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晚安 版友们 昨天开台还是不少人共襄盛举 看来大家喜欢听电台的心还是没改变XD 因应期中考周... 今天就以抒情为主罗 以10首唱歌 10首纯音乐穿插为主 纯音乐部分是 中国响姬 & 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 中间会穿插几首不是ayu的歌当休息曲 收播曲-月娘 不开放点歌 身体还适有点微恙 想休息 抱歉ˊˋ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祝大家期中考顺利罗 虽然我上礼拜已经考完了( ̄▽ ̄#)﹏﹏ -- ◢▇▆▅▃ 一 一 她们一双双勾魂摄魂的眼神 》《 ▇◣ ▋◢▌◥◣ 隐藏着世间最美丽的故事 ≡ ◥ ⊙ <朵 个 玫瑰园里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观又迷失人生 ◥◤▆▆◤▇/◣开 玫 秘 ㄋ 那双令人而感动的眼睛 / \ ◥▅▄▅▋ 瑰 ㄐψjpg10330 我们称之为... 玫瑰揪咪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HSNUFOX:虽然一直在玩消人声软体 不过我还是听歌好了=ˇ= 11/11 19:49
2F:推 HSNUFOX:我觉得我再玩下去 小肯下次会偷偷放我唱的东西囧 11/11 19:52
3F:→ miraclelove:科...您真内行 11/11 19:53
4F:推 HSNUFOX:什麽意思 该不会等我弄好了的版本你要给我偷偷放? 11/11 19:54
5F:→ HSNUFOX:这首是? 11/11 19:54
6F:→ HSNUFOX:突然想不起来(第一张专辑我都不熟=ˇ=) 11/11 19:54
7F:推 subaru06s:我想听黑松唱歌 11/11 19:55
8F:→ HSNUFOX:速霸陆大你不要跟小肯连成一气啊囧 11/11 19:55
9F:推 ayulove822:今天总算有跟上了! 11/11 19:55
10F:→ subaru06s:小肯是谁呀? 11/11 19:56
11F:→ HSNUFOX:m大... 11/11 19:56
12F:→ subaru06s:好可怕喔@@ 我想听黑松哥哥唱歌 11/11 19:56
13F:推 HSNUFOX:突然就安静了起来 怎麽回事啊? 11/11 20:05
14F:→ miraclelove:嘿...嘿...嘿 你说勒~ 11/11 20:08
15F:推 HSNUFOX:你想说甚麽? 话说这篇难得可以聊天 不要再用别偏了囧 11/11 20:09
16F:推 realsoull:好险今天实验做的比较早~赶上收听!! 谢谢m大>//< 11/11 20:10
17F:→ miraclelove:当然是要出卖一下的阿v( ̄︶ ̄)y 11/11 20:12
18F:推 HSNUFOX:不要啦= = 伤害大家耳朵= = 好险我刚没有传给你XD 11/11 20:14
19F:→ miraclelove:我当然是会挑你唱最好的播阿 fufufu... 11/11 20:15
20F:推 HSNUFOX:那我想你不用挑了XDDD 每个都不好XDD 11/11 20:17
21F:→ miraclelove:啧啧...没听没真相 11/11 20:17
22F:→ HSNUFOX:我传阿妹的歌给你好了 大家没走错这里是AYU版!! 11/11 20:18
23F:→ HSNUFOX:更何况我又是一直唱下去 不会修句 11/11 20:20
24F:推 HSNUFOX:梦幻单曲耶!!! ever free!!! 居然放了这首?XD 11/11 20:22
25F:推 homeman:上一首叫啥阿?? 11/11 20:22
26F:→ homeman:好多都没听过呢XD 11/11 20:23
27F:→ HSNUFOX:忘了刚刚上一首是啥XDD 11/11 20:23
28F:→ HSNUFOX:最近超级超级喜欢ever free啊XDDD 11/11 20:23
29F:推 hsyuhe:现在这首是甚麽@@ 竟然没听过!! 11/11 20:24
30F:→ HSNUFOX:就是ever free啊 只买专辑会听不到喔XDD 11/11 20:25
31F:推 globeface:就是梦幻的ever free 11/11 20:25
