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unin (純天然藥用療傷系少年)
站內Ayu
標題Re: [心得] 最終,心中的小天使還是戰勝小惡魔>"<
時間Sun Nov 9 22:10:32 2008
※ 引述《pudding0809 (會心一笑〃)》之銘言:
: 看到一個台灣限定的手機吊飾,才270元,算很便宜了!
: 當我想買時...很可惜的現場賣完了...
話說 這幾天看拍賣是有看到 但是他賣500 不知道這個價位你接受嗎
不過 就請你自行去拍賣網站找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這位賣家的行為
歌舞家族製作轉印貼紙跟發光扇上面的透明貼紙 在演唱會上都是免費贈送
他居然賣兩百元(加郵資) 像是在座位上的週邊DM跟一條彩帶 他居然賣390
雖然說東西是他的 他要開價多少是他的權利 可是我想不透步迷為什麼還要賺步迷的$?
再反觀版上很多大大都願意送出自己多出來的金彩帶 一整個反差下就忍不住感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115
1F:推 pudding0809:500太貴了~"~...我不想讓黑店得逞= =+ 11/09 22:14
2F:推 globeface:算一算我手上的東西...照他這樣賣,我可以賣個三千多 11/09 22:16
3F:→ globeface:也太敢開價了...... 11/09 22:17
4F:推 pudding0809:黑店就是黑店~"~... 11/09 22:17
5F:推 faela:其實有看演唱會就拿得到了...所以也不見得是fans=3= 11/09 22:18
6F:推 HOWARDSHEN:會不會是黃牛票沒賣出去 改賣現場拿到的無成本生意?? 11/09 22:20
7F:推 EVASUKA:有人會買嗎? 11/09 22:21
8F:推 faela:換個角度想也因為ayu週邊很搶手,才有人想趁機賺一筆吧~(歎) 11/09 22:21
9F:推 faith:DM也再賣也太超過了吧...我隨便就有四張..^^b 11/09 22:22
10F:推 globeface:他敢這樣開價就表示真的有這個市場吧.....(汗) 11/09 22:22
11F:→ momentumayu:也要看他什麼時候會賣掉 = =" 11/09 22:23
12F:→ snubi:照他這樣賣,我可以賺得比他多。(誤)~~大黑店一間 11/09 22:23
13F:推 aiwei1031:有黑毛巾嘛??我願意用那個在貼錢跟你換喔^^ 11/09 22:24
14F:推 HOWARDSHEN:看到這個讓我想起 台灣有沒有 Ayu專門店? 11/09 22:25
15F:推 pudding0809:ˊ口ˋ....我也希望有AYU專門店... 11/09 22:26
16F:推 SOLDIERLIKE:我很想問 歌舞送的貼紙 到底是在哪裡發的啊? 11/09 22:28
17F:推 aiwei1031:AYULOGO如果有專門店的話就好了= = 11/09 22:28
18F:→ hakunin:歌舞送的貼紙 都是在巨蛋小七前面送的啊 11/09 22:29
19F:→ aiwei1031:歌舞送紋身貼紙...麥當勞外有人在簽名 11/09 22:29
20F:推 SOLDIERLIKE:原來如此 我那天直接去排進場 不知道在哪裡發 感謝 11/09 22:30
21F:→ aiwei1031:那邊就是了 11/09 22:30
22F:推 pudding0809:說到紋身貼紙...我研究好久才會用... 11/09 22:31
23F:推 kendy0817:來小7前面拿紋身貼紙的應該有看到我XD 11/09 22:31
24F:→ kendy0817:如果以後還有機會Ayu再來,我們不用發送的方式了 11/09 22:32
25F:推 snubi:吼~原來有在發!我妹一直說要買周邊貼紙才有!我很想要耶 11/09 22:32
26F:→ snubi:因為不知道本來要拿口紅在臉上畫個A 冏 11/09 22:32
27F:→ kendy0817:如果還要做紋身貼紙,我們會考慮設紋身專區直接幫大家貼 11/09 22:33
28F:推 pudding0809:要設紋身特區!!!>"<....上次自己亂用貼紙用的爛爛的.. 11/09 22:35
29F:→ pudding0809: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11/09 22:35
30F:推 subaru06s:拿口紅在臉上畫個A.... 11/09 22:36
31F:推 kendy0817:設紋身特區只是防止這次這種狀況再發生~重複拿取+拍賣 11/09 22:38
32F:推 globeface:話說這紋身貼紙很能撐,整整一個禮拜才掉光 11/09 22:45
33F:→ globeface:而且據說我昨天手上還貼著貼紙在某政府官員面前晃XD 11/09 22:47
34F:推 pudding0809:回家洗掉的時候...超捨不得的(我貼手上~"~) 11/09 22:47
35F:推 kendy0817:我貼在臉上...超難卸的我臉都戳紅了哈 11/09 22:47
36F:→ HeyGod:紋身貼紙我看完演唱會當晚洗澡就硬搓搓掉了耶( ̄▽ ̄) 11/09 22:47
37F:→ globeface:我搓不掉說@@ 所以才留在手上很久,同事都在問XD 11/09 22:49
38F:推 subaru06s: 硬邦邦?? 11/09 22:49
39F:推 kendy0817:XDDD 11/09 22:59
40F:→ daniel0222:可式說真的他要開多少錢也真的是他的權利(難過阿) 11/09 23:00
41F:推 noblempress:我知道那個人是誰 我有去檢舉他XD 11/09 23:03
42F:→ noblempress:太扯啦~~ 11/09 23:04
43F:推 kendy0817:只是歌舞的小霖想這個LOGO想了一個多月,還有大家的集資 11/09 23:09
44F:→ kendy0817:集出1萬塊才有這些紋身貼紙的,拿去賣真的很沒良心 11/09 23:10
45F:→ daniel0222:不過賣人家做的東西就是不應該(憤怒) 11/09 23:14
46F:推 sangotai:我也去雅虎拍賣DM+手機掉飾+彩帶+海報好了(誤) 11/09 23:21
47F:推 kendy0817:這麼好賣的話 我也有一堆可以賣 11/09 23:23
48F:推 hsiao28:除紋身貼紙可以用透明膠帶貼上去~撕!!撕下來還可以保存... 11/10 00:52
49F:推 drillc:他鑰匙圈原價440賣850居然還賣掉了! 11/10 16:42
50F:推 wasto:話說賣螢光棒的小販也喊說買螢光棒送紋身貼紙 很多人還以為 11/10 17:48
51F:→ wasto:要跟他們買螢光棒才有 這也算是被拿去營利吧? 11/10 17:49
52F:推 MACIA:我們那區座位有DM整排消失 該不會也是被拿去圖利吧=3=" 11/10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