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0809 (会心一笑〃)
看板Ayu
标题[心得] 最终,心中的小天使还是战胜小恶魔>"<
时间Sun Nov 9 21:56:08 2008
这是昨天发生的蠢事...
有些私心的心理...
希望AYU迷们可以谅解...
我也很矛盾阿>"<....(泪奔)
-------------------------------------------------------------
这次ayu来台湾演唱会我两天都有去,
状况一:周边商品...却谎神的只有买一只公仔,
真的不知道我在"矜持"什麽,
也许是因为周边商品都偏贵,买了两天的门票(一天两张共四张)就花很多了
也没有特别去看周边商品,越看只会越想买...越想花钱
刚好到第二天,朋友托我买周边商品AYU贴纸时,我被动性的看到其他周边
看到一个台湾限定的手机吊饰,才270元,算很便宜了!
当我想买时...很可惜的现场卖完了...
决定回台南再请店家去日本帮我买买看(位於台南一中旁的欢乐传真)
状况二:ayu演唱会到尾声时,照惯例舞台都会喷出黄色彩带
那些彩带很抢手,只有坐在一楼特区还有舞台两侧二楼的观众才拿得到
第一天我坐二楼紫2D,我们这区有喷两条上来,
但是做不够前面,被同区第一排的观众捞到,
回家後,去AYU版看到有乡民有多的彩带要送,我报名了
这位乡民请我寄回邮信封给他,他再把彩带寄来给我
蠢事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为了帮爸爸寄东西跑邮政总局一趟,也顺便寄了回邮信封给乡民
寄完信後,顺便去一趟欢乐传真问问还有没有办法买到手机吊饰,
欢乐传真店员 "你没到现场吗?"
苦恼的我 "有阿...我两天都有去,但是就不知道为甚麽没买"
欢乐传真店员 "怎麽会没买阿,好可惜"
苦恼的我 "对阿...真的饮恨"
(店员帮我查了一下)
欢乐传真店员 "没办法买耶,那是台湾限定版的,只有台湾有"
苦恼的我 "蛤...怎麽会这样>"<"
就在这个时候!!
欢乐传真店员 "阿!!给你一个东西" (之後店员跑去地下室,好像在找什麽)
我四处张望的等待
(店员从地下室上来了)
并且!!!!!!手上拿了条彩带!!!!!!!
欢乐传真店员 "这个给你^^"
大惊的我 "喔!!你也有去看阿?谢谢你~~~"
不到半秒的时间...
我无法控制的又说出下面的话...
恍神的我 "可是有网友要给我了耶"
"可是有网友要给我了耶"
"可是有网友要给我了耶"
这句话出後...我心里立刻後悔!!
我干麻那麽诚实啦...
但是撒谎又对不起自己良心~"~...
又很私心的想要彩带
结果...
欢乐传真店员 "喔~这样喔!那我留着给别人好了(把彩带抽回去)"
假微笑的我 "喔^_^没关系"
大哭!!!!我到底在干麻啦....
又骄傲...又後悔自己的诚实....
--
http://www.wretch.cc/album/pudding0929
ˍˍˍ
▕浜 崎▏
▕あゆみ▏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55.38
1F:推 snubi:他的好意也是被拒绝到了吧!两个人都有感受啦~~小意外罗~ 11/09 21:59
2F:→ snubi:是在高雄市火车站附近的欢乐传真吗?很久没去晃晃 11/09 22:00
3F:推 frutiva23:再请店家去日本帮我买买看(位於台南一中旁的欢乐传真) 11/09 22:02
4F:→ hakunin:楼上的没仔细看喔!!是台南的换乐传真啦!! 11/09 22:02
5F:→ pudding0809:是台南一中旁边的欢乐传真0.0 11/09 22:02
6F:→ snubi:我LOSE了... 11/09 22:06
7F:推 subaru06s:其实我对楼上有好感 11/09 22:07
8F:推 daniel0222:快去那边排阿~哈 11/09 22:58
9F:→ noblempress:呵呵 11/09 23:04
10F:推 snubi:啥咪啊 不是我吧。. 11/09 23:05
11F:推 yuihyt:紫2D,第一排...就是我啦,第一排也只有我捞到而已,但只有一 11/09 23:36
12F:→ yuihyt:条,我还要跟我孕妇同事对半分,实在无法拿出来贡献大家 11/09 23:37
13F:→ yuihyt:我也很希望多捞点分给同区没捞到的人,可是飞到这里的好少唷 11/09 23:38
14F:→ pudding0809:XD原来楼上是第一排的 我是第三排的@_@" 11/10 00:02
15F:→ MACIA:我也是紫2D後面 我是走到前面去用萤光棒捞栏杆外面的彩带 11/10 19:09
16F:→ MACIA:不过也只有捞到一条 另一条太远了 我手短>_< 11/1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