32F:→ hsyuhe:呜呜 我就是只买专辑的穷学生T^T 11/11 20:25
33F:→ HSNUFOX:现在想买那张还买得到吗? 11/11 20:26
34F:→ miraclelove:某狐请不要欺负其他版友( ̄▽ ̄#)﹏﹏ 11/11 20:26
35F:→ HSNUFOX:我也是只买专辑啊 又没有钱收单曲 所以我是低调版=ˇ= 11/11 20:27
36F:→ hsyuhe:这样一说好想买那张单曲喔XD 是哪一张阿? 11/11 20:28
37F:推 HSNUFOX:vogue吧? 不知道要去哪里买= = 11/11 20:30
38F:→ miraclelove:某狐跟SUBARU好暧昧 啧啧 11/11 20:32
39F:→ HSNUFOX:明明跟你比较暧昧 fufufufu..... 11/11 20:33
40F:→ miraclelove:( ̄ー ̄;)我不要肛肛好 11/11 20:34
41F:推 HSNUFOX:话不是这麽说吧(指) 速霸陆都乱点鸳鸯谱啊(叹) 11/11 20:35
42F:→ hsyuhe:推文又开始走向诡异的风格了吗 fufufu 11/11 20:35
43F:→ HSNUFOX:学姐救我= = 他门两个都怪怪的 真的不是因为我出现 11/11 20:36
44F:→ hsyuhe:@@ 这首又没有听过 11/11 20:37
45F:→ HSNUFOX:fated的Orchestra版 是放在t2m的单曲里? 11/11 20:38
46F:→ miraclelove:好像是的囧 不要有事就拉学长姐帮你垫背嘿 11/11 20:39
47F:→ hsyuhe:看来有好多遗珠被我漏掉阿 囧 有股想收齐的冲动...fufufu 11/11 20:42
48F:→ hsyuhe:今天的选曲好棒 好多我爱的 听得好高兴XDDD 11/11 20:43
49F:推 HSNUFOX:我不拉学长姐帮忙 不然拉你帮忙吗?(羞) 11/11 20:43
50F:→ miraclelove:谢谢= =" 其实只是看心情选而已XD 11/11 20:44
51F:→ miraclelove:人一定要靠自己!(挺) 11/11 20:44
52F:→ HSNUFOX:是说为什麽这麽多次收播曲都是月娘啊? 11/11 20:44
53F:→ HSNUFOX:我觉得我制服不住速霸陆小朋友.... 11/11 20:45
54F:推 HSNUFOX:哇哇哇!!! Jupiter 平原绫香XDDDD 11/11 20:48
55F:推 SOLDIERLIKE:好听耶 这首超舒服 11/11 20:48
56F:推 subaru06s:黑松你想对我干嘛>///< 干嘛把我制服拔开 11/11 20:49
57F:→ HSNUFOX:大家知不知道 这首是改编自霍尔斯特行星组曲的喔 11/11 20:49
58F:→ HSNUFOX:行星组曲中的木星 中段旋律 就是这个旋律 11/11 20:50
59F:→ HSNUFOX:谁要拔你制服啊!!! 不要变成西斯版啦!!! 11/11 20:50
60F:→ HSNUFOX:是说 是谁隔了一天就忘记我的MSN是谁了啊哼哼哼 11/11 20:51
61F:推 SOLDIERLIKE:真的嘛 听起来好帅啊 行星组曲 11/11 20:52
62F:推 HSNUFOX:行星组曲是古典乐 管弦乐作品 有兴趣请上网找=ˇ= 11/11 20:52
63F:→ subaru06s:黑松哥哥对不起~~谁叫你msn id不打黑松 11/11 20:52
64F:→ miraclelove:因为月娘比较有特色阿 不然你想要哪首XD 11/11 20:53
65F:→ HSNUFOX:就跟你说我是狐狸不是黑松...整个白目耶.... 11/11 20:53
66F:→ subaru06s:我也想听咪拉抠热吻唱歌 11/11 20:53
67F:→ HSNUFOX:不舒服的Voyage= = 我可不可以擅自改成中提奏鸣曲? 11/11 20:53
68F:推 SOLDIERLIKE:噗 这首我之前也有 11/11 20:54
69F:→ hsyuhe:其实我想问 为什麽狐狸叫黑松呢? -w- 11/11 20:54
70F:→ HSNUFOX:是他把我们家学校叫成黑松啦 HSNU哪里发音叫黑松了? 11/11 20:54
71F:推 subaru06s:我说了算ˋ皿ˊ 大家一起叫他黑松!! 11/11 20:55
72F:→ hsyuhe:原来喔 不要乱给别人学校取怪名字阿~(滚动 11/11 20:56
73F:推 HSNUFOX:对嘛学姐 快发挥我们团结一心的力量抵抗外敌(啥) 11/11 20:58
