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unin (纯天然药用疗伤系少年)
站内Ayu
标题Re: [心得] 最终,心中的小天使还是战胜小恶魔>"<
时间Sun Nov 9 22:10:32 2008
※ 引述《pudding0809 (会心一笑〃)》之铭言:
: 看到一个台湾限定的手机吊饰,才270元,算很便宜了!
: 当我想买时...很可惜的现场卖完了...
话说 这几天看拍卖是有看到 但是他卖500 不知道这个价位你接受吗
不过 就请你自行去拍卖网站找了 因为我不太喜欢这位卖家的行为
歌舞家族制作转印贴纸跟发光扇上面的透明贴纸 在演唱会上都是免费赠送
他居然卖两百元(加邮资) 像是在座位上的周边DM跟一条彩带 他居然卖390
虽然说东西是他的 他要开价多少是他的权利 可是我想不透步迷为什麽还要赚步迷的$?
再反观版上很多大大都愿意送出自己多出来的金彩带 一整个反差下就忍不住感叹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0.115
1F:推 pudding0809:500太贵了~"~...我不想让黑店得逞= =+ 11/09 22:14
2F:推 globeface:算一算我手上的东西...照他这样卖,我可以卖个三千多 11/09 22:16
3F:→ globeface:也太敢开价了...... 11/09 22:17
4F:推 pudding0809:黑店就是黑店~"~... 11/09 22:17
5F:推 faela:其实有看演唱会就拿得到了...所以也不见得是fans=3= 11/09 22:18
6F:推 HOWARDSHEN:会不会是黄牛票没卖出去 改卖现场拿到的无成本生意?? 11/09 22:20
7F:推 EVASUKA:有人会买吗? 11/09 22:21
8F:推 faela:换个角度想也因为ayu周边很抢手,才有人想趁机赚一笔吧~(叹) 11/09 22:21
9F:推 faith:DM也再卖也太超过了吧...我随便就有四张..^^b 11/09 22:22
10F:推 globeface:他敢这样开价就表示真的有这个市场吧.....(汗) 11/09 22:22
11F:→ momentumayu:也要看他什麽时候会卖掉 = =" 11/09 22:23
12F:→ snubi:照他这样卖,我可以赚得比他多。(误)~~大黑店一间 11/09 22:23
13F:推 aiwei1031:有黑毛巾嘛??我愿意用那个在贴钱跟你换喔^^ 11/09 22:24
14F:推 HOWARDSHEN:看到这个让我想起 台湾有没有 Ayu专门店? 11/09 22:25
15F:推 pudding0809:ˊ口ˋ....我也希望有AYU专门店... 11/09 22:26
16F:推 SOLDIERLIKE:我很想问 歌舞送的贴纸 到底是在哪里发的啊? 11/09 22:28
17F:推 aiwei1031:AYULOGO如果有专门店的话就好了= = 11/09 22:28
18F:→ hakunin:歌舞送的贴纸 都是在巨蛋小七前面送的啊 11/09 22:29
19F:→ aiwei1031:歌舞送纹身贴纸...麦当劳外有人在签名 11/09 22:29
20F:推 SOLDIERLIKE:原来如此 我那天直接去排进场 不知道在哪里发 感谢 11/09 22:30
21F:→ aiwei1031:那边就是了 11/09 22:30
22F:推 pudding0809:说到纹身贴纸...我研究好久才会用... 11/09 22:31
23F:推 kendy0817:来小7前面拿纹身贴纸的应该有看到我XD 11/09 22:31
24F:→ kendy0817:如果以後还有机会Ayu再来,我们不用发送的方式了 11/09 22:32
25F:推 snubi:吼~原来有在发!我妹一直说要买周边贴纸才有!我很想要耶 11/09 22:32
26F:→ snubi:因为不知道本来要拿口红在脸上画个A 冏 11/09 22:32
27F:→ kendy0817:如果还要做纹身贴纸,我们会考虑设纹身专区直接帮大家贴 11/09 22:33
28F:推 pudding0809:要设纹身特区!!!>"<....上次自己乱用贴纸用的烂烂的.. 11/09 22:35
29F:→ pudding0809:到最後还是不知道怎麽用... 11/09 22:35
30F:推 subaru06s:拿口红在脸上画个A.... 11/09 22:36
31F:推 kendy0817:设纹身特区只是防止这次这种状况再发生~重复拿取+拍卖 11/09 22:38
32F:推 globeface:话说这纹身贴纸很能撑,整整一个礼拜才掉光 11/09 22:45
33F:→ globeface:而且据说我昨天手上还贴着贴纸在某政府官员面前晃XD 11/09 22:47
34F:推 pudding0809:回家洗掉的时候...超舍不得的(我贴手上~"~) 11/09 22:47
35F:推 kendy0817:我贴在脸上...超难卸的我脸都戳红了哈 11/09 22:47
36F:→ HeyGod:纹身贴纸我看完演唱会当晚洗澡就硬搓搓掉了耶( ̄▽ ̄) 11/09 22:47
37F:→ globeface:我搓不掉说@@ 所以才留在手上很久,同事都在问XD 11/09 22:49
38F:推 subaru06s: 硬邦邦?? 11/09 22:49
39F:推 kendy0817:XDDD 11/09 22:59
40F:→ daniel0222:可式说真的他要开多少钱也真的是他的权利(难过阿) 11/09 23:00
41F:推 noblempress: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有去检举他XD 11/09 23:03
42F:→ noblempress:太扯啦~~ 11/09 23:04
43F:推 kendy0817:只是歌舞的小霖想这个LOGO想了一个多月,还有大家的集资 11/09 23:09
44F:→ kendy0817:集出1万块才有这些纹身贴纸的,拿去卖真的很没良心 11/09 23:10
45F:→ daniel0222:不过卖人家做的东西就是不应该(愤怒) 11/09 23:14
46F:推 sangotai:我也去雅虎拍卖DM+手机掉饰+彩带+海报好了(误) 11/09 23:21
47F:推 kendy0817:这麽好卖的话 我也有一堆可以卖 11/09 23:23
48F:推 hsiao28:除纹身贴纸可以用透明胶带贴上去~撕!!撕下来还可以保存... 11/10 00:52
49F:推 drillc:他钥匙圈原价440卖850居然还卖掉了! 11/10 16:42
50F:推 wasto:话说卖萤光棒的小贩也喊说买萤光棒送纹身贴纸 很多人还以为 11/10 17:48
51F:→ wasto:要跟他们买萤光棒才有 这也算是被拿去营利吧? 11/10 17:49
52F:推 MACIA:我们那区座位有DM整排消失 该不会也是被拿去图利吧=3=" 11/10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