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80017 (sb)
看板Ayu
標題[討論] 請問大家都如何保存ayu的月曆呢??
時間Sat Nov 8 01:04:44 2008
小弟我第一次買ayu的月曆
拿到貨才知道月曆是要撕開才能更換月分的
封面也是要先撕掉才能看到內容
請問有人有其他翻月曆的好方法嗎
或是一定要撕下的話又有啥好的保存方法呢
題外話~月曆裡面的幾張圖都好漂亮喔
但是封面的圖小弟我卻覺得ayu的眼神似乎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7.67
1F:→ mirrorcle:恩 我都收起來 11/08 02:42
2F:→ idolkey:收起來沒有掛+1 11/08 09:32
3F:推 daniel0222:妳說的是09掛曆嗎?那個不是11/28才會上架? 11/09 15:17
4F:推 drillc:10月底唱片行就上市了 ..演唱會當天現場也有賣啊! 11/1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