74F:→ miraclelove:咪拉抠热吻又是撒毁 不苏湖阿囧 11/11 20:59
75F:→ HSNUFOX:为什麽我听到这首Moments会想到"红尘呀滚滚..." 11/11 20:59
76F:→ hsyuhe:咪拉抠辣府还满好听阿 (被殴死 11/11 21:00
77F:→ HSNUFOX:小肯吃辣吗(拖走) 11/11 21:01
78F:→ hsyuhe:我觉得我还是比较习惯用西洋乐器演奏的Ayu的曲子...(爆汗 11/11 21:01
79F:→ HSNUFOX:所以我还是来写AYU四重奏好了.... 11/11 21:02
80F:→ HSNUFOX:天啊INSPIRE变这样囧 11/11 21:05
81F:推 SOLDIERLIKE:我一直在偷笑 真的很怪 11/11 21:05
82F:推 sealisaac:好中国风阿 深在竹林~~~ 11/11 21:06
83F:→ miraclelove:= =我有点後悔放响姬了 辣府<<好像吃的囧 11/11 21:06
84F:→ hsyuhe:不知该怎麽说 听起来有种很微妙的感觉...lll 11/11 21:06
85F:推 globeface:现在这个......我果然不喜欢响姬...Ayu变成KOEI三国志.. 11/11 21:06
86F:推 HSNUFOX:Ayu变成KOEI三国志..XDDDD 11/11 21:07
87F:推 psyche0605:刚刚才开起来...吓到 想说点错了= =听了应该有30秒 11/11 21:08
88F:→ psyche0605:才知道这是INSPIRE...SEASONS比较好认...=.= 11/11 21:08
89F:推 subaru06s:我可以和咪拉抠热吻 热吻吗>///< 11/11 21:09
90F:推 homeman:这......太妙了..XDD 11/11 21:09
91F:推 HSNUFOX:我发现 小肯你赶快跑比较好.... 11/11 21:09
92F:→ HSNUFOX:嗯我可以体会你後悔放响姬了XDDDDDD 11/11 21:10
93F:→ miraclelove:我等下偷偷换其他的好了 嘿 11/11 21:12
94F:→ HSNUFOX:Dearest开头还可以耶XDD 不过变成摇滚版了XDDD 11/11 21:12
95F:→ miraclelove:OK偷换完成...= =+ 11/11 21:14
96F:推 psyche0605:推这首还不错耶@@ 11/11 21:15
97F:推 HSNUFOX:GJ= =+(拇指) 11/11 21:15
98F:→ miraclelove:SUBARU不要看到人就亲阿﹨(╯▽╰)∕ 11/11 21:18
99F:推 HSNUFOX:我的No way to say啊啊啊!!! 扬琴把他演得好暴力= = 11/11 21:18
100F:→ globeface:如果响姬再继续下去,我就要跟竹林七贤一起泡茶去了... 11/11 21:19
101F:→ HSNUFOX:我看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耶小肯 ﹨(╯▽╰)∕←这啥XDD 11/11 21:20
102F:→ HSNUFOX:如果响姬继续响下去 我想我现在耳边会响来声音叫我关机.. 11/11 21:20
103F:→ HSNUFOX:开玩笑的...我会继续听XDD 11/11 21:21
104F:→ miraclelove:﹨(╯▽╰)∕<<<这是要躲避亲亲的脸 11/11 21:22
105F:推 HSNUFOX:是吗 一口一... 11/11 21:23
106F:→ miraclelove:有意见逆 哼哼... 11/11 21:23
107F:→ HSNUFOX:这个好多了=ˇ= 11/11 21:24
108F:推 SOLDIERLIKE:这首好慢啊 一直在等副歌要HIGH 11/11 21:25
109F:→ HSNUFOX:话说我如果出了AYU名曲演奏集 你们会不会买啊(误) 11/11 21:25
110F:→ HSNUFOX:是说这首evolution我每次都会想猜成SURREAL 11/11 21:26
111F:→ miraclelove:逢古典必买阿XD 11/11 21:27
112F:→ hsyuhe:还没收过古典的勒 有点兴趣买XD 11/11 21:28
113F:推 subaru06s:刚刚在唱Mirrorcle World 抱歉>///< 11/11 21:28
