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lkey (Mirrorcle World)
看板Ayu
標題[情報] ayu來台這幾天的報紙scan
時間Thu Nov 6 01:01:15 2008
我把ayu來台這幾天的報紙掃下來了
因為掃瞄器A4大小而已
所以一個報導都要掃4次再拼起來
搞好久,滿累的... @_@;;
如果拼的不好,希望不要見怪 XD
需要的人請自取 :)
http://0rz.tw/3051a
PS: 缺ayu來台接機的新聞報導 & 11/3的蘋果,希望有的人可以補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158
1F:推 eshis:有下有推 感謝您的辛勞 我那天想買蘋果找好幾家都找不到QQ 11/06 01:22
2F:推 grandpa:下有推 感謝您的辛勞 11/06 01:27
3F:推 Heavenark:蘋果早上買就買的到 中午通常都光光了~>"< 11/06 01:31
5F:→ HeyGod:我大概掃個重點部份而已^^" 11/06 01:33
6F:推 toroayu:11/5蘋果也有ayu的照片 11/06 01:33
7F:推 jackeighteen:十分地感謝你~~ 發現AYU迷好多大家都會分享真好:) 11/06 02:01
9F:→ nick0367:有點不清楚請見諒!! 11/06 02:07
10F:推 techun:謝謝你的辛勞....感謝 11/06 08:24
11F:推 globeface:有推 感謝您的辛勞 11/06 08:27
12F:推 youngandayu:有下有推~感謝你辛苦掃描~~ 11/06 09:20
13F:→ noasking:太感謝了..我沒有收報紙的習慣= =有下有推 11/06 11:09
14F:→ idolkey:這些報紙其實都是.. 咳咳... 從公司..... 咳咳.... 11/06 11:14
15F:推 hyde0924:沒收報紙的習慣~ 感謝你的提供!! 11/06 11:31
16F:→ sniper0710:蘋果11/3的我也有拍 XD 拍得蠻清楚的 有人需要再傳XD 11/06 12:18
17F:→ idolkey:樓上sn大~ 麻煩你補完了! :) 11/06 12:29
18F:推 hsyuhe:非常感謝-w- 11/06 15:28
19F:推 puppet:感謝你的分享。:D 11/06 17:00
20F:推 EVASUKA:推 11/06 18:48
21F:推 ayuchuan:謝謝分享~之前想買報紙但都沒了… 11/07 00:43