→ miraclelove:是阿~謝謝大家收聽 11/12 00:28
264F:推 chintz:AYU現在唱的是什麼語言阿? 11/12 00:30
265F:推 ayulove822:國語啊 哈哈 11/12 00:31
266F:→ chintz:聽到現在我才聽出來= = 11/12 00:31
267F:推 flowercatpt:謝謝M大~~~今天聽的好多哦~~FUFUFU~~~ 11/12 00:31
268F:→ miraclelove:XD 大家晚安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哦 11/12 00:33
269F:推 ayulove822:多謝M大哦~~~ 明天還有嗎 哈哈 11/12 00:33
270F:→ HSNUFOX:結果我剛剛最後只聽到月娘... 11/12 00:34
271F:推 feng2159:也祝M大期中考順利拉XD 11/12 00:34
272F:推 Esc6:謝謝M大囉~^^ 11/12 00:34
273F:推 sweetlemon:謝謝M大~~~(結果又是聽完才有辦法專心唸書XD) 11/12 00:34
274F:→ miraclelove:我~我已經考完拉XD 11/12 00:34
275F:推 sp901325nccy:剛剛好像結束了是吧,應該不是連線出了問題才是... 11/12 00:44
276F:→ miraclelove:結束囉 11/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