114F:推 HSNUFOX:我刚刚看到速霸陆的照片了http://0rz.tw/a655V 11/11 21:29
115F:→ HSNUFOX:我决定还是跟小肯好好了(靠近) 11/11 21:29
116F:→ subaru06s:黑松过份!!我还以为黑松偷拍我... 11/11 21:29
117F:→ subaru06s:http://0rz.tw/3655b 这才是SUBARU&SUBARU虽然我头发.. 11/11 21:31
118F:推 fakeayumi:啊啦今天错过了啦,现在去洗澡,等下就放完了T T 11/11 21:31
119F:→ subaru06s:那时候太紧张狂冒汗 导致头发全塌...x的 11/11 21:32
120F:→ HSNUFOX:你整个很想红嘛亨亨 糟糕(指) 11/11 21:32
121F:→ HSNUFOX:NEVER EVER清爽版XDDD 11/11 21:33
122F:→ subaru06s:我觉得Replace比较清爽... 11/11 21:33
123F:推 subaru06s:黑松黑松 喝黑松最清爽 11/11 21:36
124F:推 choco01:m大晚安~~~~ 今天太晚上来 错过开播了 11/11 21:37
125F:推 HSNUFOX:不要喝我= = 会胖= = 11/11 21:38
126F:推 fakeayumi:这人的作品我哥好像有买耶,我很喜欢进化说 11/11 21:38
127F:→ HSNUFOX:挖我室友回来了 不能大唱歌= = 11/11 21:40
128F:推 subaru06s:室友要被黑松荼毒了...默哀... 11/11 21:42
129F:推 psyche0605:经过 默哀.... 11/11 21:43
130F:推 hsyuhe:快把它喝掉!!!(大误 11/11 21:44
131F:→ miraclelove:晚安晚安 现在还不晚可以继续听XD 11/11 21:45
132F:推 HSNUFOX:学姐 连你也这样...(哭哭) 11/11 21:45
133F:推 fakeayumi:指考前有听这片,所以我该说临考的FU回来了吗= = 11/11 21:46
134F:→ hsyuhe:开个玩笑而已咩 -w- 11/11 21:46
135F:→ hsyuhe:对了~不知道有没有哪里有卖Ayu的钢琴谱啊?听了手好痒XDD 11/11 21:47
136F:推 HSNUFOX:自己听写啊 不然去小廷廷的窝 可以下载 11/11 21:48
137F:推 fakeayumi:嘿嘿宇多田~/////// 11/11 21:49
138F:推 psyche0605:我可以问这个是什麽吗@@这首歌 11/11 21:49
139F:推 homeman:宇多田0.0 11/11 21:49
140F:→ psyche0605:噗 我知道这首歌了......对不起 人生只有AYU... 11/11 21:50
141F:→ psyche0605: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有在电视上听过~主打吗@@ 11/11 21:51
142F:推 HSNUFOX:这首是Hikki的 Heart Station啊~ 11/11 21:51
143F:→ HSNUFOX:哪有很久 今年才发的专辑耶~ 11/11 21:51
144F:→ psyche0605:哭哭 跟社会脱节了 囧 11/11 21:52
145F:推 fakeayumi:我喜欢宇多田近年的歌呢,AYU也是最近两张专辑超爱~ 11/11 21:52
146F:→ miraclelove:囧...我只喜欢HEART STATION 11/11 21:53
147F:推 psyche0605:挖 这首歌 真的要想当年了~ 11/11 21:54
148F:推 subaru06s:其实日本明星我第二位是喜欢Greeeen 11/11 21:54
149F:→ fakeayumi:P大没关系,我住进宿舍後就跟华语音乐绝缘了(除了苏打绿 11/11 21:54
150F:推 HSNUFOX:撒西GREEEEEEN吗? 11/11 21:54
151F:→ HSNUFOX:For my dear耶~XD 这首是早期我到现在还喜欢的歌 11/11 21:55
152F:→ psyche0605:其实我也跟华语几乎脱节了 现在过着只有AYU的生活 哈 11/11 21:55
