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0809 (會心一笑〃)
看板Ayu
標題[心得] 最終,心中的小天使還是戰勝小惡魔>"<
時間Sun Nov 9 21:56:08 2008
這是昨天發生的蠢事...
有些私心的心理...
希望AYU迷們可以諒解...
我也很矛盾阿>"<....(淚奔)
-------------------------------------------------------------
這次ayu來台灣演唱會我兩天都有去,
狀況一:週邊商品...卻謊神的只有買一隻公仔,
真的不知道我在"矜持"什麼,
也許是因為周邊商品都偏貴,買了兩天的門票(一天兩張共四張)就花很多了
也沒有特別去看周邊商品,越看只會越想買...越想花錢
剛好到第二天,朋友託我買周邊商品AYU貼紙時,我被動性的看到其他週邊
看到一個台灣限定的手機吊飾,才270元,算很便宜了!
當我想買時...很可惜的現場賣完了...
決定回台南再請店家去日本幫我買買看(位於台南一中旁的歡樂傳真)
狀況二:ayu演唱會到尾聲時,照慣例舞台都會噴出黃色彩帶
那些彩帶很搶手,只有坐在一樓特區還有舞台兩側二樓的觀眾才拿得到
第一天我坐二樓紫2D,我們這區有噴兩條上來,
但是做不夠前面,被同區第一排的觀眾撈到,
回家後,去AYU版看到有鄉民有多的彩帶要送,我報名了
這位鄉民請我寄回郵信封給他,他再把彩帶寄來給我
蠢事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為了幫爸爸寄東西跑郵政總局一趟,也順便寄了回郵信封給鄉民
寄完信後,順便去一趟歡樂傳真問問還有沒有辦法買到手機吊飾,
歡樂傳真店員 "你沒到現場嗎?"
苦惱的我 "有阿...我兩天都有去,但是就不知道為甚麼沒買"
歡樂傳真店員 "怎麼會沒買阿,好可惜"
苦惱的我 "對阿...真的飲恨"
(店員幫我查了一下)
歡樂傳真店員 "沒辦法買耶,那是台灣限定版的,只有台灣有"
苦惱的我 "蛤...怎麼會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
歡樂傳真店員 "阿!!給妳一個東西" (之後店員跑去地下室,好像在找什麼)
我四處張望的等待
(店員從地下室上來了)
並且!!!!!!手上拿了條彩帶!!!!!!!
歡樂傳真店員 "這個給妳^^"
大驚的我 "喔!!妳也有去看阿?謝謝妳~~~"
不到半秒的時間...
我無法控制的又說出下面的話...
恍神的我 "可是有網友要給我了耶"
"可是有網友要給我了耶"
"可是有網友要給我了耶"
這句話出後...我心裡立刻後悔!!
我幹麻那麼誠實啦...
但是撒謊又對不起自己良心~"~...
又很私心的想要彩帶
結果...
歡樂傳真店員 "喔~這樣喔!那我留著給別人好了(把彩帶抽回去)"
假微笑的我 "喔^_^沒關係"
大哭!!!!我到底在幹麻啦....
又驕傲...又後悔自己的誠實....
--
http://www.wretch.cc/album/pudding0929
ˍˍˍ
▕浜 崎▏
▕あゆみ▏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38
1F:推 snubi:他的好意也是被拒絕到了吧!兩個人都有感受啦~~小意外囉~ 11/09 21:59
2F:→ snubi:是在高雄市火車站附近的歡樂傳真嗎?很久沒去晃晃 11/09 22:00
3F:推 frutiva23:再請店家去日本幫我買買看(位於台南一中旁的歡樂傳真) 11/09 22:02
4F:→ hakunin:樓上的沒仔細看喔!!是台南的換樂傳真啦!! 11/09 22:02
5F:→ pudding0809:是台南一中旁邊的歡樂傳真0.0 11/09 22:02
6F:→ snubi:我LOSE了... 11/09 22:06
7F:推 subaru06s:其實我對樓上有好感 11/09 22:07
8F:推 daniel0222:快去那邊排阿~哈 11/09 22:58
9F:→ noblempress:呵呵 11/09 23:04
10F:推 snubi:啥咪啊 不是我吧。. 11/09 23:05
11F:推 yuihyt:紫2D,第一排...就是我啦,第一排也只有我撈到而已,但只有一 11/09 23:36
12F:→ yuihyt:條,我還要跟我孕婦同事對半分,實在無法拿出來貢獻大家 11/09 23:37
13F:→ yuihyt:我也很希望多撈點分給同區沒撈到的人,可是飛到這裡的好少唷 11/09 23:38
14F:→ pudding0809:XD原來樓上是第一排的 我是第三排的@_@" 11/10 00:02
15F:→ MACIA:我也是紫2D後面 我是走到前面去用螢光棒撈欄杆外面的彩帶 11/10 19:09
16F:→ MACIA:不過也只有撈到一條 另一條太遠了 我手短>_< 11/1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