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80017 (sb)
看板Ayu
标题[讨论] 请问大家都如何保存ayu的月历呢??
时间Sat Nov 8 01:04:44 2008
小弟我第一次买ayu的月历
拿到货才知道月历是要撕开才能更换月分的
封面也是要先撕掉才能看到内容
请问有人有其他翻月历的好方法吗
或是一定要撕下的话又有啥好的保存方法呢
题外话~月历里面的几张图都好漂亮喔
但是封面的图小弟我却觉得ayu的眼神似乎怪怪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这样觉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97.67
1F:→ mirrorcle:恩 我都收起来 11/08 02:42
2F:→ idolkey:收起来没有挂+1 11/08 09:32
3F:推 daniel0222:你说的是09挂历吗?那个不是11/28才会上架? 11/09 15:17
4F:推 drillc:10月底唱片行就上市了 ..演唱会当天现场也有卖啊! 11/1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