153F:→ fakeayumi:AYU最早期的歌不忍听呀,歌词也不忍看T T 11/11 21:56
154F:→ miraclelove:我也跟华语脱节很久了 不过老歌我都还记得拉XD 11/11 21:56
155F:推 globeface:Hikki的Prisoner Of Love 也不错听,可惜LF烂尾(不满) 11/11 21:56
156F:→ hsyuhe:我也跟华语几乎脱节了XD 有啥新歌手都不晓得 fufufu 11/11 21:57
157F:推 HSNUFOX:我刚刚唱了"いつ~"就破音了囧 11/11 21:57
158F:推 psyche0605:现在想想 能唱完整首歌的 中文...还真的想不起来@@ 11/11 21:58
159F:→ HSNUFOX:Happy Ending耶 传说中放在开头的诡异歌XD 11/11 21:58
160F:推 fakeayumi:我走路去上课时都想唱APPEARS,可是日文记不住 11/11 21:59
161F:推 subaru06s:有人想听我唱的Who吗?突然发现我有录音... 11/11 21:59
162F:→ HSNUFOX:不想(一秒) 其实想发专辑的事你吧=皿=" 11/11 22:00
163F:→ fakeayumi:私物语是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唷~那时迷上AYU的//// 11/11 22:01
164F:→ subaru06s:刚刚看了随身碟 我有录我的Who.evolution.Endless sorro 11/11 22:01
165F:→ miraclelove:原来是SUBARU想红阿 fufufu... 11/11 22:02
166F:→ subaru06s:热吻!!! =3= 想听吗? 11/11 22:02
167F:推 HSNUFOX:小肯我们还是不要理他好了(闪一边) 11/11 22:03
168F:→ miraclelove:传给我 我可以帮你发扬光大唷^.< 11/11 22:03
169F:推 subaru06s:热吻是我的= = 你抢屁唷 11/11 22:04
170F:推 HSNUFOX:话说这首 我永远记不起来他的名字 11/11 22:05
171F:→ miraclelove:HEARTPLACE 11/11 22:07
172F:推 HSNUFOX:replace是放在MY STORY里嘛对吧 我没记错的话 11/11 22:08
173F:→ HSNUFOX:然後这首是放在RAINBOW 11/11 22:08
174F:→ miraclelove:是的=ˇ= 11/11 22:09
175F:→ HSNUFOX:我之前拿HEAVEN去比过赛 失败 11/11 22:09
176F:→ miraclelove:科科... 11/11 22:11
177F:推 HSNUFOX:不是歌词唱错喔 主要事情感放得不对 11/11 22:12
178F:→ miraclelove:那天你有跟我说过了XD 11/11 22:13
179F:→ HSNUFOX:好像是XDDD 话说有HOPE and PAIN耶XD 11/11 22:13
180F:→ miraclelove:嘿阿 11/11 22:14
181F:→ miraclelove:有点小冷门的都放一放XD 11/11 22:15
182F:推 HSNUFOX:泰迪贝儿好像没有很冷门XD 11/11 22:24
183F:→ miraclelove:唉唷 我都说我是看心情放的= = 11/11 22:25
184F:推 HSNUFOX:喔喔喔喔!!!! 这首是Wishing吗? 11/11 22:26
185F:→ miraclelove:是呀 11/11 22:28
186F:推 subaru06s:其实我很会唱The Judgement day耶!超拿手! 11/11 22:28
187F:→ subaru06s:男生要唱AYU的歌...真的很难 很多都是模仿女声来唱 11/11 22:29
188F:→ miraclelove:囧 那不是没几句吗XD 11/11 22:29
189F:→ miraclelove:不会阿 降KEY就好唱了~ 11/11 22:30
190F:推 HSNUFOX:不需要模仿女生啊 直接唱也别有味道 不过要挑歌 11/11 22:31
191F:→ subaru06s:推荐男声:Mirror蛮有爆发力的XD 11/11 22:31
192F:→ subaru06s:之前听过有人PO的 我不太喜欢用假音唱... 11/11 22:31
193F:推 HSNUFOX:其实爱唱就唱也没关系 我之前唱过STEP you 11/11 22:33
194F:→ HSNUFOX:除了娘了点 其实还蛮有FU的XDDDDD 11/11 22:33
195F:→ miraclelove:娘狐~ 11/11 22:33
196F:推 subaru06s:我常在KTV唱Step You耶!只不过会降key 不然会唱不上去 11/11 22:35
197F:推 HSNUFOX:谁用原KEY唱啊 直接转女声就好啦 11/11 22:35
198F:→ HSNUFOX:Hanabi耶~ 11/11 22:36
199F:推 aiwei1031:哈哪逼~会让我想到演唱会Q-Q 11/11 22:36
200F:推 subaru06s:HANABI我也会唱耶!放感情唱副歌会唱到想哭 11/11 22:37
201F:→ miraclelove:下一首想当然尔就是... 11/11 22:37
202F:→ subaru06s:每次唱SURREAL跟EVOLUTION舌头都会打结 11/11 22:37
203F:推 HSNUFOX:我知道小肯的偏好 你都乱雷人 真是的(敲) 11/11 22:38
204F:→ miraclelove:我啥都没说阿阿阿阿囧 11/11 22:39
205F:→ HSNUFOX:有啊 你说下一首想当然尔就是XDDD 11/11 22:39
206F:→ miraclelove:啧啧 花火落幕放在一起正夯阿 11/11 22:40
207F:→ HSNUFOX:你看吧 End roll 有谁猜错举手一下XDDD 11/11 22:40
208F:推 subaru06s:热吻要不要一起学End Roll的舞XD 11/11 22:40
209F:→ miraclelove:落幕有舞哦@@? 11/11 22:41
210F:→ HSNUFOX: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他只是想引诱你穿人鱼公主装 11/11 22:41
211F:→ miraclelove:囧 演唱会他唱的时候我没注意看他 因为我哭哭了 11/11 22:42
212F:→ HSNUFOX:你有看到影片就好XDDD 11/11 22:42
213F:→ miraclelove:你说未来的DVD吗= = 那我可能会再哭哭一次 11/11 22:43
214F:推 subaru06s:热吻是女生? 11/11 22:44
215F:→ HSNUFOX:我是说Hanabi前的MOVIE 11/11 22:44
216F:→ miraclelove:我是公的谢谢囧 11/11 22:44
217F:→ HSNUFOX:这首是?! 好像听过?! 11/11 22:45
218F:→ HSNUFOX:大无限乐团?! 11/11 22:45
219F:→ miraclelove:小事 サクラビト 11/11 22:46
220F:→ HSNUFOX:还是小事? 我忘了= = 11/11 22:46
221F:推 HSNUFOX:下次可以放放DAI的 反正AYU跟DAI还是有点渊源啊XD 11/11 22:50
222F:→ miraclelove:我没听过DAI的 哈 11/11 22:51
223F:推 HSNUFOX:我这里有一些 可以跟我要XDDDD 11/11 22:52
224F:推 subaru06s:嘿嘿 热吻... 11/11 22:52
225F:→ HSNUFOX:楼上整个晚上都不知道在心花怒放什麽 看到公的也兴奋? 11/11 22:53
226F:→ miraclelove:= =...?怎麽了 11/11 22:53
227F:推 subaru06s:因为热吻很帅!! 11/11 23:02
228F:推 HSNUFOX:话说我真的蛮喜欢管弦乐改编的AYU曲子耶 11/11 23:02
229F:→ miraclelove:你看过我= =? 11/11 23:02
230F:→ miraclelove:而且我不帅阿囧 11/11 23:07
231F:推 HSNUFOX:楼上中肯 (那小肯呢(殴)) 11/11 23:10
232F:→ miraclelove:= =你在打哑谜吗 11/11 23:11
233F:推 HSNUFOX:不然你改叫kenny G啊~ (啥?) 11/11 23:12
234F:推 matsurii:好好听想问这一连串的交响乐是哪里来的^^谢谢 11/11 23:14
235F:→ miraclelove:HARMONY-J-pop Meets Classics<<原文有= = 11/11 23:14
236F:→ miraclelove:洨狐你欠扁吗= = 11/11 23:14
237F:→ matsurii:www.eneabba.net/ayu/disco/remixes/13A.Harmony.htm 11/11 23:16
238F:→ matsurii:请问是这张吗 因为曲目好像对不太起来? 11/11 23:16
239F:→ miraclelove:是这个系列没错 但是是另外一个box的 11/11 23:20
240F:→ miraclelove:你网址的那个叫"滨崎步流行名曲古典演奏集" 11/11 23:26
241F:推 subaru06s:唉 还要考三天ˊˋ 11/11 23:27
242F:推 psyche0605:今天考完哩^_<~ 11/11 23:28
243F:→ miraclelove:QQ加油罗 11/11 23:29
244F:推 matsurii:XD陪哭欸好跳痛:D 11/11 23:30
245F:→ miraclelove:囧" 还好吧 11/11 23:31
246F:推 GC082KEN:一青窈那首挺不错的 11/11 23:34
247F:推 subaru06s:http://virus.anow.com.tw/showroom/view.php?C=772323 11/11 23:35
248F:→ subaru06s:你们知道这个AYUPAN卡通版哪里可以找到大图吗? 11/11 23:35
249F:→ subaru06s:我也想做笔记本(笑) 11/11 23:35
250F:→ miraclelove:9209原PO有说阿 你可以去看看 11/11 23:37
251F:推 subaru06s:但是我想要那种原版的...我记得我之前有看过但没抓到 11/11 23:38
252F:→ miraclelove:那我就不太清楚了耶 抱歉QQ 11/11 23:39
253F:推 sweetlemon:听到这首前奏心脏顿时抖了一下...又想到演唱会了阿~~~ 11/11 23:39
254F:→ miraclelove:现在有播到演唱会的大家都会惊一下吗( ̄▽ ̄#)﹏﹏ 11/11 23:40
255F:推 GC082KEN:MOMENTS 好好听 11/11 23:45
256F:推 flowercatpt:今天不打算让这篇爆吗?突然静了下来XDD 11/12 00:06
257F:推 ayulove822:帮忙爆罗 11/12 00:10
258F:推 emmatong:爆 11/12 00:10
259F:推 ayulove822:毕业写真!!! 好赞 11/12 00:19
260F:推 eatgg:都马在聊天呵呵 11/12 00:20
261F:→ miraclelove:又爆了囧 11/12 00:26
262F:推 ayulove822:要收播了~~~~ 11/12 00:28
263F:→ miraclelove:是阿~谢谢大家收听 11/12 00:28
264F:推 chintz:AYU现在唱的是什麽语言阿? 11/12 00:30
265F:推 ayulove822:国语啊 哈哈 11/12 00:31
266F:→ chintz:听到现在我才听出来= = 11/12 00:31
267F:推 flowercatpt:谢谢M大~~~今天听的好多哦~~FUFUFU~~~ 11/12 00:31
268F:→ miraclelove:XD 大家晚安 祝大家期中考顺利哦 11/12 00:33
269F:推 ayulove822:多谢M大哦~~~ 明天还有吗 哈哈 11/12 00:33
270F:→ HSNUFOX:结果我刚刚最後只听到月娘... 11/12 00:34
271F:推 feng2159:也祝M大期中考顺利拉XD 11/12 00:34
272F:推 Esc6:谢谢M大罗~^^ 11/12 00:34
273F:推 sweetlemon:谢谢M大~~~(结果又是听完才有办法专心念书XD) 11/12 00:34
274F:→ miraclelove:我~我已经考完拉XD 11/12 00:34
275F:推 sp901325nccy:刚刚好像结束了是吧,应该不是连线出了问题才是... 11/12 00:44
276F:→ miraclelove:结束罗 11/12 00: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